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人倫悲劇 結果共604筆

  • 人倫悲劇!6旬婦以電線 勒斃75歲酒醉夫

    彰化市傳出人倫悲劇!69歲的太太跟76歲的先生吵架,疑似不滿先生長期酒後大鬧,甚至毆打,涉嫌拿電線將先生勒斃,案發後,她情緒失控,一度想尋短,女兒緊急報警攔了下來。鄰居說,老先生每天都喝酒買醉,酒後大鬧,讓太太難以忍受!
    2022/12/21 13:52
  • 狠父縱火燒死母!法院判死刑 兒淚求:拜託立即執行

    中國大陸雲南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陳姓男子和妻子感情不睦,竟潑汽油縱火燒死對方,日前判處死刑。判決出爐後,陳男兒子表示認同,完全支持這個判決結果,還提到先前與父親見面時,對方態度囂張至極,他更是無法原諒,如今判決結果出爐,他欣慰地說,「替母親主持公道了!我和外公外婆的請求就是判處父親死刑立即執行」。
    2022/12/19 18:00
  • 喜喪變悲劇!靈堂前疑爭亡父財產 7旬翁遭弟、姪圍毆撞地亡

    百歲人瑞喜喪竟演變成家庭悲劇!新竹縣關西鄉一對宋姓兄弟,因為高齡老父過世因此在家守喪,沒想到兄弟倆因為財產分配不均起爭執,當場在父親靈堂前大聲爭吵,結果弟弟和其兒子氣不過,聯手毆打72歲哥哥,導致哥哥被推倒後腦重擊地面昏迷,送醫搶救不治,警方獲報將弟弟與其子逮捕,並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22/12/11 18:21
  • 「網購成癮」3年欠4百萬債務 父借錢還債崩潰捅死她

    大陸上海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年約30歲女子,原本有正常工作,但之後沉迷網購,導致她在短短3年間,欠下上百萬(約437萬新台幣)債務,父親為了還債四處借錢,因此欠下50萬(約218.8萬新台幣)債務,他在某次和女兒爭吵中,一氣之下持刀捅死對方,日前法院依殺人罪判處他15年徒刑。
    2022/11/14 15:55
  • 人倫悲劇!女兒「不聽勸」談戀愛 印度狠父竟親手勒死她

    印度東南部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日前發生人倫悲劇,《亞洲國際新聞》(ANI)報導,當地一名擔任救護車駕駛的父親,只因寶貝女兒不聽從他的勸告,執意在學校與男孩談戀愛,在多次警告與提醒依然「無效果」後,這名失去理性的父親,竟然親手將16歲的女孩勒死,隨後自拍影片向警察自首。
    2022/11/07 11:47
  • 獨/梨泰院死傷慘!大媽一句話救台女 她驚恐憶:死裡逃生

    韓國昨(29)日知名商圈梨泰院驚爆嚴重踩踏意外,原本開開心心的萬聖節活動,最終成了一場人倫悲劇,其中還有22名外籍人士命喪他鄉,所幸經調查後無台灣民眾在內。有名台灣籍王姓女大生在當地交換,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和友人昨晚前往活動現場,所幸遇到一名阿姨提醒一句才撿回一命。
    2022/10/30 15:52
  • 人倫悲劇!單親媽狠殺6歲兒後輕生 清醒淚崩:是我悶死的

    新北市樹林區本(10)月19日驚傳人倫悲劇!36歲許姓單親媽媽,疑因不堪經濟壓力,帶著6歲兒子輕生,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童已經死亡多時,許女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昨日清醒後情緒崩潰,當場向警方坦承:「是我悶死兒子的!」後續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2/10/21 14:35
  • 6歲童3天沒上課! 校方找嘸母親命案曝光

    帶您追蹤這起人倫悲劇,36歲的媽媽離婚後失業,獨自撫養六歲兒子,前夫工作不穩無法提供贍養費,婦人疑似承受不住經濟壓力才會想不開!男童學校表示,有提供早午餐補貼,也有告知媽媽會提供協助,但還是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
    2022/10/20 19:17
  • 弒親悲劇!逆子酒後持木棍爆打 七旬老母頭部遭重擊慘死

