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仁醫 結果共153筆

  • 喝醉鬧急診室 警衛怒揮棍嚇阻醉漢

    高雄市一名40歲的陳姓男子,時常喝醉了就晃到楠梓健仁醫院急診室鬧事,大聲喧嘩辱罵護理人員,8月24日當天凌晨2點左右又來了,警衛一發現他就拿出棍子要嚇阻他,雙方對峙一段時間,醉漢一度和警衛對嗆,不過他可能看到棍子有點害怕,最後乖乖走出急診室,讓警方帶回派出所,醫院透漏這個人是常客,三天兩頭就來鬧事,讓院方不堪其擾!
    2015/08/24 17:15
  • 通緝犯搭霸王車欠3千 運將怒開進派出所

    高雄市1名林姓男子和3位家人從楠梓區的健仁醫院叫了台小黃,一路開到六龜,男子的家人下車後,又跟運將說要到仁武區,結果運將開到長庚醫院附近,乘客才坦承自己身無分文,運將開了一整天被欠下將近3千元的車資,等於做白工,氣得把人載到派出所,而警方清查身分驚覺這名23歲的林姓男子竟然還是名通緝犯
    2015/01/19 11:49
  • 〈快訊〉洗腎液桶裝仙草 三重盧佳老闆遭警約談

    插播最新消息,新北市刑大偵辦三重盧佳食品公司,生產的仙草茶,竟然用「洗腎透析液」的桶子裝,老闆供稱,桶子是跟附近三重宏仁醫院購買,但院方強調桶子都交給環保公司回收,案發後老闆始終沒有露面,警方剛剛已經約談到案。稍後將有來自現場最新消息。
    2014/11/10 12:33
  • 曝光!3坪大藥水室 堆滿洗腎透析液空桶

    民眾吃的仙草,怎麼會裝在洗腎透析液的空桶?盧佳食品公司負責人說,姪子去年曾到三重宏仁醫院,以每個10元的價格跟櫃臺人員買的,但稽查人員沒找到買賣單據,只發現這些空桶,院方竟然是委託宜蘭一間非法的清潔公司,因此開罰1萬2千元。醫院公開放空桶的泡藥水室,強調內部員工沒有私下賣桶子,懷疑是回收廠商把空桶外流,這部分環保局持保留態度,將找來回收廠商,比對說詞!
    2014/11/08 18:20
  • 驚!黑心仙草、豆花流入雙北市27家攤販

    黑心食品連環爆!新北市三重盧佳食品地下工廠,被衛生局和刑大聯手查緝發現盧姓負責人,竟然使用洗腎病患使用的血液透析液專用桶盛裝仙草茶,為了節省10元成本差價,盧姓負責人和衛生局供稱,姪子向三重宏仁醫院購買空桶,又無交易憑證,檢警懷疑業者避重就輕,而TVBS搶先掌握這些黑心仙草和豆花流入雙北市共27家冰品、飲料店、流動攤販,新北市衛生局將在三天公布下游攤商名單。
    2014/11/08 18:13
  • 省10元成本! 黑商買「洗腎空桶」盛裝「仙草茶」

    黑心食品連環爆!新北市三重盧佳食品地下工廠,被衛生局和刑大聯手查緝,盧姓負責人竟然使用洗腎病患使用的「血液透析液」專用桶!盛裝仙草茶,為了節省10元成本差價,盧姓負責人和衛生局供稱姪子向三重宏仁醫院購買空桶,又無交易憑證,檢警懷疑業者避重就輕,不過上午記者實際來到盧佳製造仙草工廠,發現洗腎專用空桶裡頭還有些許「仙草茶」,民眾得知後氣得痛罵太惡質!
    2014/11/08 14:33
  • 洗腎藥桶裝仙草! 民眾誤喝恐腹瀉染病

    持續追蹤盧佳食品公司生產的仙草茶,竟然用「洗腎透析液」的桶子裝,老闆供稱,桶子是跟附近三重宏仁醫院購買,醫生表示,雖然透析液對人體無害,但如果桶子沒消毒乾淨,恐怕滋生細菌,民眾喝了仙草,恐怕會拉肚子,而且桶子在醫內流通,也有感染風險!
    2014/11/08 14:30
  • 驚險!學生突昏倒 柯文哲搶當仁醫急救

