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仇殺 結果共88筆

  • 快訊/安平輾殺王男 唯一在逃徐嫌今早6時投案

    台南安平黑道仇殺二起命案,其中,2月16日發生追砍輾殺王姓被害人,涉嫌的7名嫌犯有6人陸續到案,唯一在逃的徐姓男子,今天上午六點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1/02/25 08:58
  • 爭議頻傳 連千毅:專心生意不過問社會事

    曾涉嫌暴力討債的連千毅,轉型當直播主,專賣高檔精品爆紅,他8月中才跟綜藝天王吳宗憲嗆聲,要比誰直播人氣誰比較高,這個月初,也曾在粉專留言說被人放話要「擊殺」,因此緊急向刑事局報案,這一次鼓山直播場被踢館猛砸,隨後爆發疑似砸車報復事件,連千毅在臉書上留言,是幫派仇殺,與他無關,一切交給警方處理。
    2019/09/17 21:26
  • 快訊/國道開槍 嘉義推車入海 破案逮五嫌犯

    插播最新,4月16日晚上,國道3號苗栗縣通霄北上路段發生的槍擊案破案,當時車主供稱參加完大甲媽遶境北返,不知為何被開槍,警方查出這是一起仇殺案,涉案的林姓男子等5名嫌犯,開槍後還把車開到嘉義東石,推車入海,依殺人未遂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19/05/30 11:18
  • 抽完菸準備上Uber 陸男下秒遭槍手爆頭

    美國紐約皇后區法拉盛(Flushing)週二(12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大陸裔男子顧鑫在當地一間夜總會門外,遭經過的槍手連開數槍,被爆頭慘死。警方初步研判,不排除是仇殺,目前暫無人被捕。
    2019/02/16 10:25
  • 快訊/倫敦東區驚傳男子持刀砍人 三傷送醫

    國際最新消息!英國倫敦東區一家醫療診所外驚傳砍殺事件,一名男子持長刀攻擊,已知至少有三人受傷。倫敦出動特警部隊趕往處理,已經將歹徒制伏,正在瞭解是仇殺,還是隨機攻擊事件。
    2018/12/19 20:56
  • 快訊/南投竹山攔車開槍 茶廠男子當場死亡

    南投竹山發生槍殺案!一名楊姓男子開車途中被衝撞攔下來,槍手當場開槍把他打死。楊姓男子從事製茶工作,究竟是情、財、仇殺,警方正在調查。
    2018/08/30 08:45
  • 全球反以美情緒掀新高 以巴仇殺再起

    反美國和以色列的浪潮在全球不斷掀起,各地首都湧現示威人潮,土耳其規模達到數千人,黎巴嫩甚至爆發流血衝突。耶路撒冷一名保安在光天化日下被巴勒斯坦人刺傷,邊界也遭到火箭砲襲擊。整個穆斯林世界對川普認定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憤怒不斷升級。以色列從總理到國會對美國總統是讚揚聲一片,甚至有人建議要將他的名字刻進哭牆當中。但是從以色列得到的溫暖,恐怕抵擋不過國際社會的冷漠,中東各國普遍認為美國此舉已經無法在和平談判扮演任何角色。反而是俄羅斯總統普欽藉這個機會造訪土耳其和埃及要斡旋以巴問題,讓美國在外交上與各國關係是愈來愈微妙。
    2017/12/11 21:52
  • 卸責?槍手稱「行車糾紛」被嗆 即買槍行兇

    土城天道盟一名黃姓角頭日前在停車場遭到殺害,警方凌晨逮捕3名嫌犯!調查發現,李姓主嫌和死者都各自開設租賃借貸公司,疑似有利益衝突,日前嫌犯不滿被死者嗆「你什麼東西,不要跟我一起處理事情」,找來槍手仇殺,但是槍手被逮,卻向警方供稱無受人指使,只因為在路邊和死者發生行車糾紛,就上網買槍尋仇,誇張供詞意圖混淆警方辦案!
    2017/06/26 18:50
  • 聚餐疑口角 越籍男買5把刀砍人1死2傷

    新北市新莊發生兇殺案,20多名越南籍男女在一間小吃店包廂聚餐,疑似細故發生爭吵,其中一方就找人買了5把刀,接著2名男子衝入包廂砍人,一名男子右胸中刀送醫後宣告死亡,總共造成1死2傷,警方朝仇殺偵辦,全力追緝砍人兇嫌。
    2017/06/18 23:20
  • 誤殺?惡煞3萬交保 妻痛批根本預謀殺人

