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種族仇殺 白青少年毒打輾死非裔

記者 林佳璇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8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8 17:02

美國密西西比州,發生一種族偏見的兇殺命案,49歲的非洲裔汽車工廠工人,星期天凌晨先被毒打,再被車蓄意衝撞,慘死在車輪下,命案過程全都被附近汽車旅館的監視器給拍下來,原來駕車的兇嫌是一群18歲的青少年,檢察官說他們純粹是為了玩樂和種族歧視,決定殺害在路上看到的第一名非洲裔民眾。

星期天凌晨5點多,49歲的汽車工廠工人詹姆斯,從畫面中上白圈的地方,緩緩走向附近的汽車旅館。CNN記者:「這輛轎車先往後,然後忽然往前加速,直接從被害者身上開過去。」

49歲的詹姆斯,一瞬間從監視器的鏡頭內消失,當場被輾死在車輪下,根據檢方調查,駕駛人完全不認識詹姆斯,純粹是看他的膚色不順眼。被害者律師:「這個命案本身從很糟糕的狀況,變得更加地惡劣,因為被害者家屬當時被告知,這是一起種族歧視引起的仇殺案。」

兇手是一群白人少年,一夥7個人,深夜出來尋歡作樂,相約要攻擊,在路上看到的第一個非洲裔路人,無辜的詹姆斯被撞死後,這群青年隨即落網,殺人主謀正是畫面中的這位,18歲金髮青年。檢察官羅勃:「兇嫌沒有絲毫悔意,他只是一直大笑,包括對於殺人這件事。」

18歲兇嫌犯下種族仇殺事件,令人不寒而慄,被害者家屬對於案情,保持沉默,擔心任何發言都會引起,更大的族群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79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