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仇殺 結果共88筆

  • 愛女蹺家父母急尋 父竟中彈斃命

    南投仁愛鄉,發生一起離奇的槍擊命案!一名黃姓國三少女,蹺家多日,爸媽為了找她,從霧社跑到南投仁愛鄉南峰村,但因為找了一整天,都沒有女兒下落,爸媽坐在超商前的桌椅休息,突然一聲槍響,爸爸左腋下中彈,子彈卡在胸腔,送醫不治,當時超商前除了兩夫妻,並沒有其他人在,警方研判凶手是遠距離開槍,到底是誤殺還是仇殺,警方正在調查中。
    2011/05/03 13:05
  • 【破案一線間】賭場教父街頭亡 檳榔菸蒂逮槍手

    民國95年中秋節,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遭人近距離開槍,子彈貫穿心臟,被害人當場斃命,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是綽號「(虫加)蚋慶」的萬華角頭楊慶順,經營賭博、累積財富的他,在北市、新北市都有房地產,身價數十億,也前後和三名女子譜出戀情生下子女,到底兇手開槍是財殺、情殺還是仇殺,以及幕後指使者到底是誰,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4/17 20:45
  • 東歐男子疑因種族歧視 亂槍掃射

    位於東歐的斯洛伐克,發生一起嚴重的街頭槍擊案件!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硬闖民宅射殺當地羅馬尼亞家庭的5名成員,緊接著這名兇手逃到室外,繼續對路人開槍掃射,造成至少15名民眾受傷,整起事件有7人死亡,隨後兇手開槍自戕,警方目前不排除這是一起種族歧視引起的仇殺事件。
    2010/08/31 12:09
  • 「電鋸殺人魔是英雄」 老師驚嚇破表

    日前才有國中生抄寫重金屬暴力歌詞,引爆爭議!如今又傳出有國中作文題目「我心目中的英雄」,竟然有學生寫德州電鋸殺人魔,字裡行間,把屠殺手法跟場景描寫的鉅細靡遺,家長跟學生紛紛受到校方關切;學者認為,應該是叛逆期少年希望引起注意的另類舉動,因為就連課本,也有不少學生喜歡亂塗鴉,其中仇殺、暴力情節都很常見,的確值得關注。
    2010/06/03 18:37
  • 電玩台商遭槍擊 身中3槍!疑仇殺

    一名長期在大陸經商的男子,借住在台南鹽水一名朋友家,昨天晚上他獨自在客廳看電視,卻遭到歹徒連開3槍擊斃;男子雖然負傷躲進房間,但還難逃一劫,警方在現場找到3個彈殼,正朝仇殺方向偵辦。
    2010/01/23 13:11
  • 金錢豹槍擊1死4傷 4關係人投案

    台中金錢豹門口,發生仇殺槍擊命案,造成1死4傷,案情最新進展,警方在今天凌晨3點,帶回4名關係人了解案情,但目前還沒抓到主嫌,至於身中3槍死亡的王姓男子,檢警上午在殯儀館相驗遺體,死者的妻子守在靈堂前,神情哀戚。
    2010/01/15 10:46
  • 菲南選舉仇殺! 記者遇害同業悼

    菲律賓南部驚傳選舉引發的血腥暴力案件,今天警方又在現場找到11具屍體,慘遭屠殺的人數,增加到57人,其中有20名記者不幸遇害,這起菲律賓史上最血腥的政治屠殺事件,震驚國際;菲律賓總統艾若優誓言,一定會全力緝兇,而犯下這起血案的幕後主謀,直指當地的省長,甚至還有目擊者指稱,是警察局副局長帶隊,下的毒手。
    2009/11/25 13:44
  • 黑手黨處決對手 義民眾冷眼旁觀

    義大利城市那不勒斯,是黑手黨的大本營,幫派間的仇殺駁火,當地民眾似乎習以為常,因為日前發生街頭老大,被黑手黨當街槍擊處決,這名老大當場倒臥血泊,但路過的那不勒斯民眾,卻是冷眼旁觀,無動於衷,警方因此公佈錄影帶,希望有熱心民眾能提供線索,儘早抓兇手到案。
    2009/10/31 11:40
  • 兇殘! 男子在家遭連開15槍斃命

    台中市西屯區發生槍擊命案!一名52歲男子在家中,被2名嫌犯持槍近距離連開了15槍,槍槍對準頭部和胸部,送到醫院前已經沒有心跳,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家中沒有財物損失,認為是仇殺。
    2009/10/17 21:29
  • 燒城、大屠殺! 都是選舉惹的禍

    肯亞從上個月底,總統大選爆發爭議後,從政黨的對立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種族大屠殺,派部族對立仇殺,先是盧歐族有人遭到殺害,他們展開種族報復,不斷放火燒村,多達20幾萬人流離失所,國際社會萬萬沒想到,一場選舉居然選到種族大仇殺。
    2008/01/31 22:39
  • 肯亞暴動/非我族類就殺 肯亞情勢仍混亂

    肯亞自從總統大選以來,整個國家陷入種族對立的仇殺,聯合國前秘書長安南特地前往肯亞調停,然而隨著媒體目睹的真實情況,殺戮戰場出現在不同種族的鄰居和陌生人身上,讓這個東非最大經濟體,幾乎被種族屠殺4個字,自我放逐在國際社會之外。
    2008/01/28 16:28
  • 南化雙屍/雙屍命案 男屍是45歲園藝商

