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人師 結果共128筆

  • 為人師表?控逢大教授 「指導」碩生抄論文

    台中一名從逢甲大學化工系畢業的碩士生,林同學,他指控碩士班指導教授要求他用「換句話說」的方式,要他抄襲別人的論文,結果原著作者提告,林同學還指控教授挪動他們的研究計畫人事費,同校另一名大四同學也出面指控,這位教授漠視其他研究生言語霸凌他。
    2019/12/05 20:09
  • 神戶老師聯手霸凌同事 強餵辣咖哩還塗眼睛

    為人師表竟出現如此離譜行徑,日本神戶市驚傳有四名小學老師霸凌男同事,把他架起來強餵辣咖哩,還把辣汁塗在他的眼睛上,導致受害老師精神崩潰,請假休息,校方一開始冷處理,等到消息被爆出來後,神戶市教委會才開記者會謝罪。
    2019/10/08 20:24
  • 南偷北盜名震江湖 手法高明行竊全台

    台灣治安史上,曾經出現兩大行蹤飄忽,難以緝捕的盜竊犯,江湖人稱「南偷北盜」──「南偷辛逸民」和「北盜黑金城」,據傳兩人師出同門,曾經聯手犯下多起盜竊案,但最終,因為利益分配不均,分道揚鑣。黑金城的犯罪紀錄中,最震撼的是犯下大陸畫家范曾畫作在台展覽竊案,偷走27幅范曾真跡;參與張大千摩耶精舍竊案,得手一批大千先生畫作,尤其黑金城每每鎖定的下手目標,都是設有保全系統的宅邸,粗估犯罪所得超過10億台幣。所謂天網恢恢,黑金城最終落入法網,監獄生涯長達20年,其中11年6個月,都在獨居房度過。長年的牢獄生活,讓黑金城無法為雙親送終,也是黑金城心中最遺憾的傷痛。民國100年,黑金城獲釋出獄,TVBS於2019年5月16日專訪黑金城,除了談到過去的犯罪歷史外,也記錄下許多珍貴畫面,包括獄中畫作的手稿、張大千先生潑墨畫作、以及現在的他鑽研普洱茶的安全飲用與推廣。
    2019/08/17 22:45
  • 檢舉作弊被反要求公開道歉 小六生遭圍堵泣訴:我錯了嗎

    「檢舉作弊錯了嗎?」台北市2名國小六年級女學生,日前檢舉1名男同學作弊後,不但被導師要求向該名男同學在課堂上公開道歉,還慘遭男同學姊姊到校圍堵,嚇得她們躲在廁所裡不敢離開。2名女童對班導的處置方式極其失望,事後校方坦承導師處理過程確有瑕疵。
    2019/03/31 11:55
  • 男學生拍照「嘟嘴裝可愛」 班導竟留言:拜託別裝娘!

    為人師表除了傳授知識之外,自身的道德品格也會深深影響學生!一名網友日前發文抱怨,一名男學生平時拍照喜歡嘟嘴裝可愛,沒想到班導竟在他照片後方留言,希望他不要「裝娘」,不然一般人應該都會很難接受,許多網友得知後,紛紛砲轟這名班導「沒資格當老師!」
    2019/01/28 21:44
  • 離譜師教唆霸凌 幼童哭著打同學罵「死鬼」

    幼稚園原本應該是開心快樂的學習環境,沒想到小朋友卻得動手甩同學巴掌,還得邊打邊罵人。最近大陸網站流傳這樣一段影片,山東一所幼稚園老師,竟然教孩子得邊辱罵邊打同學,甚至還要小朋友說「死鬼」、「你討厭」等,網友們看了全都嘩然,紛紛指責老師管教不當,根本不配為人師;目前老師已被停職調查。
    2018/11/11 23:01
  • 最小才4歲!幼園狼師要童「親尿尿的東西」 家長崩潰

    為人師表竟如此惡劣!大陸四川萬源一間小學附設幼兒班,傳出班主任涉嫌猥褻孩童,竟把4、5歲的孩童帶進小房間,要求他們「親老師尿尿的東西」,對此當地教育局已介入了解,具體的受害人數仍待統計。
    2018/10/10 11:39
  • 「身份跟行為不符?」 車行控女趁保養機車行竊

