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人魚 結果共542筆

  • 瑜伽女神辣秀腹肌、蜜桃臀 獲封甜心「叫」主竟是這原因

    「瑜伽女神」夏米雅將在今年底發行新歌〈空中的魚〉加精選,特別邀請到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御用音樂總監黃雨勳擔任製作人,歌曲中還將融入最新電音AI音色,她笑說:「即將聽到新歌就是AI小美人魚和我這條空中的魚合作的嶄新音樂作品。」
    2023/09/29 14:32
  • 人魚男神高顏值爆紅! 費立緯為大陸隊游泳摘金

    大陸游泳隊,接連在杭州亞運奪冠。中國蝶后張雨霏在女子100公尺蝶式項目,不只拿下金牌,還刷新亞洲紀錄。另外20歲的選手費立緯,在1500公尺自由式奪冠,他健美的身材,加上高顏值,被網友封為「人魚版男神」。
    2023/09/28 20:13
  • 亞運游泳/港史上首金 「香港美人魚」何詩蓓破自由式紀錄

    杭州亞運游泳賽場上出現難得一幕,代表香港出賽、曾在東京奧運拿下兩面銀牌的何詩蓓(Siobhan Bernadette Haughey),再次展現她驚人的實力,25日晚間在200公尺自由式決賽,一路領先群雌、以1分54秒12成績刷新亞運紀錄,同時也替香港拿下史上第一枚游泳項目金牌,更是本屆的第三面。奪金隨即再次投身100公尺自由式,稍早也以分組第一姿態晉級決賽,今晚(9/26)要挑戰本屆第二面金牌。
    2023/09/26 13:42
  • 婁峻碩脫了!半裸秀猛肌兌現寵粉承諾 驚喊「人生最大考驗」

    婁峻碩昨(23)晚在北流舉辦「上漲」演唱會,首度舉辦大型個唱的他,也兌現寵粉支票,唱到新歌〈Runner Runner〉大方脫去上衣,麒麟臂、人魚線大放送,這段時間他勤於健身,他謙虛說:「這趴完全是服務歌迷,儘管身材沒有到非常完美,但希望能滿足大家的心願!」更也搞笑說「第一次在演唱會上沒穿衣服,覺得好赤裸!」
    2023/09/24 07:35
  • 2次車禍有保庇!「日光之橙」隊長家裡開道場 差點變接班人

    「日光之橙」隊長Bonnie,2年前參加韓國經紀公司YG在台灣辦的海選,意外被協辦的台灣經紀公司看中,從台北搬到台中宿舍,開啟了2年練習生生涯,「小時候就很愛表演,還會逼爸媽看我跳《珍珠美人魚》,原本公司想要自己組女團,很幸運能在今年遇到未來少女。」
    2023/08/30 10:19
  • 基隆七夕煙火必看!「小美人魚花火」美翻 最佳觀賞點大公開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基隆市政府8/19將在文化中心頂樓,推出《小美人魚》主題、長達300秒、共3600發的「七夕煙火秀」!官方更加碼推薦4大最佳煙火觀賞點,讓你賞浪漫煙火零死角,還能一次將夜間山海景色盡收眼底!七夕花火只有1天,這週六快帶另一半來浪漫一下~
    2023/08/15 22:36
  • 暑假尾聲衝一波! 公仔展「一番賞」PK動漫快閃店

    暑假進入尾聲,許多展覽、快閃店也在這時輪番登場,讓民眾收心之前可以盡情享受!像是有百貨就祭出《數碼寶貝》快閃店,滿滿等身公仔大集合,而華山文創園區更有夢幻的《真珠美人魚》期間限定店,重現貝殼舞台,讓許多粉絲直呼是童年回憶殺,另外還有熱門的動漫公仔模型展,集結最新的一番賞,和未上市的珍貴模型,一大早就吸引滿滿人潮前來朝聖。
    2023/08/13 15:13
  • 帥翻!章廣辰曬「超邪惡人魚線」加碼放送胸肌 惹女粉狂噴鼻血

    新生代男星章廣辰因出演熱門影集《華燈初上》中的年輕刑警「阿達」備受關注,甚至入圍金鐘獎,而近日他參與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將幽默的私下面呈現在觀眾面前。章廣辰近日與受邀拍攝美國時尚品牌Calvin Klein(CK)的廣告,與泰國男神瓦奇拉維特奇瓦雷(Bright Vachirawit)、日本混血超模Maryel Uchida同框,讓好身材見客。
    2023/08/11 16:49
  • Angelababy義大利度假「全白比基尼跳海」 網嗨:美人魚回歸大海