    最近忙競選的柯文哲恐怕想不到,準備一個演講活動也會出現小插曲,要考考他的醫生技能有沒有忘。11日他到台南大學演講,講到一半,突然有男大生昏倒,當時現場一片混亂,還好柯文哲這種場面看多了,馬上冷靜地替學生做緊急處置,這名男大生恢復意識後,順利就醫,身體沒有大礙。
    2014/03/11 17:02
  • 好像喔! 大澤隆夫、賴清德被稱兄弟臉

    因日劇仁醫爆紅的影星大澤隆夫,在台灣和導演魏德聖拍攝「KANO」,進入後製階段,下午大澤重回拍片烏山頭水庫宣傳新片,台南市長賴清德也一同到場,由於兩人長相非常相似,被網友稱做兄弟臉,今天兩人會面,大家好奇兩人會像到甚麼程度,因此現場就被要求來個超級比一比,由於兩人外表斯文、神情相似,連導演魏德聖都覺得有8成的相似度。
    2014/01/17 19:47
  • 小S公公假病歷求脫身? 博仁醫院遭查

    胖達人事件爆發後,不只藝人小S傳出要被檢調單位約談,更爆出她的丈夫跟公公都涉嫌炒股,疑似在事件爆發前大量出脫股票,現在甚至有「病歷造假」疑雲,企圖以「身體不好」為由向法院求情,台北市衛生局也同步接獲檢舉前往調閱小S公公許慶祥在博仁醫院的病歷,要釐清到醫院看病到底是真是假。
    2013/09/15 14:33
  • 杰樑病逝/3代皆仁醫!林杰樑辭世 鄰居不捨

    國民醫生林杰樑病逝,不但家人傷心不捨,就連他嘉義老家的鄰居也紛紛落淚,因為林家5個兄弟姊妹,有3個是醫生,林杰樑的爸爸和阿公都是中醫師,經營中藥店,3代都是有名的熱心仁醫,經常做善事,現在林杰樑走了,縣長探訪他的老母親,建議將老家的中藥店改為林杰樑文物館。
    2013/08/25 19:39
  • 「仁醫」大澤隆夫 參與拍攝魏德聖新片

    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執導,描述早期台灣嘉農棒球隊,打入甲子園故事的新電影,除了有棒球員加入外,更找來4位日本演員聯手演出,其中以日劇「仁醫」在台灣大受歡迎的大澤隆夫,在片中飾演嘉南大圳之父,是當時在台重要的日本人,替電影添增話題。
    2013/01/09 13:04
  • 〈獨家〉撞聲音!「仁醫」演員 「海綿寶寶」同人配音

    韓劇「仁醫」裡,古今穿越的劇情,在台灣受到熱烈討論,現在還有網友發現,戲中有個醫員的角色,聲音聽起來怎麼跟卡通人物海綿寶寶的聲音很類似,原來是出自於同一位配音員,其實台灣的配音員,因為人數不多,所以就像演員一樣也是需要軋戲的,所以才會造成很多角色的聲音,聽起來都差不多。
    2012/11/11 18:56
  • 【醫療奉獻獎】翻山越嶺為巡診 華修女創山區診所

    在物資匱乏的40-50年代,雲嘉南山區的醫療資源尤其不足,一位來自美國的華淑芳修女,看到山區病患的無助,號召其他修女入山巡診,甚至創立山區診所,還在阿里山上創立第一個24小時,有醫師駐診的診療站,她也是嘉義聖馬爾定醫院和崇仁醫護管理學校創辦人,畢生一甲子,默默為台灣的醫療貢獻心力。
    2012/09/11 13:38
  • 韓劇「仁醫」穿越時空 手機訊號穿幫

    搭上穿越時空戲碼熱潮,韓劇「仁醫」男主角宋承憲,在戲中扮外科醫生,穿越時空回到古代,卻被劇迷抓包,古代的場景裡出現跨時空的監視器,甚至帶去古代的手機,竟然還有訊號,被網友揶揄,在朝鮮時代也收得到訊號,是不是基地台也跟著去了古代。
    2012/06/29 11:56
  • 〈獨家〉扣薪押護照? 5越籍看護控醫院剝削

    新北市5名英仁醫院的越南籍看護,控訴院方剝削,每天超時工作18小時,放年假被扣薪水,而且護照還被雇主扣留,打電話報警申訴,員警到場後,要緊急安置這5名看護時,還一度被院方人員阻攔,警方表示,雇主扣留外傭護照已經觸法,將在下週約談醫院負責人。
    2012/03/10 19:04
  • 超現實劇夯 心理醫師:現實苦悶投射

