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人倫悲劇 結果共602筆

  • 不滿女兒久佔廁所 79歲老父拐杖打死50歲女

    台南市北區發生老父親打死女兒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姓老先生,與50歲女兒同住,24日上午在住家,老父親不滿女兒久佔廁所,兩人爆發口角,因此趁女兒洗臉的時候,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導致女兒腦出血身亡。
    2023/04/25 18:33
  • 人倫悲劇!不滿女兒「占用廁所太久」 79歲父持拐杖打死她

    台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老先生,疑似不滿49歲的女兒占用廁所時間太久,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老先生後來拿著拐杖,趁女兒在洗臉的同時,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3下,造成女兒受傷倒地送醫不治。老先生第一時間供稱女兒意外受傷,但警方蒐證發現不單純,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23/04/25 12:15
  • 嘉義3死悲劇解剖結果!大兒子被一刀奪命 父死因曝光

    嘉義水上鄉21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揮砍妻小,造成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兒子身亡,丈夫則自戕身亡,而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小兒子則重傷送醫搶救,檢察官與法醫今日將3名死者解剖驗屍,發現妻子身上有14處刀傷,致命傷在胸、頸;男童左頸1刀深達氣管;丈夫確切死因爲墜樓,致命傷在腦部重創、頸椎骨折。至於妻子及大兒子是否有遭到藥物迷昏,檢方將另採檢體送驗,結果尚待確認。
    2023/04/24 18:06
  • 嘉義3死悲劇驗屍 妻中14刀、兒「深刺至氣管」極凶殘

    嘉義縣水上鄉今(21)日清晨發生人倫悲劇命案,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返家揮砍妻小後自戕,造成犯案丈夫、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大兒子身亡,另外二年級的小兒子重傷送醫搶救;檢方下午初步相驗結果出爐,妻子身中14刀、大兒子左頸遭刺深達氣管,手段凶殘。
    2023/04/21 18:02
  • 4天前才通報家暴!還沒聲請保護令 嘉義妻連兒遭夫砍死

    嘉義縣水上鄉今(21)日清晨發生人倫悲劇命案,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返家揮砍妻小後自戕,造成犯案丈夫、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大兒子身亡,另外二年級的小兒子重傷送醫搶救;初步了解,社會局4天前就接獲家暴通報,同時立即介入關懷,但妻子事後並未提出保護令,沒想到如今發生悲劇。
    2023/04/21 14:58
  • 倖存8歲兒未脫險!嘉義人倫3死悲劇 夫曾發文:老婆我愛妳

    嘉義縣水上鄉今(21)日清晨發生人倫悲劇命案,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返家揮砍妻小後自戕,造成犯案丈夫、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大兒子身亡,另外二年級的小兒子重傷送醫搶救,脖子有明顯刀傷,目前還在開刀,尚未脫險。
    2023/04/21 11:57
  • 嘉義人倫悲劇!夫懷疑外遇砍殺妻兒後自戕 釀3死1重傷

    嘉義縣水上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命案,今(21)日清晨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返家揮砍,造成妻子、小學五年級和二年級的兒子身中多刀,犯案之後自戕,最後3人死亡,其中小兒子送醫急救中,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釐清。
    2023/04/21 10:09
  • 曾為普發六千元爭執!弟不滿哥錢花太兇 持牽繩將人勒斃

    昨(3)日上午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飲酒後和哥哥爆發口角,盛怒之下竟然拿著寵物牽繩,活活將人勒死,隨後陳男自行打電話報案,稱「我勒死了哥哥,遺體在我旁邊」,警消人員趕到緊急送醫仍搶救不治。事後陳男表示「想殺哥哥很久了」,因不滿哥哥無業,開銷還相當大,2人不睦已久,弟弟還不滿哥哥一天之內就把行政院普發的6千元花完,進而發生爭執,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殺人罪送辦。
    2023/04/04 09:54
  • 子疑有過動問題未就醫 父母工作帶在身邊

