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責?槍手稱「行車糾紛」被嗆 即買槍行兇


發佈時間:2017/06/26 18:50

土城天道盟一名黃姓角頭日前在停車場遭到殺害,警方凌晨逮捕3名嫌犯!調查發現,李姓主嫌和死者都各自開設租賃借貸公司,疑似有利益衝突,日前嫌犯不滿被死者嗆「你什麼東西,不要跟我一起處理事情」,找來槍手仇殺,但是槍手被逮,卻向警方供稱無受人指使,只因為在路邊和死者發生行車糾紛,就上網買槍尋仇,誇張供詞意圖混淆警方辦案!


 

林姓槍手作案後路邊攔了計程車,要從蘆洲轉往士林投宿,他不停換車轉點繞路就是怕行蹤被掌握。

員警:「從十塊錢開始,一二三!」

但3天後警方仍然在新竹找到他,當時25歲的林姓槍手還在睡夢中,警方破門他毫無防備乖乖就範,但對於案情不願多透漏。
 

記者:「是被買兇嗎?收多少錢?和死者認識嗎?」

林姓槍手向警方供稱,和黃姓死者日前爆發行車糾紛,看了對方一眼就被罵看什麼,因此記下車牌,花了2萬元上網買槍枝行兇,但這說法警方抱持保留態度,只是口角就要近距離朝人連開10槍不合常理。

有多項竊盜前科的林姓槍手沒有固定工作,幫忙找工作和提供住所的謝姓男子,因為案發前密集和嫌犯通話也被列為共犯。

警方調查李姓嫌犯和黃姓死者都是天道盟的幫派份子,也各自開立租賃借貸公司,疑似搶生意地盤彼此有利益衝突,嫌犯不滿被死者嗆你什麼東西不要跟我一起處理事情,早就互看不順眼,所屬的大哥也沒為了幫派和氣、團結介入排解,因此種下殺機。

黃姓死者105年才出獄,但隨即被相同天道盟的黑幫鎖定,這回遭到槍殺,親友都相當無法接受,警方也將往上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角頭#槍殺#混淆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472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