    台中市一家機車行日前遇到一名女客人上門,趁店家不注意時偷走桌上的便條紙跟膠帶,雖然價值不高,但店家氣憤的是女子疑似在附近一家幼兒園上班,曾請師傅到幼兒園內修車,為人師表卻偷竊,但面對指控,園方指出女子並非幼兒園員工,認為是一場誤會。
    2018/09/14 18:57
  • 時薪900預約爆滿 「遛人師」帶你散步去

    在這忙碌又被電子產品綁架的時代,洛杉磯出現了「遛人師」(People Walker)服務,1小時支付30美元(約新台幣900元),讓你出門透透氣、走路運動,而且還有人陪你。
    2018/05/27 16:15
  • 這款為人師表?! 校長、老師在學生面前互罵

    怎麼會有這樣的校長和老師,竟然當著學生的面,在教室裡公然對罵。這是台東某私立高工,校長和一名老師似乎互有嫌隙已久,結果這回又為了學校減招問題,老師質疑校長欺瞞董事會,而校長怒控老師誣賴要提告,雙方互槓。甚至當著孩子的面,還扯到一起103年就發生的性騷擾檢舉案。5分鐘影片,兩人毫無為人師表的風範。
    2018/05/01 12:30
  • 他當了老師17年 竟一個字也不識得

    美國一名退休教師為人師表17年,但卻是文盲,他埋藏這個秘密多年,直到近50歲時才尋求協助,現在的他以個人經驗對外提倡成人識字的議題。
    2018/04/17 18:29
  • 女師考校長作弊 小抄寫在鐵尺上被抓包

    為人師表竟公然作弊,這樣怎麼當學生榜樣?高雄市一名國小女主任,日前參加國小校長甄選時,竟直接在考試上作弊,當場被監考的督學抓到。最後該名女主任該科以零分計算,教育局也發文到該師任職的學校,要求校方召開考績委員會議處,最重恐面臨記過處分。
    2018/04/03 18:43
  • 小3女遭狼師強吻3秒 傻問「我嘴巴臭不臭」嚇傻母

    新北市1名國小3年級女童前年某日單獨在教室時,突遭到54歲范姓男導師強吻3秒,當下被嚇到不知所措,直到放學回家後,才天真地問母親說,「我嘴巴會不會很臭」,並說出事發經過,讓家長氣得報警提告。案經新北地院審理,法官痛斥范男為人師表,卻利用女童信任做出猥褻行為,依法判刑1年;可上訴。
    2018/03/28 19:37
  • 黑人男童沒寫功課 白人師:「你可能會被私刑處死」

    美國種族歧視案例又一樁!俄亥俄州一名13歲非裔男孩由於課業表現不佳,授課老師竟然對他說,「不寫作業的話,你的同學會變成憤怒的暴民,把你『私刑處死』」。 美國種族歧視案例又一樁!俄亥俄州一名13歲非裔男孩由於課業表現不佳,授課老師竟然對他說,「不寫作業的話,你的同學會變成憤怒的暴民,把你『私刑處死』」。
    2018/01/16 15:38
  • 女童穿矯正鞋沒跑步!老師公審「討厭她舉手」譙母:破○

    為人師表竟帶頭霸凌?1名媽媽在臉書PO文控訴,國小女兒因足弓發育不完全,在學校上體育課時忘記把矯正鞋換成運動鞋,因為沒有跑步被老師質疑偷懶,還遭威脅用腳當藉口「會被討厭」,甚至要求全體同學「討厭她的請舉手」;誇張的是,媽媽事後向校方反應,竟然還被該體育老師痛罵「破○麻」。
    2017/12/26 19:57
  • 國立大學講師涉販毒! 三溫暖內開毒趴

    國立大學講師竟然販毒!西門町一家三溫暖遭警方查緝,裡頭25名男子涉嫌開毒趴,其中發現一名張姓男子,自稱是台大博士班畢業,目前還是國立大學兼任講師,但他涉嫌吸毒、販毒時間長達半年多,為人師表做出最壞示範。
    2017/10/23 23:29
  • 玩期貨欠債600萬 國小師闖空門偷同事