    Angelababy(楊穎)自2014年返回中國發展後事業風生水起,影視、綜藝不斷,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一舉一動都話題十足。日前,她在微博曬出於義大利小島卡布里島度假Vlog,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3/08/06 13:50
  • 牙齒「整齊潔白」好像人!美童捕到「怪魚」網友瘋傳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 City)一名男孩近期在自家附近的池塘釣魚,沒想到竟然釣到一隻「牙齒與人類相仿」的怪魚,其詭異的外觀在網路上迅速受到關注,事後更被證實牠是一隻源自於南美亞馬遜叢林、與肉食性食人魚有親緣關係的淡水魚。
    2023/08/04 12:48
  • 《小美人魚》女星挨轟!男友不爽吻戲「公開嗆聲」:有名的X子

    2023年上映的真人版《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在美國地區引起熱烈迴響,作為女主角的海莉貝利(Halle Bailey)更因此聲名大噪、躍升年輕族群的偶像;不過近日卻突然傳出,男友DDG(Darryl Dwayne Granberry Jr.)疑似不滿海莉貝利在拍攝過程中,與男主角友太多親密互動,因此在釋出的最新單曲中公開嗆聲。
    2023/07/19 05:50
  • 伊能靜愛子曬泳裝照!性感跪坐「回眸殺」 網讚爆:美人魚

    庾澄慶(哈林)和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昨17日在INSTAGRAM 曬出泰國蘇美島的度假照,跪坐在沙灘上來了一個回眸殺,而他身上的穿著也再度成為討論話題,還登上了昨晚的微博熱搜。
    2023/07/18 21:02
  • 目睹海鷗「活吞松鼠」!恐怖瞬間瘋傳 專家認:連鯨魚都殺

    無論是在知名動畫《海底總動員》,或是童話《小美人魚》中,海鷗都給人一種聒噪、天然呆的印象,但在現實生活當中顯然並非如此;海鷗過往就曾有不少吞食「小型哺乳類動物」的紀錄,在英國的某些濱海小鎮甚至是公認的有害生物。日前一段影片在網上造成瘋傳,民眾目睹海鷗生吞松鼠、幼貓等小型動物,讓大批網友震驚到不行,崩潰直言「回不去了」。
    2023/07/14 13:23
  • 海灘驚見美人魚?她興奮目睹「人首魚身骨骸」:還有頭髮

    關於神秘生於存在與否的話題,向來是信者恆信,除了都市傳說常見的大腳怪、尼斯湖水怪之外,被提及次數最多,且曾有「明確」證據顯示存在的生物,或許就是傳說中的人魚了;澳洲民眾日前在網上分享,自己在海灘處發現一具相當詭異的骸骨,不僅有類似人的頭骨,還有狀似人魚的身體;將照片公開後迅速引起熱烈討論,更釣出來自英國倫敦大學的動物學會專家解答。
    2023/07/14 10:12
  • 狂啊! 飯店竟有「雲霄飛車」DIY踩到腳痠玩翻

    暑假就快到了,飯店要搶親子客也出招!有親子網紅晶品酒店,把小型雲霄飛車搬進飯店當設施,讓民眾刺激玩,還有桃園五星渡假酒店,小朋友不只能賽車,還有暑假營隊,北投五星酒店則是有人魚秀在飯店露天泳池,預估住房率提升2到3成。
    2023/06/27 20:32
  • 金鐘攝影師遭爆「性騷實習場記」 高鐵上下其手噁問:要不要和我X愛

    曾在2018年以《海人魚》榮獲金鐘最佳攝影獎的攝影師傅士英,近日被爆10多年前曾性騷22歲實習女場記,不僅在高鐵上對女場記上下其手,還露骨的問對方:「要不要跟我做愛?」不僅如此,事後還在妻子懷孕時,打電話給女場記,要求對方「脱衣視訊」,而傅士英也在臉書上,對自己的行為發文道歉。
    2023/06/23 17:28
  • 端午節二寶媽急產!救護員接生8萬分之一稀有「人魚寶寶」

    高雄仁武一名二寶媽,懷孕34週,就在端午節一早,突然陣痛破水,等不急送醫,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接生,沒想到還生出了8萬分之一的稀有「人魚寶寶」,讓救護人員又驚又喜,緊急透過有經驗的救護人員,電話遠端指導,把羊膜剪破,避免女嬰窒息,接生成功。
    2023/06/23 13:50
  • 夏天玩水! 飯店推「美人魚體驗PK水中尋寶」

