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人倫悲劇 結果共603筆

  • 屍體遭挖眼切胸 以色列救援隊批哈馬斯暴行:納粹後首見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以色列救援人員近日講述自己抵達遭攻擊村莊後,親眼目睹男屍遭哈瑪斯份子「挖出眼睛」,甚至有母女的屍體分別被切下胸部和腿部,宛若煉獄的慘況也讓人痛心不已。
    2023/10/25 14:10
  • 不只屍體綁彈!哈瑪斯最新誘殺法曝:兒童背包放7公斤炸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不只從各路殘殺平民造成大量人倫悲劇,還在屍體上安裝引爆裝置,用來誘殺以色列士兵;以國國防軍(IDF)最新表示,哈瑪斯的誘殺手法包括在看似無害的兒童背包裡藏炸彈,一旦試圖撿起將被炸到粉身碎骨。
    2023/10/23 12:04
  • 「整排幼童屍體」畫面曝!加薩醫絕望吼:是誰殺這些孩子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仍未獲得緩解,隨著以色列軍方對加薩地區展開報復性的大規模空襲,大量人倫悲劇也不斷傳出、宛如人間煉獄,近日就有加薩地區的1間醫院向外界發出絕望的停火呼籲,院長在面對「整排幼童屍體」下發出悲憤的怒吼,直呼「這是無法相比且難以形容的恐怖情景」。
    2023/10/20 10:47
  • 泯滅人性!哈瑪斯當2幼孩面殺母親 小孩當「人肉盾牌」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殘殺平民並造成大量人倫悲劇,其中1名加拿大的母親除了在自己2個年幼的兒子面前被殺害外,哈瑪斯武裝份子還在她的屍體上安裝引爆裝置、用來誘殺以色列士兵,甚至還將小孩當作「人肉盾牌」,泯滅人性的行徑引發熱議。
    2023/10/18 12:31
  • 才從美搬回以色列!一家5口遭哈瑪斯滅門「屍體緊緊相擁」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殘殺平民並造成大量人倫悲劇,如今又傳出以色列有一個這幾年才剛從美國搬回來的家庭慘遭「滅門」,一家5口的屍體被發現時緊緊相擁、躺在床上,本來幸福美滿的家庭在以巴衝突下徹底破碎,令人心痛不已。
    2023/10/17 11:24
  • 擀麵棍、吸塵器堵門!以色列婦女急中生智逃過哈瑪斯屠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外媒今日訪問1名倖存的以色列婦女,她透露自己居住的「集體農莊」(Kibbutz)遭遇哈瑪斯武裝份子時自己無處可逃,最終只能仿效哥哥傳來的圖片、利用家中的擀麵棍與吸塵器將門卡住,雖然屋外的武裝份子多番嘗試闖入,但最終奇蹟似地抵禦住、順利獲救。
    2023/10/12 15:28
  • 又口誤?拜登自曝「看過以色列兒童遭斬首圖」 白宮急澄清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先前傳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透露自己曾看過「武裝份子斬首孩童的照片」,不過白宮隨後趕緊澄清,除了否認拜登的說詞,更表示他指的是報導內容。
    2023/10/12 12:20
  • 母親被哈瑪斯當靶子射 以國士兵尋獲遺體:全身佈滿彈孔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以色列就有1名士兵回到母親居住的村莊時發現她早已身亡,且遺體「從頭到腳都佈滿彈孔」,象徵哈瑪斯武裝份子的行徑有多麼殘忍。
    2023/10/11 15:29
  • 住家遭哈瑪斯血洗!以色列夫妻臨死前「雙胞胎藏密室」奇蹟生還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有1對以色列年輕夫婦的住家被盯上後,選擇在死亡前一刻將10個月大的雙胞胎藏進密室,而以色列士兵在超過12個小時後來到此處,發現雙胞胎奇蹟似的活了下來,不過他們卻再也沒有機會見到自己的父母。
    2023/10/10 12:15
  • 人倫悲劇!板橋7旬婦家中猝逝 兒以為「只是睡著」伴屍2天

    新北市板橋區73歲張姓婦人,日前因不明原因在家中猝逝,其35歲的兒子因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且不善與人溝通,認為媽媽僅是「睡著了」,因此未多加注意,照常出門上班。直到2天後,吳男發現媽媽呈現相同姿勢坐在沙發上,連忙打電話向求助:「媽媽怪怪的!」里長上門後才發現婦人早已死亡多時且遺體發黑、散發異味。
    2023/10/05 13:07
  • 苗栗人倫悲劇!偏僻農路驚見一家5口陳屍車內 年紀最小僅4歲

    苗栗縣獅潭鄉今(6)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採筍工人行經一條偏僻農路,發現一輛車停路邊,裡頭5人一動也不動,明顯死亡,初判無外力介入。據警方調查,死者為傅姓男子與巫姓女子,跟其3名子女,其中小孩年紀最大僅7歲,如今卻發生憾事,詳細死因及案發經過交由檢警後續釐清。
    2023/08/06 13:09
  • 金錢導火線?彰化男持榔頭弒妻 疑賣房、借錢衝突身心俱疲

    昨(5)日,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年約50歲的余姓男子持「榔頭」,攻擊印尼籍妻子和18歲的兒子,妻子後來搶救不治身亡,而兒子則渾身是血衝到超商求救,經店員、警方協助下,後續少年交由社會局安置,有知情人士透露,該起案件疑似導火線為金錢衝突,長期積累而爆發這起悲劇。
    2023/07/06 12:49
  • 彰化男持榔頭打死太太!少年渾身血衝超商求救 店員挺身制止

