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難沒水喝! 雅茲迪族割腕餵子飲血

記者 廖珮君 伊拉克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5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1

激進組織ISIS在伊拉克北部山區,屠殺不同信仰的雅茲迪族,他們更綁架300名婦女,集體性侵逼迫她們懷孕,目的竟然是要她們「洗掉雅茲迪人的血統」,讓他們成為穆斯林,根據了解,目前還有約20萬難民困在山區,有人已經渴到被逼割腕,飲血止渴!

吶喊到快失去嗓音,但眼淚依然哭不乾。

外電新聞報導:「『我們是雅茲迪族』,她們哭喊著,『我們的孩子每天都在死去』。」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持續把雅茲迪人圍困在辛賈爾山區,進行一場冷酷的「種族屠殺」。

雅茲迪難民:「(伊斯蘭國)他們把人活埋,殺死孩子,還告訴我們說,除非改信伊斯蘭教,否則會殺光所有人,有些人被砍頭,我的哥哥被砍頭,還被他們放上網路給人看。」

當地現在氣溫介於38到45度,雅茲迪人就算逃過被開腸剖肚,仍因脫水一個接一個死去。

雅茲迪難民:「(伊斯蘭國)每天炸掉泉水跟水井,想讓我們在山區渴死,好多孩子活活被餓死渴死,很多人就是因為這樣,無力啟程逃難,被迫困在山區。」

還有體力的能逃就往外逃,而逃不出來的,已經開始喝血止渴。

英國skyNEWS記者:「這些人之前困在辛賈爾山區,超過一星期的時間,有一位難民告訴我說,他們實在太渴太渴了,家長開始割腕,讓孩子喝血。」

駭人聽聞的還沒完,伊斯蘭國更擄走300名雅茲迪婦女,加以性侵讓她們懷孕,原來雅茲迪族具有亞利安人血統,金髮碧眼,很少與外族通婚,跟多數中東人長得不一樣,加上膜拜孔雀天使,讓伊斯蘭國不只要屠殺他們,還要想要「洗基因」混種,讓雅茲迪族下一代變成所謂的「穆斯林」。

聯合國發言人杜雅里克:「聯合國宣布,伊拉克進入『第三級緊急狀態」,這是聯合國及相關組織,所訂的最高層級人道危機。」

目前第一批少數難民,已經幸運抵達庫德族控制的區域。

聯合國難民署人員:「難民營設備現在很陽春,我們希望儘快改善,讓難民營條件更好,多搭一些帳篷。」

有人虛弱的要昏厥,得立即打點滴,還有力氣的對世界吶喊,他們再也不要回伊拉克山區。

雅茲迪難民vs.記者:「有沒有國家,可以帶我們離開這裡,有沒有這種可行方案,我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把你們帶離這裡,把你們當難民處理,我真的不知道,嗯,你不知道。」

目前美國已經四度空襲伊拉克北部伊斯蘭國的根據地,英法德也介入援助,後面有各國國旗希望來得及解救,山區裡還沒走出來的20萬雅茲迪人,免於滅種危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難民#種族仇殺#伊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529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