    警方調查這6名惡煞,上個月14日在台中公園路的KTV,與黑色休旅車的車主發生鬥毆事件,當時曾姓男子就是這次尋仇殺人的主嫌,不滿當時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他記下黑色休旅車的車牌,伺機尋仇結果殺錯人,被害人妻子痛批嫌犯手段兇殘,刀刀致人於死,其中3人卻能以3萬元交保,實在不能接受。
    2016/10/21 18:48
  • 誤認車殺錯人!死者妻子臉書訴「以淚洗面」

    警方調查這6名惡煞,上個月14日在台中公園路的KTV,與黑色休旅車的車主有糾紛,發生鬥毆事件當時曾姓男子,也就是這次尋仇殺人的主嫌,不滿當時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記下黑色休旅車的車牌,伺機尋仇結果殺錯人,死者的妻子在臉書難過寫下想念老公的字句,死者還有一對兒女,最大的小孩才讀幼稚園,妻子痛批嫌犯手段兇殘,刀刀致人於死卻能以3萬元交保,實在不能接受。
    2016/10/21 12:11
  • 提前埋伏20分鐘 槍手早鎖定被害人行兇

    李姓男子游泳完被開槍,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兇嫌早在20分鐘前就已經在外頭埋伏,槍擊案顯然早有預謀,其實被害人也大有來頭,民國八十幾年曾開槍殺了一位地方角頭,被關了十幾年,雖然出獄後低調從商經營塑膠工廠,不過工廠傳出去年結束營業轉型營造業,因此是仇殺還是財務糾紛警方還要調查。
    2016/05/29 18:25
  • 【死囚黃富康】番刀連砍3人 仿漫畫殺人竟為轉運

    2012年8月16日遭最高法院判處死刑定讞。台灣犯罪史上首起「隨機殺人事件」,打破以往情殺、仇殺、財殺等殺人動機。
    2015/07/17 17:30
  • 三合院討債變血案 兇嫌奪2命自首

    原本只是要討債,卻變成殺人兇手。桃園平鎮23日深夜發生命案,曾姓男子先找王姓被害人討債,但對方拿刀趕人,雙方發生口角,兇手先奪刀殺人、再殺了屋內第2名被害人。兇嫌犯案後逃逸20個小時,主動投案
    2015/05/24 12:35
  • 逃難沒水喝! 雅茲迪族割腕餵子飲血

    激進組織ISIS在伊拉克北部山區,屠殺不同信仰的雅茲迪族,他們更綁架300名婦女,集體性侵逼迫她們懷孕,目的竟然是要她們「洗掉雅茲迪人的血統」,讓他們成為穆斯林,根據了解,目前還有約20萬難民困在山區,有人已經渴到被逼割腕,飲血止渴!
    2014/08/15 22:38
  • 【FOCUS新聞】血腥屠殺!伊拉克人道危機 UN列最危急

    美國對伊拉克的人道救援,眼看一個星期快過去,雖然目前美國空襲成功逼退伊斯蘭國組織,前進庫德族自治區首府,但這些武裝份子持續在其他地方肆虐展開掠殺,其中婦女處境令人堪憂,傳出在他們的大本營有500多名婦人淪為性奴,為了殲滅這些武裝份子,法國英國現在決定軍援庫德軍隊,澳洲則不排除派出戰鬥部隊,美國也再派出130名軍事顧問,協助並評估現在的救援狀況,會不會派地面部隊營救,美國雖說堅持不派地面部隊,但會不會有轉圜餘地,也有可能,因為現在是受困辛賈爾山區的還有約兩萬人,而且隨時可能慘遭伊斯蘭國滅絕,聯合國已把伊拉克的人道援助,列為最緊急狀態,另外專家也分析,想光靠空襲擊退伊斯蘭國組織是不可能的任務。
    2014/08/14 22:10
  • 亞齊德族人遭迫害 山頂枯坐等死

    美國這次在伊拉克進行的空襲行動,主要是為了援助人口約50萬名的亞齊德族人,過去也曾遭受基地組織屠殺,這一回再度碰上伊斯蘭教激進組織ISIS,對他們趕盡殺絕,為了保命,亞齊德人逃到山上後,沒有水、食物,也沒有遮蔽物,就在山頂上枯坐等待救援,處境相當可憐!
    2014/08/10 20:12
  • 颱風夜仇殺! 兩派人馬KTV互毆