    這樣的為人師表,令人痛心,宜蘭蘇澳一名國小老師因為玩期貨欠債6百萬,被地下錢莊逼債,動歪腦筋到同事身上,他上週先偷了同事鑰匙後,今天中午拿鑰匙闖進同事家中,要離開時,同事媽媽返家發現立刻呼救,鄰居聽到,將嫌犯壓制扭送到派出所。
    2017/10/19 18:16
  • 沒品狼師!帶女學生回家強壓脫衣吸乳

    這樣還算的上是為人師表嗎?彰化一名18歲女學生在參加職訓課程後,被老師載回家中伺機脫衣吸乳猥褻,法官依強制猥褻罪判處狼師有期徒刑8個月。
    2017/09/01 17:32
  • 驚魂!嫌沿街隨機攻擊 闖教室毆人師生竄逃

    台北市大湖公園附近發生恐怖的隨機攻擊事件,一名葉姓男子先在路邊攻擊老翁,事後還闖進畫廊內攻擊女老師,當時畫室內4名學生全程目擊,嚇得驚慌逃竄,幸好男老師跳出來將嫌犯制伏,立刻報案,當時葉姓嫌犯胡言亂語,目擊民眾懷疑他有吸毒,事後到案,辯稱是爬山中邪才會打人。
    2017/07/12 18:31
  • 「好多性感屁股!」 中教大熱舞宣傳照引負評

    台中教育大學熱舞社成果發表,但宣傳照惹來負評,因為照片中9個女大生雙手放在牆面、依稀露出臀部拍照,姿勢加上宣傳內容寫著「好多性感屁股」,恰當嗎?網友論戰,畢竟台中教育大學學生未來都可能為人師表,教育大學標籤和性感臀部字樣形成觀感衝突。
    2017/06/01 18:57
  • 譏「妳受輻射會發光」!講師課堂羞辱福島學生

    為人師表,竟在課堂上如此羞辱學生!日本關西學院大學一名外籍講師,在課堂上取笑一名來自福島的女學生,竟對著女同學說「以為你受到輻射以後會發光!」讓該名學生認為遭到歧視,長期不敢去學校。
    2017/02/22 21:32
  • 曾在救國團任教 老師私下開課卻請假不退費

    為人師表,怎麼會收了學費,卻不上課也沒退費?一名女學生說,之前在桃園救國團上一位李老師的英文課,後來老師到外頭私人開課,她介紹朋友一起付了學費。沒想到才上一堂,老師就頻頻請假,之後答應要退錢,又一拖再拖避而不見。而救國團也表示,這位老師曾就被發現,有代為向學生收取學費,卻沒有全數交出來,因此去年已經不再續聘。
    2017/01/23 12:49
  • 最壞示範!訂百元菜只願付80 女老師反嗆:爛掉當垃圾

    為人師表卻有如此作為!雲林一位老師日前在網路上向小農訂購青菜,沒想到面交後卻是不斷嫌棄,甚至連原本講好2袋100元也不願意付,僅表示「我只帶80元,你就算我80元」,讓該名網友難過的表示,這些全都是農民們辛苦的成果,「一袋蔬菜50元很過分嗎?」
    2017/01/15 10:25
  • 求愛對話曝光 國中主任爆騷擾女學生

    怎麼會有這樣子的為人師表?台東一所國中主任傳出Line私訊女學生,對女學生告白,語氣曖昧,而且傳出不只一位女學生被騷擾,還有已經畢業的女學生爆料,曾經被騙到宿舍吃豆腐,說像他的前女友,對此校方已經針對這名已婚的主任進行調查。
    2017/01/04 12:44
  • 獨家/肇事後往前開30公尺 退休師未下車挨告

    為人師表,遭控告肇事逃逸?桃園一名呂小姐指控,上個月26日父母親騎車行經竹南遭右轉的休旅車撞上,因為勾到外套,80多歲的老人家當場倒地不起,但他們認為對方沒有立刻下車關心傷勢,指控對方涉嫌肇逃,而且肇事者還是名老師。
    2016/04/14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