    天倫悲劇!昨(19)日上午,在雲林縣林內鄉發生一起打死至親的案件,一名46歲的洪姓男子,酒後持木棍毆打75歲的賴姓母親,且用力擊中其頭部,導致母親當場倒地,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2/10/20 17:10
  • 柯P急奔萬華被罵!四叉貓幫澄清 卻吐「這句」酸爆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驚傳槍響,共釀1死4傷人倫悲劇。身為台北市大家長的柯文哲接獲消息後,緊急暫停直播活動原以為是趕往案發現場,慘遭民眾狠酸「作秀」,結果實際上是跑到醫院探視受傷員警。為此,網紅四叉貓在臉書寫下「幫柯文哲澄清,我們都誤會他了」。
    2022/10/20 13:13
  • 7旬翁狠心殺害么弟分屍 檢方認「有逃亡之虞」聲押獲准

    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3歲梁姓男子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還將屍體支解,死者遺體被發現時僅剩軀體、左腿,昨(7)日下午4時許,新北警方循線逮捕梁姓兇嫌,他坦承犯案,聲稱不滿小弟長期欠錢不還,趁著小弟睡夢中持水果刀刺向其心臟奪命再分屍。梁男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察官認定被告涉犯殺人及損壞遺棄屍體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及湮滅罪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09/07 16:28
  • 殘殺、分屍胞弟!狠心大哥抱垃圾袋出門 丟棄殘肢畫面曝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日前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僅剩軀體、左腿,警方昨(6)日下午16時許逮捕梁男,他初步供稱因為胞弟欠錢不還才行兇,而肢解的頭部、手腳已分成2次丟進垃圾車,警方也公布棄屍畫面。
    2022/09/07 11:13
  • 手腳頭全丟垃圾車!將胞弟一刀斃命再肢解 大哥犯案時序曝光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被發現時僅剩軀體、左腿,今日下午16時許循線逮捕梁男,他初步坦承犯案,聲稱不滿小弟長期欠錢不還,他趁著小弟睡夢中持水果刀刺向其心臟奪命,再分批肢解、丟棄遺體。
    2022/09/06 19:19
  • 男狠分屍弟!殘肢分2次丟垃圾車滅證 恐已送焚化爐燒毀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日前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僅剩軀體、左腿,警方昨(5)日獲報後循線追查,今日下午16時許逮捕梁男,他初步供稱因為不滿長期被胞弟欺負、不爽對方獨佔3間房間等原因才會行兇,而肢解的殘肢已分2次丟進垃圾車,警方研判殘肢可能已送至八里焚化爐燒毀。
    2022/09/06 17:58
  • 疑爭產不成殺母 兒「良心譴責」1天後報警

    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男子和母親爭房產起口角,一氣之下殺害七十多歲的媽媽,一天後才報案,警方到場時婦人已經明顯死亡,嫌犯也送醫觀察,案發時,死者丈夫在其他房間,疑似重聽沒察覺妻子遇害。
    2022/08/02 13:43
  • 疑為了房產勒斃7旬母!五股男伴屍長達1日 自傷後報案

    今(2)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五股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4歲的于姓男子疑似為了遺產問題,竟然在家中徒手將媽媽勒斃,且他還伴屍長達整整一天後才報案。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其母已經明顯死亡,而于姓男子則因後續還拿刀自傷,緊急被送往輔大醫院救治,詳細的案發經過,仍需等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8/02 09:54
  • 快逃命!驚見大火狂燒 急上樓救孩卻受困

    繼續追蹤新竹這起縱火案!雖然消防人員花36分鐘,就控制住火勢,但因為建築物是鐵皮屋材質,唯一的逃生出口,就是一樓大門被火舌擋住,根本跑不了,導致8名家人命喪火海,只是針對這起事件,媒體人陳揮文,16日中午突然在臉書,點名市長林智堅,火災發生1個半小時後,才抵達現場,還說要是首長是藍營人士,早就被罵翻,而林智堅立刻PO文,列出當天時間軸,澄清火災發生後40分鐘,人就已經在現場,希望這起人倫悲劇,不要成為政治攻擊工具。
    2022/06/17 12:55
  • 失去8親人…屋主忍痛招魂 6歲孫「找不到路」擲筊數次終回家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陳姓屋主的二兒子陳彥翔,疑似為了房產和家人有嫌隙,當晚又因洗碗問題和媽媽起口角,竟憤而縱火,燒死了8名家人。火場中唯一倖存的陳姓屋主16日回到現場招魂,其中一名年僅6歲的孫女似乎「找不到路」,家屬擲筊超過10分鐘才呼喚孫女回家,場面相當哀戚。
    2022/06/17 08:19
  • 忍無可忍!疑長期遭家暴 妻怒持刀刺夫右胸斃命