    說到夏天就是要玩水,花蓮飯店業者都推玩水活動,有的推出美人魚互動秀,除此之外還有體驗活動,可以穿上衣服化身成美人魚,也有飯店是舉辦水中尋寶活動,讓顧客泡在泳池消消暑,甚至可以在泳池邊BBQ,目前連假期間,訂房率達到8成,暑假期間平均也有突破6成。
    2023/06/21 20:50
  • 《小美人魚》黑到底!迪士尼再推「黑化卡通版」 網酸:還好撤台

    迪士尼真人新作《小美人魚》面臨選角上「膚色」爭議,許多人不滿明明原作女主角愛麗兒肌膚瑩白,翻拍卻找來皮膚黝黑的非裔女歌手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出演,頭髮造型綁髒辮也令人匪夷所思,引發大量網友痛罵「毀童年」、「太政確」。不料迪士尼卻無畏反彈聲浪,在昨(13)日宣布將延伸製作「卡通版本」,決策再度令網友傻眼。
    2023/06/14 15:07
  • 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招待80家扶親子包場看電影

    暑假即將來臨,彰化人大小事團長蔡坤翰伉儷自掏腰包想要招待80名家扶親子觀賞最新影片『小美人魚』,此公益活動被愛心店家知道,大家紛紛加碼,我要贊助手工餅乾、我要提供飲料、我要贊助蛋塔、我也要加碼麵包、鉛筆盒、戲院加碼爆米花與紅茶,空調工程行更是贊助微電腦電扇給10戶家庭,就連現在最夯的夾零食業者,也是招待每戶家庭100元,讓他們親自來體驗夾餅乾、飲料,讓來自田中、社頭、北斗、和美、花壇、永靖、花壇、員林、埔心、大村、埔鹽、線西與彰化市共計13鄉鎮80個家扶小孩,都能看電影、又拿很多零食回家,溫暖他們的心。
    2023/06/13 16:40
  • 毀童年!5位「迪士尼選角」慘被吐槽 她遭嗆:像剛玩泥巴

    迪士尼官方推出最新的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但人魚公主愛麗兒最經典的一頭紅髮卻消失殆盡,就連膚色也和原版的動畫角色相差甚遠,選角事件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強烈反對,除了愛麗兒的角色受到全網嘲諷之外,就連新版的《白雪公主》的女主角也因為選角不符合網友們期待,更是被嘲笑為「黑炭公主」、「毀童年」,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被吐槽的「真人迪士尼公主」吧!
    2023/06/10 14:28
  • 本週強檔/馬東石《犯罪都市3》廝殺日本黑道 彭于晏捲命案成殺人嫌犯

    進入嶄新的6月份!上週整體票房表現,動作片《玩命關頭X》截至31日累積2.5億台幣票房,預計還會穩定成長。而《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在北美上映4天就賣出1億2000萬美元(約30億台幣)票房,不過該片26日在台上映後,截至31日僅賣破2千萬台幣票房,表現不如預期。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韓國動作強片《犯罪都市3》,以及彭于晏與張艾嘉主演的作品《熱帶往事》。
    2023/06/02 10:34
  • 獨/課堂助教竟是「前女團成員」 Amy爆2年0收入跨行賺:沒被認出

    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最近多了新身分!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最近當起課程助教,課程為小班制,一班3到4位學生,她負責清掃教室和協助老師,這一年來她在老師身邊學習香氛、法律、美人魚訓練等專業,現在她已經可以獨立開課,製作簡易香氛和擴香石,一開班就名額爆滿。
    2023/06/02 06:59
  • 結婚5周年超浪漫!天后闆妹豪砸百萬遊蘇美島 5天感想吐二字

    先前無端被捲入藝人王思佳假包疑雲的直播主「天后闆妹」,近日在個人YouTube,放上今年3月底與老公豪哥赴泰國蘇美島度假,慶祝結婚5周年的浪漫Vlog,兩人入住坐擁無敵海景的渡假村,在火舞、煙火秀下共進晚餐,羨煞網友。據了解,整趟旅程包括攝影團隊、助理的吃住,費用就飆破百萬,闆妹也在影片結尾大吐心得,只有「累、黑」二字,但也讓她決心報名浮潛「美人魚」課程。
    2023/06/01 21:40
  • 真人版《小美人魚》遭酸民狂刷負評 IMDb大動作反制

    迪士尼在2019年宣布將由非裔女歌手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出演經典動畫《小美人魚》主角,消息一出便引來網友反彈聲浪。如今電影上映不到一週,雖然寫下超過2億美元的票房佳績,但網路上還是有不少酸民狂刷負評,讓IMDb大動作宣布調整評分系統,改採用「加權方式」計算評價。
    2023/06/0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