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遺產分配記恨12年?逆子弒母「分屍15塊」丟化糞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5:51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42歲的男子疑似不滿亡父生前的遺產分配,竟然狠心殺害自己68歲母親,甚至還將屍體肢解並丟入化糞池,直到當地社區住戶聞到濃濃臭味覺得不對勁,連忙報警處理,才揪出這件駭人命案。目前男子已經遭到逮捕,詳細原因警方仍持續調查中。
 
根據大馬《中國報》報導,該起命案發生在馬國西北部吉輦縣巴里文打(Parit Buntar)一處社區。警方查出,死者是68歲王姓婦人,生前與42歲長子同住,不料在上個月突然人間蒸發。王婦的小兒子察覺不對勁,當時就曾報警稱說母親失蹤,警方找上長子,他謊稱母親離家,成功騙過對方。

 

一名男子狠心殺害母親還將其分屍丟進化糞池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應徵高薪爽缺「乾等半小時」 面試官第1句話他爆氣閃人
 
警方當時登門查訪,發現屋內有散發一陣惡臭味,而且家中還堆滿雜物。對此王婦長子表示,母親有撿破爛習慣,而且累積太多物品,才會發出臭味,當時警方聽完男子說法,並進入屋內查看,確實堆滿雜物而並無起疑。
 
 
警方初步調查男子行凶原因恐與12年前父親過世前對於遺產分配感到不公而懷恨在心有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250人客機突失聯「戰機緊急升空」 竟是2機師睡死

直到這個月4日,當地民眾再度報警,表示聞到濃濃的惡臭味,警方獲報再次前往調查,結果在後方化糞池內,打撈出15塊屍塊,另外還有3把疑似作案凶器的利器,經過身分比對,被分屍者就是王婦,至於兇手是誰?王婦長子涉有重嫌,員警將人逮捕歸案。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男子父親在12年前去世,當時疑似對於亡父生前的遺產分配感到不滿,懷疑他恐是懷恨在心。經過檢方驗屍,王婦致命傷在頭部,長子過去並無前科,但有罹患精神病史,至於他弒母動機,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弒母#遺產#分屍#肢解#化糞池#撿破爛#凶器#屍塊#精神病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1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