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殺?仇殺? 男子家門前慘遭槍擊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宜蘭羅東有一名72年次的男子,昨天傍晚開車回家,才剛停好車,突然出現一名手持手槍的不明人士,從駕駛座車窗外朝車內連開兩槍,緊急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但男子平時沒有跟人結怨,警方正著手調查嫌犯是否誤殺,或者和人有糾紛。

車窗玻璃被子彈射擊碎裂開來,現場圍起封鎖線,鑑識人員拍照存證,宜蘭羅東鎮,22日晚間傳出一起槍擊案,唯一的獨子,家門口前遭槍殺,母親眼淚幾乎哭乾。家屬母親:「他大喊救命喔!有人拿槍射我,然後碰碰兩聲,我一個兒子而已,你怎麼可以把他射死。」

72年次的陳姓男子,晚上開車返回住家,車門都還沒開,突然巷內竄出,一名手持手槍的不明人士,朝著車內射擊兩槍,接著馬上逃逸,子彈當場貫穿男子的腹部,下車呼喊求救,有槍聲也有求救聲,家人、鄰居都聽到了。鄰居:「聽到有人喊救命,我就不敢出來看,我就會怕。」

家人趕緊報警,把男子送醫急救,但子彈貫穿傷及到了動脈,凌晨宣告不治,但究竟死者和嫌犯,有什麼深仇大恨,是仇殺還是誤殺。記者:「平常有沒有跟人結怨?」死者女友:「沒有。」記者:「最近有比較奇怪的地方嗎?」死者女友:「沒有、都很正常。」

沒有結怨,最近生活也沒有任何異常,晚上6點多跟平常一樣正常回家,在車上有察覺異樣嗎?死者女友:「而且他回來的6分鐘,還有跟我通電話。」

案發前6分鐘,還跟女友通過電話,怎麼也沒想到,早上才好端端的出門工作,一通電話卻天人永隔,警方正調閱路口監視器,全力追緝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45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