    昨(5)日下午5點多,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年約50歲的余姓男子持「榔頭」,攻擊年約50歲的印尼妻子,和18歲的兒子,兒子渾身鮮血衝進超商內求救,英勇的店員立即上前制止,警方也趕抵現場支援,將余男逮捕歸案,而余男的妻子則傷重,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06 11:25
  • 倒臥客廳死狀慘 手沾血兒竟是兇嫌

    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八十四歲婦人被發現時,倒臥在屋內客廳,死狀悽慘,一旁還有兩把菜刀,警方懷疑,雙手沾有血跡的婦人兒子,是兇手,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調查,目擊者是朋友委託要去死者家拿東西,不過,從門外看到命案現場,嚇得跑去里辦公室求救。
    2023/07/04 19:30
  • 把母砍到菜刀都鈍了!新店逆子遭逮後沉默 姊急衝回家

    新北市新店區新生街今(4)日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9歲連姓男子因不明原因狠心殺害84歲詹姓母親,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被害人屍首分離,現場滿地鮮血,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並於現場查獲2把菜刀,目前已經將連男帶回,不過他遭逮後沉默不語,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2023/07/04 18:31
  • 人倫悲歌頻傳!老老照護壓力大 長照「求助管道」別輕忽

    近日長照悲歌頻傳,5月至今就有5起因不堪長年照護壓力,而導致的人倫悲劇登上媒體版面,面對高齡社會,家中有長者、身心障礙者須照顧的家庭增多,有照顧者本身是65歲以上高齡者,還得同時照顧身心障礙家人,而針對家庭照顧者,政府有提供1966長照專線以及「0800507272」家庭照護者關懷專線,提供社會福利相關諮詢服務,以及協助社會資源連結與轉介。
    2023/07/04 17:19
  • 兒親手勒死六旬病母 伴屍七小時才自首

    桃園發生令人遺憾的人倫悲劇,一名男子為了照料生病的母親,幾年前就辭掉了工作,長期待在家中,不料昨天(26日)他疑似因為不耐長久看護的壓力,竟親手勒死媽媽,並且伴屍七小時才打電話自首。
    2023/06/27 18:52
  • 港菜販衝突 一男持30公分菜刀作勢攻擊

    香港再發生商場砍人事件造成兩死後,五日又發生令人震驚的人倫悲劇,印度籍婦女涉嫌殺害3名女兒遭警方以謀殺罪逮捕。使得香港社會瀰漫不安的氣氛。五號傍晚荃灣又有人持刀揮舞,港警立刻出動警力到場,阻止悲劇發生。
    2023/06/06 11:57
  • 人倫悲劇!女疑殺死父親再服藥 一死一命危

    嘉義竹崎傳出人倫悲劇,2日深夜10點多,40歲的女子不堪長期照顧愛喝酒胡鬧的父親,疑似殺死父親後畏罪服藥,父親死亡,女子被緊急送醫,目前還在急救中,她還留下遺書,表示把父親送走了,自己也要走,讓家人別救她。鄰居說,女子平常十分孝順,傳出悲劇,讓人難以置信!
    2023/06/03 13:19
  • 母替兒求情生病才弒父 法官准「暫行安置」

    今年小年夜,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人倫悲劇,罹患思覺失調症的男子,持啞鈴殺害父親,犯案後遭收押,母親向法官求情,說兒子生病才殺父,希望去醫院接受治療,法官考量嫌犯有再犯風險,裁定送往醫院「暫行安置」六個月,這也是台北地院首度採用暫行安置,取代羈押。
    2023/05/16 13:39
  • 幻聽男啞鈴狠殺年邁老父遭起訴 檢今建請法院安置醫院

    今(112)年農曆年前,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人倫悲劇!41歲鍾姓男子與78歲父親發生口角後,竟狠心持啞鈴猛砸年邁的父親後腦,導致他送醫不治身亡,鍾男訊後也被依殺人罪送辦。台北地檢署今(15)日依照殺害尊親屬罪將他起訴,檢方考量鍾男罹患身心疾病且有幻聽症狀,移審後建請法院將他監護安置在醫院。
    2023/05/15 13:55
  • 12歲妹褲子沾血!兄怒「外面亂來」烙刑虐死 醫嘆:是月經

    印度孟買發生一起離譜的人倫悲劇。一名30歲男子因發現12歲妹妹褲底沾有血跡,懷疑她不潔身自愛,與別人發生親密關係,一氣之下竟出手毆打她,並以燒紅的鐵鉗虐待,導致她身上多處燒燙傷,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5/14 17:33
  • 我走了誰來顧?兒臥病40年 遭79歲母殺害

    台北市發生媽媽殺兒子的人倫悲劇!一名79歲的婦人,照顧臥病在床的兒子40年,疑似不堪精神壓力,殺害兒子,直到外傭發現死者房門被鎖上,趕緊通知其他家人破門,卻看見婦人坐在死者旁啜泣,做筆錄時她哭紅雙眼,坦承擔心自己年紀大了,不能再照顧兒子,才會做下這個決定,警方將她依殺人罪送辦。
    2023/05/12 19:34
  • 北市人倫悲劇!疑不堪長期照料 母膠帶封口鼻殺重病兒

    台北市驚傳人倫悲劇!松山分局民有派出所今(12)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52歲林男陳屍在自宅房內,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林男的口鼻纏上膠帶,疑似遭79歲母親殺害,疑因不堪長期照護重病兒,心力交瘁之下才行兇,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05/12 12:11
  • 兄弟鬩牆鬧人命「遺產糾紛」 弟勒死哥自首

    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人倫悲劇,62歲弟弟勒死65歲哥哥,事後自行報警,警方調查兄弟兩人不和,曾多次發生口角,鄰居轉述,兄弟兩人因為房產問題,長年積怨,多次吵架報警處理,全案依照違反保護令、殺人等罪嫌移送。
    2023/04/26 0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