    發生在台南縣的離奇雙屍命案,經過DNA比對,已經確認男性死者是從事園藝造景的台南市民陳進忠,他跟太太說要到南化去看樹後就失蹤,到底跟他一起去的友人是誰?遇害是財殺?仇殺還是情殺?目前檢警正全力追查。
    2007/09/21 12:11
  • 善九槍擊/「阿根」教唆 警循線追槍手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命案,警方以車追人,陸續逮捕負責偷車的2名嫌犯。嫌犯供稱,是綽號阿根和阿泉的男子,教唆偷車,再依照指示,將車停放在巷內,供槍手使用,犯罪計畫縝密,警方懷疑背後有黑道勢力操控,已經掌握幕後藏鏡人,全案朝仇殺方向偵辦。
    2007/06/10 12:23
  • 夜市連8槍 1男子腹部中5槍命危

    雲林縣虎尾鎮熱鬧的夜市,昨天晚間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下車買東西時,突然被人連開8槍,腹部中了5槍,送醫急救,仍有生命危險,警方調閱監視器錄影帶,已經掌握可疑兇手,目前朝仇殺方向偵辦。
    2007/04/23 13:10
  • 殯葬龍頭被殺 財仇謀殺疑點多

    台中市殯葬業龍頭陳威仲跟員工小賭過年,被搶匪劫財還被殺身亡。案子裡有諸多疑點,涉及財殺、仇殺和謀殺3個方向,警方目前逐步過濾,要抓出大過年,就在台中殺人搶劫,這4名蒙面搶匪。
    2007/02/21 18:54
  • 批評政府屠殺 土國記者遇襲身亡

    一名亞美尼亞裔的土耳其記者丁克,台灣時間昨天晚間在自家報社門口,遭人開槍射殺身亡。丁克曾經批評土耳其政府在20世紀初屠殺亞美尼亞人,遭到土耳其極端分子的死亡威脅,土國警方認為仇殺的機會非常大。
    2007/01/20 10:34
  • 〈快訊〉男子遭仇殺 手腳遭砍險斷臂

    最新消息,高雄縣大寮鄉剛剛傳出1名50多歲的男子,疑似因為與人結怨,遭2名男子尾隨到偏僻處,把他砍成重傷,手腳多處刀傷,手臂幾乎全斷,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急救,警方也正在追緝在逃嫌犯。
    2006/05/12 19:03
  • 菸酒行老闆 背部中3槍身亡

    台中縣龍井鄉晚間發生槍擊案,一名中部海線某角頭的手下,遭歹徒朝背部連槍三槍,當場斃命,由於沒有目擊著,警方正透過店內監器畫面,全力緝兇,並且朝黑道仇殺方向偵辦。
    2005/11/17 07:27
  • 墮胎成植物人 黑道男友砍醫生

    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醫療糾紛,演變成黑道仇殺。一位婦產科醫師疑似為女子墮胎後,對方變成植物人,她的黑道男友氣不過,找來小弟持開山刀到診所,連砍醫生21刀。事隔2年,案件進入司法,女子的家人求償1500萬,醫生的診所生意一落千丈,面臨倒閉。
    2005/09/30 11:39
  • 來不及享福!老司機腦死捐大體

    昨天(5日)在台北縣中和遭槍擊中彈的蘇姓計程車司機,目前腦死,家屬已經同意捐出器官;小兒子紅著眼說,老爸早買好一塊地,準備回雲林養老,卻無辜遭射殺,但偵辦轄區警方表示,由於歹徒是近距離射擊,加上司機有搖下車窗,不排除是仇殺,而非隨機殺人。
    2005/05/06 12:20
  • 仇殺惹禍? 連環車禍死者家屬哭斷腸

    發生在北宜公路的重大車禍意外,造成2人死亡,4人受傷的慘劇。死者家屬在接到通知之後,趕忙到醫院尋找家人,沒想到最後還是回天乏術,家屬幾乎哭斷腸,不過醫生從傷口發現疑似槍傷,警方也深入追查。
    2005/02/05 06:57
  • 山雨欲來!黑道仇殺連兩起 警方嚴防

    台中市接連2天都在深夜凌晨,發生黑道份子遭到近距離開槍狙殺的槍擊事件,其中更有人瘋狂掃射20多槍,目前一人死亡,一人命危,警方初步過濾,兩起槍擊案件發生間隔不到24小時,疑似是黑道角頭恩怨報復仇殺,正在嚴防黑道火拼一觸及發的緊張態勢。
    2004/11/15 06:50
  • 幫派仇殺 公路上公然開槍

    苗栗縣頭份凌晨發生一起幫派仇殺事件,兩派人馬先在新竹地區發生衝突,隨後又相約到苗栗談判,激烈爭吵中,一名謝姓男子持棒棍砸毀對方車子,引起對方追殺,在路上被開槍射中胸部,傷重不治。
    2004/07/16 12:50
  • 新莊總幹事命案 警方研判:熟人為財

    新莊觀光發展協會總幹事黃清亮為何遭人殺害,死狀甚慘,疑點重重,本來以為這是樁擄人勒贖案,但死者被綁5天,家屬沒有接到任何勒贖電話,而且死者沒結婚、生活也很單純,更沒有與人結怨,究竟兇手為情為財還是仇殺,警方還要釐清。
    2004/06/20 18:48
  • 震撼全美 三幼童遭斷頭陳屍家中

    美國東岸的巴爾的摩市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斷頭命案,3名年紀不到10歲的兒童被人發現陳屍在家裡,而且頭顱全部慘遭砍斷,由於3名幼童的媽媽英文不太靈光,連報案都有困難,警方正在調查這是不是一起種族仇殺案件。
    2004/05/28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