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警察復仇殺人 加州警方千人圍捕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8 19:43

美國加州再度發生槍殺案件,不過兇手竟然是前洛杉磯警察,疑似是因為不滿遭到開除,先在臉書上放話,將持續對洛杉磯警察展開報復行動,接著殺死一名員警女兒與其男友後,在逃亡路上更與警方多次交火,目前加州警方緊急調來上千人手支援,展開地毯式搜索,也警告民眾千萬小心,因為這兇手警察對偵查手段瞭若指掌,還擁有槍械,非常危險。

一層又一層的封鎖線包圍現場,洛杉磯警方小心翼翼全副武裝,因為要面對的是最危險的暴力兇手,而且這名兇手還曾經是他們的同事。聖貝納迪諾郡警長:「我們正在挨家挨戶的搜索,並鎖定了嫌犯逃亡卡車所在的區域。」

由於不滿遭到開除,前洛杉磯警察多納針對前同事們展開報復,他在殺害一名警察女兒及其男友後開始逃亡,一路上與警方的交火,又造成另一名警察死亡,並有多人受傷,兇手還在臉書上發表復仇宣言,揚言要針對洛杉磯警察展開復仇行動,讓加州警方非常擔心,因為兇手絕對是專家。

洛杉磯警察局長:「他完全知道要怎麼對付我們,他是我們教出來的,還受過軍事訓練。」

加州警方表示,多納今年2月1日才剛結束海軍的訓練,沒想到6天後卻成為殺人兇手,儘管已經出動上千人展開圍捕行動,但由於天氣越來越糟糕,再加上多納對警方作業的了解,讓搜索行動更加困難,當初為了保家衛國所接受的專業訓練,現在卻成了歹徒報復行動的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39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