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嫌沿街隨機攻擊 闖教室毆人師生竄逃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8:41

台北市大湖公園附近發生恐怖的隨機攻擊事件,一名葉姓男子先在路邊攻擊老翁,事後還闖進畫廊內攻擊女老師,當時畫室內4名學生全程目擊,嚇得驚慌逃竄,幸好男老師跳出來將嫌犯制伏,立刻報案,當時葉姓嫌犯胡言亂語,目擊民眾懷疑他有吸毒,事後到案,辯稱是爬山中邪才會打人。


 

畫廊外頭2人拳腳相向,被打男子摔倒求救,指控對方素昧平生,居然當街隨機攻擊,幾乎語無倫次,但當大家還搞不清楚狀況,下一秒嫌犯突然出手,情緒失控,直接將女老師擠到牆角,甚至想張口咬人,看到這一幕,畫廊所有師生通通嚇傻,男老師趕緊將嫌犯拉開。

畫廊鄭姓老師:「不到3秒鐘,他抓住我老婆開始進行準備攻擊,感覺是張口準備要咬了,從耳朵這個位置要咬她,這時候打嫌犯,他可以瞬間回神過來,那個絕對不是精神病患。」

隨機攻擊事件發生在這個月8日晚上7點,地點在台北市大湖公園附近,嫌犯在這間畫廊教室外頭隨機攻擊路人,再衝進室內攻擊老師,當時路人已經被打到無法還手,癱坐在地上,女老師被嫌犯壓到牆角,看到這一幕,畫廊內4名學生嚇到驚慌逃竄。
 

畫廊鄭姓老師:「百分之百隨機攻擊人,從影像看到是真的很恐怖了,警察帶去派出所的時候,警察沒有對他做驗尿動作。」

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但筆錄沒做也沒驗尿,只因嫌犯供稱自己在山上,無辜挨打的路人決定提告,大湖公園附近發生隨機攻擊事件,附近居民已經飽受驚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湖公園#隨機攻擊#畫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747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