    麥德姆颱風夜真的不寧靜,基隆市廟口附近KTV,昨天晚上發生一起鬥毆事件,2名女子先在臉書爭吵,李姓女子得知另一名林姓女子的哥哥要辦生日慶生,就夥同自己丈夫和友人到KTV尋仇,雙方在KTV大打出手,還拿出水果刀行兇,林姓女子的哥哥傷勢較重,目前還在住院治療中。
    2014/07/23 17:42
  • 誤殺?仇殺? 男子家門前慘遭槍擊

    宜蘭羅東有一名72年次的男子,昨天傍晚開車回家,才剛停好車,突然出現一名手持手槍的不明人士,從駕駛座車窗外朝車內連開兩槍,緊急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但男子平時沒有跟人結怨,警方正著手調查嫌犯是否誤殺,或者和人有糾紛。
    2014/04/23 13:09
  • 囂張!尋仇殺紅眼 警勸阻遭嗆「開槍啊」

    就在330遊行散場後,新北市蘆洲深夜凌晨不平靜,有兩派人馬拿著鐵鎚和西瓜刀械鬥,當時巡邏警察就在現場,但因為勢單力薄,無力阻止,就算對空鳴槍了,還被嗆說,你對我開槍啊,行徑相當囂張,警方調查,被砍到送醫的3人,曾到兇嫌家經營的卡拉OK砸店,對方氣不過才會撂人尋仇,儘管當時氣焰囂張,最後還是被警方移送法辦。
    2014/03/31 12:39
  • 前警察復仇殺人 加州警方千人圍捕

    美國加州再度發生槍殺案件,不過兇手竟然是前洛杉磯警察,疑似是因為不滿遭到開除,先在臉書上放話,將持續對洛杉磯警察展開報復行動,接著殺死一名員警女兒與其男友後,在逃亡路上更與警方多次交火,目前加州警方緊急調來上千人手支援,展開地毯式搜索,也警告民眾千萬小心,因為這兇手警察對偵查手段瞭若指掌,還擁有槍械,非常危險。
    2013/02/08 19:43
  • 本土劇「紋面」復仇 原住民火大抗議

    本土劇的誇張劇情又引發爭議!女星丁國琳飾演的女主角,因為愛情受挫而精神異常,還出現暴力傾向,在前男友的婚宴上突然現身,臉上還紋面、戴著面罩,手拿火把撲向前男友;而這段復仇殺人的戲碼,被一名原住民舞蹈家布拉瑞揚,在臉書上抗議,認為劇情是暗示「只要殺人就可以紋面」,等於錯誤引用原住民文化,希望劇組能夠出面道歉。
    2012/08/17 08:35
  • 債務糾紛仇殺? 男子腳筋挑斷被丟入河

    台北市基隆河畔的福安碼頭,清晨發現一具男性浮屍,右腳筋被挑斷,警方初步鑑識,確定是遭到兇殺丟入河,身分確定是47歲的洪姓男子,趕到現場的家屬向警方供稱,曾經聽說死者和別人有債務糾紛,在住家附近鬧到警察都來調解,目前警方正在釐清線索。
    2012/05/03 00:28
  • 揪團尋仇殺錯人 大佳河濱槍擊逮6嫌

    這個月6日台北市的大佳河濱公園驚傳槍擊案,1名蘇姓富商和女友才剛停好車,就遭槍手隔著車窗開槍,頭部中彈,送醫後情況並不樂觀,警方循線逮捕6名兇嫌,落網後他們供稱,原本是主嫌洪姓少年和人結仇相約談判,找另外5人到場助陣,從半夜等到清晨,對方爽約未現身,被害富商正好開車經過,誤認是仇家,開槍誤殺。
    2011/10/09 11:42
  • 美種族仇殺 白青少年毒打輾死非裔

    美國密西西比州,發生一種族偏見的兇殺命案,49歲的非洲裔汽車工廠工人,星期天凌晨先被毒打,再被車蓄意衝撞,慘死在車輪下,命案過程全都被附近汽車旅館的監視器給拍下來,原來駕車的兇嫌是一群18歲的青少年,檢察官說他們純粹是為了玩樂和種族歧視,決定殺害在路上看到的第一名非洲裔民眾。
    2011/08/08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