    超乎現實的戲劇越來越夯,最近在台灣熱映的韓劇「祕密花園」,主角玄彬和深愛的女主角交換靈魂,收視開紅盤,不只韓劇,之前日劇「仁醫」也是超乎現實穿越時空的戲碼像,同樣在台灣有不錯的收視率,這種超現實的情節在台灣受到歡迎,心理醫師分析某種程度也代表著生活的苦悶,透過有想像空間的情節能夠得到一些安慰。
    2011/08/11 19:36
  • 日劇演食療甜甜圈 台戲迷隔海團購

    當紅日劇仁醫在台灣日本同步播出,戲裡出現的五穀紅豆甜甜圈,戲外意外成為超夯商品,因為這部日劇,描述現代醫生回到古代,為了醫治江戶食代的腳氣病,把藥跟食材結合,戲劇紅了,意外帶動相關限量甜點人氣,台灣日劇迷也想揪團,跨海團購。
    2011/06/04 18:41
  • 護士檢舉害失業 越傭疑發詛咒簡訊

    去年底爆發密醫風波還疑似醫死人的新北市英仁醫院,院長和密醫都被收押調查,卻傳出檢舉的護士受到恐嚇簡訊,對方詛咒她不得好死,還說要把她的頭髮都抓光,讓受害護士擔心害怕到失眠。警方循線查到手機的所有人,是曾在英仁醫院當看護的越南籍外勞,但她說自己根本不會打中文,手機也曾借給別人,讓警方懷疑可能有幕後主使者。
    2011/01/19 12:37
  • 揭密醫護士遭恐嚇 疑女外勞犯案

    去年底,3名護士檢舉新北市英仁醫院泰山院區,院長涉嫌違法聘僱密醫還害死人,檢方羈押院長和密醫後,案情還在調查,但是其中一名舉發護士,收到恐嚇簡訊,內容不僅詛咒不得好死,還恐嚇要拔光頭髮;警方調閱通聯紀錄後,電話號碼是屬於醫院一名印尼籍外勞所有,也將她逮捕到案,進行偵訊,不排除幕後有醫院高層涉嫌教唆。
    2011/01/18 23:26
  • 護士揭發密醫害命 竟遭簡訊恐嚇

    去年底,3名護士檢舉英仁醫院泰山院區,院長涉嫌違法聘僱密醫還害死人,檢方羈押院長和密醫後,案情還在調查,卻傳出其中一名舉發護士收到簡訊恐嚇,內容不僅詛咒不得好死,還恐嚇要拔光頭髮;警方調閱通聯紀錄後,發現電話號碼是屬於一名住在新莊的陳姓女子所有,今天寄出傳喚通知書,請她到案說明。
    2011/01/17 12:43
  • 英仁密醫遭收押 20慢性病患轉院

    台北縣英仁醫院泰山院區涉嫌雇用密醫,不當急救害死2人,至今仍有20名慢性病患,住在院區接受治療,但現在院區除了護士之外,裡面已經沒有一位合格的醫師在場,上午家屬心急趕來關心,並與護士將20名住院病患,通通轉送到其他醫院,或是英仁新莊院區。
    2010/12/09 11:50
  • 〈獨家〉爆密醫醫死人! 衛生局深夜再查英仁

    衛生局在8日早上,搜查被家屬指控,密醫造成2名病患枉死的台北縣英仁醫院,TVBS獨家拍到,衛生局在晚間二度上門稽查,院方當著記者的面用力關上鐵門,不作回應,稽查動作持續到深夜12點,衛生局人員說,因為院內還有約20名慢性呼吸疾病患者,會不定期來關心病人狀況,也要了解無照密醫到底治療過多少病患。
    2010/12/09 08:09
  • 造假未來病歷! 英仁院長聘密醫收押

    台北縣英仁醫院遭人檢舉,違法聘用密醫急救看診,疑似因為幫病患注射30劑的強心針,造成對方喪命,甚至偽造未來病歷,詐領健保費用,8日凌晨警方兵分20多路搜索,院方人員試圖阻擋,最後員警破門搜索,並且拘提院長等3人到案,最後法官裁定院長黃明山、護士鍾煥箴收押禁見。
    2010/12/09 06:39
  • 〈快訊〉北縣衛生局 週三晚再赴英仁稽查

    北縣衛生局持續追查,在週三晚間再度到英仁醫院稽查。
    2010/12/09 0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