    台南傳出妻子殺死丈夫的人倫悲劇!32歲的嫌犯,因為與先生爭吵,說是不堪長期遭到家暴,一氣之下,拿刀刺殺先生的胸部,39歲的先生痛得奪門而出大喊救命,把住戶驚醒了!住戶報警將他送醫搶救,仍然失血過多宣告不治。太太被警方帶回偵訊,他們的2歲兒子,已經交由社會局安置。
    2022/06/16 17:52
  • 逆子縱火滅門!牌位旁放糖果給小孫子 家屬返輪胎行招魂淚崩

    昨(15)日晚間10時許,新竹市東大路上的輪胎行,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陳姓屋主的二兒子陳彥翔,疑似早和家人為了房產有嫌隙,昨日又因為洗碗問題和媽媽起口角,竟然跑到加油站買汽油引火,燒死了8名家人。今(16)日上午火場中唯一倖存的陳姓屋主也和其他親友回到現場招魂,神主牌位旁買了數袋的糖果,二媳婦的姊姊當場泣不成聲,場面相當哀戚。
    2022/06/16 12:22
  • 快訊/六旬婦涉嫌殺害父親 警消趕抵現場1死1傷

    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年約60多歲的婦人,疑似先殺害高齡99歲的父親,後來自己身上也受傷倒地。警消下午獲報後,前往林森一路上一處民宅,但救護人員衝進民宅內時發現,屋內的男子已經明顯死亡,而涉嫌弒父的婦人,則疑似尋短受傷送醫,目前還在搶救當中,至於男子是否確認是女兒所殺害,動機為何目前警方還在持續了解當中。
    2022/06/10 18:30
  • 為遺產分配記恨12年?逆子弒母「分屍15塊」丟化糞池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42歲的男子疑似不滿亡父生前的遺產分配,竟然狠心殺害自己68歲母親,甚至還將屍體肢解並丟入化糞池,直到當地社區住戶聞到濃濃臭味覺得不對勁,連忙報警處理,才揪出這件駭人命案。目前男子已經遭到逮捕,詳細原因警方仍持續調查中。
    2022/06/06 15:51
  • 兒顧病母30年!疑雙雙確診為解脫「推母墜樓」 家屬求輕判

    屏東東港,一名男子將79歲的中風母親,從2樓陽台推下樓,導致媽媽傷重不治身亡。但家屬及鄰居出面幫忙喊話,因為男子照顧母親長達30年,兩人相依為命,幾乎形影不離,平時也很孝順,但疑似是因為染疫後,不勘長照壓力,才會發生人倫悲劇,求法官輕判。
    2022/05/30 14:10
  • 為「搬出去住」起衝突 台中女一刀刺背61歲母鬧人命

    台中市西屯區一棟大樓,今(29)日下午5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吳姓女子疑似因是否搬出去住與母親發生口角,她一時情緒失控,竟趁母親不注意之際,持刀朝她背部刺入,母親當場倒地,事後緊急送到醫院急救,無奈仍傷重不治。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吳女逮捕,詳細案情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5/29 20:31
  • 照顧癱母20年⋯兒「獨自面對」壓力大 推她下樓釀悲劇

    屏東縣東港鎮日前出現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4歲許姓男子照顧癱瘓79歲張姓母親20多年,日前兩人都染疫確診,許男疑似不堪長期照護的沉重壓力,27日下午5時左右,竟將母親從2樓陽台推下,自己再跟著跳下去,其中母親因傷重不治,許男則是肢體擦傷,暫無生命危險,警方訊後依殺人罪送辦,檢方聲押獲准。
    2022/05/29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