    追蹤台中大里這起人倫悲劇,疑似母殺子自戕,據警方了解兒子有過動症,家屬表示,兒子有在外工作過,但無法融入,才接回來身邊,一起從事貼磁磚工作,但孩子常晚上不睡覺,甚至在半夜吼叫,媽媽也有失眠問題,長期服用安眠藥,法醫高大成表示,過度使用安眠藥,會產生類似夢遊狀態,做過什麼可能也都不記得。
    2023/03/09 13:20
  • 人倫悲劇! 母子陳屍房內「2水果刀、斧頭」致命

    台中大里昨天(3/8)晚間驚傳母子雙亡!爸爸工作結束回家,找不到人,竟然發現61歲妻子跟37歲兒子,倒臥在房內,身上多處刀傷,兒子還遭雙手綑綁,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水果刀.斧頭,以及繩索等工具,還有一包食用完的安眠藥。
    2023/03/09 13:18
  • 驚悚人倫悲劇!母子雙屍命案 現場留2凶刀、1斧頭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雙屍命案,62歲的劉姓母親長期照顧患有疾病的37歲兒子,疑似因為身心俱疲,而將兒子四肢綑綁,持刀割頸、胸部,將其殺害後,再朝自己的腹部和右手腕自殘,導致母子兩人氣絕身亡在家中。後續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兇刀、1把斧頭,以及皮帶和安眠藥等物,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詳細的案發經過。
    2023/03/09 11:49
  • 雙屍人倫悲劇!夫返家赫見妻與子兩人 血跡斑斑慘死屋內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雙屍命案,66歲的陳姓屋主下班回家時,發現62歲的妻子和37歲的兒子在家中身亡,其中兒子四肢被綑綁在床架上,頸部、胸部有刀傷;而劉姓妻子則是手腕、腹部出現刀傷,疑似有自殘的狀況,並且現場還留有刀械和安眠藥,陳男嚇壞並趕緊報警,警方正深入了解中,並已報請檢察官進一步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3/03/09 10:34
  • 日本人夫將小三殺害分屍 鄰居:隔壁聽到怪異聲

    日本發生一起重大分屍案,靜岡縣一名已婚男子,將外遇對象殺害後,分屍丟棄在自家陽台跟座車。另外法國也發生人倫悲劇,丈夫將妻子分屍後,丟棄在巴黎最美公園的各個角落。
    2023/02/27 19:13
  • 元宵節人倫悲劇 女兒持刀刺母墜樓雙亡

    桃園今天(5日)發生人倫悲劇,一名女兒先在家中,持刀刺傷母親,行兇後畏罪墜樓,警消獲報將兩人送醫搶救,雙雙傷重宣告不治,警方通報社會局家暴防治中心,後續由檢察官到場相驗釐清死因。
    2023/02/05 20:32
  • 人倫悲劇!桃園中壢雙屍命案 43歲女弒母後墜樓亡

    桃園市中壢區今(5)日發生一起人倫慘劇,一名43歲女子上午10時許從自家頂樓墜樓,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才發現她70歲的母親也遭殺害倒臥家中,雙方送醫後均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並通知鑑識人員至現場進行採證,初步研判應是女子在殺害母親後輕生。
    2023/02/05 19:09
  • 人倫悲劇!新北中和命案3人成「乾屍」 相驗死因出爐

    新北市中和區昨(3)日傳出人倫悲劇!80歲陳姓老婦2個分別是54歲、53歲的兒子被發現陳屍住處,僅有失智症狀的85歲楊姓老翁倖存。由於3具遺體都已死亡多時,呈現「乾屍」狀態,檢警今日下午進行相驗後,初步研判3人分別是病死與自然死亡,排除外力介入。
    2023/02/04 15:39
  • 民進黨:侯友宜嘴巴講新北、心裡想總統、眼睛瞪朱立倫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家四口剩失智父獨活的悲劇事件,引發社會譁然。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今(4日)表示,這起悲劇凸顯新北市長侯友宜市政螺絲鬆了,市府社政系統完全失靈。「侯友宜只會把好好做事、超前部署掛在嘴邊,但只要發生事情就退居二線,卸責迴避,侯友宜為此應該向社會致歉。」他反問,「侯市長,今天不論談郭侯配,還是侯郭配,有比處理好市政及社政系統重要嗎?」
    2023/02/04 15:25
  • 回家準備過年!無業兒涉持啞鈴弒父 母下班返家求救

