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顧病母30年!疑雙雙確診為解脫「推母墜樓」 家屬求輕判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4:10

屏東東港,一名男子將79歲的中風母親,從2樓陽台推下樓,導致媽媽傷重不治身亡。但家屬及鄰居出面幫忙喊話,因為男子照顧母親長達30年,兩人相依為命,幾乎形影不離,平時也很孝順,但疑似是因為染疫後,不勘長照壓力,才會發生人倫悲劇,求法官輕判。

圖/TVBS

 
犯嫌外甥女:「我從國中,小舅舅就照顧阿嬤,照顧到我現在38歲,那正常人不會瘋掉嗎。」

提到小舅舅這些年來,辛苦照顧中風的年邁阿嬤,卻因為雙雙染疫,加上長照壓力,將母親推下墜樓傷重致死,外甥女自責到不斷啜泣。

犯嫌外甥女:「哪有可能照顧那麼久的舅舅,他不會瘋掉呢,我只是希望法官能夠真的從輕量刑」

 
圖/TVBS

外甥女聲淚俱下,秀出照片,79歲阿嬤因為氣切只能臥床插呼吸管,在一旁照顧的就是小舅舅,也就是婦人的小兒子。但27日下午,他卻把母親從2樓陽台推下,自己再跳下,媽媽送醫不治,兒子腳扭傷,被逮時還被銬上腳鐐,但鄰居都不敢置信。

附近鄰居:「他顧20幾年30幾年了,都推上推下,有時候救護車也是他在抱。」

附近鄰居:「顧30幾年了,都是他在照顧,很孝順啦,他那時候母親生病後,就辭職沒工作了。」

圖/TVBS

其實張姓婦人,有5位小孩,是中低收入戶,因為中風、四肢癱瘓,生活起居都由小兒子負責,照顧病母30多年,平常都有申請長照,但5/25因為小兒子身體不舒服,跟照服員說不用到宅服務,經過快篩及PCR,母子雙雙確診,疑似是因為染疫壓力過重,27日下午發生墜樓悲劇。

東濱派出所長蘇俊德:「許男坦言因長期照護行動不便高齡母親,又雙雙染疫,為求解脫,才會將母親至二樓陽台往下推。」

54歲許姓小兒子,和母親相依為命大半輩子,一樓就是母親的病床,小兒子睡在旁邊的木椅方便照顧,兩人幾乎形影不離,卻因為雙雙確診,釀成人倫悲劇。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母親#長照#壓力#輕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177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