    準備過年卻發生人倫悲劇!新北市一名無業男,兩周前回到家,說好要與父母一起團圓,卻疑似與父親口角後,拿啞鈴攻擊,爸爸倒地不起,當母親下班回家,看到這一幕,簡直嚇壞,報警求救,不過丈夫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3/01/19 13:20
  • 才要過年圍爐!新北啃老男「啞鈴弒父」血爆頭辯:我要抱爸爸

    後天就是除夕夜,是過年圍爐的好日子,怎料過年前夕發生人倫悲劇!新北新店一名兒子長期無業,昨(18)日晚間因和父親爆發衝突,竟拿起啞鈴朝對方頭部重擊,讓78歲老父當場身亡。
    2023/01/19 09:11
  • 挨打威脅10多年!妻持電線勒斃丈夫自首 檢方聲請減刑

    去(2022)年在彰化發生一起人倫悲劇!69歲的妻子用電線勒死75歲的丈夫,後續檢警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過去曾動手毆妻,並持棍棒、鋸子刀等物來威脅要殺害她,長達了10多年,為保護自己的生命,一時失慮才鑄成大錯,且被告犯後也能坦承犯行,態度良好,而家屬不願對母親提告,檢察官向法官依法酌予減輕其刑。
    2023/01/06 14:01
  • 網咖包廂產男嬰閨密嚇傻 未婚媽媽涉殺嬰

    台中發生人倫悲劇!一名未婚女子,3日凌晨在網咖包廂內,生下一名男嬰,等閨密接獲消息趕到,發現女子疑似對男嬰痛下毒手,孩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向警方報案整件事才曝光,目前檢警朝殺人罪方向偵辦中。
    2023/01/04 00:13
  • 24歲女疑網咖掐死嬰棄屍 社會局訪視家屬警追查經過

    台中市駭人聽聞的人倫悲劇!一名24歲的未婚潘姓女子,昨(2)日晚間在網咖上網時,突然感到一陣腹痛,立刻去電給乾妹妹幫忙買止痛藥。就在乾妹抵達時,嬰兒已經生出來,結果潘女嚇得不知如何處理,竟把孩子連同臍帶、胎盤、毛巾與衛生棉裝入黑色塑膠袋後丟棄,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調查中。
    2023/01/03 21:06
  • 人倫悲劇!小媽媽未婚懷孕 網咖產子崩潰「掐死男嬰」

    台中市1名女子昨天到中區1家網咖消費時,突然在店內包廂生下1名男嬰,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到現場,但男嬰已明顯死亡,全案警方正調查釐清。
    2023/01/03 20:53
  • 人倫悲劇!6旬婦以電線 勒斃75歲酒醉夫

    彰化市傳出人倫悲劇!69歲的太太跟76歲的先生吵架,疑似不滿先生長期酒後大鬧,甚至毆打,涉嫌拿電線將先生勒斃,案發後,她情緒失控,一度想尋短,女兒緊急報警攔了下來。鄰居說,老先生每天都喝酒買醉,酒後大鬧,讓太太難以忍受!
    2022/12/21 13:52
  • 狠父縱火燒死母!法院判死刑 兒淚求:拜託立即執行

    中國大陸雲南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陳姓男子和妻子感情不睦,竟潑汽油縱火燒死對方,日前判處死刑。判決出爐後,陳男兒子表示認同,完全支持這個判決結果,還提到先前與父親見面時,對方態度囂張至極,他更是無法原諒,如今判決結果出爐,他欣慰地說,「替母親主持公道了!我和外公外婆的請求就是判處父親死刑立即執行」。
    2022/12/1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