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偏心「房子遺產」全給姊姊!兒走心氣壞 網反讚:賺到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07:50
爸爸打算將房子送給女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爸爸打算將房子送給女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作為孩子,最怕就是父母偏心!一名父親發現女兒愛玩,便以「能力差」為由,打算將房產、200多萬遺產留給女兒。此事兒子知道後內心極為不平衡,氣得崩潰大喊「賺得多難道是種錯誤嗎?」沒想到引來網友反讚兒子才是賺到那一方。

更多新聞:虎爺生日今年就這次!罕吉日「這招」必發財 3禁忌別做

 

該名兒子在Dcard表示,姊姊從以前就不愛讀書,私立科大畢業後出社會,但工作常常亂換,現在已經30幾歲也沒有好的收入,1年賺不到40萬,更不要說有存款了。

爸媽偏心,讓兒子內心不平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沒想到爸爸竟以女兒「能力差」、「不能流落街頭」為由,打算將房子、200多萬全留給女兒。兒子崩潰說,他有詢問「我該怎麼辦?」但爸爸卻認為他和女友都是國立大學熱門系所畢業,未來薪水不會太差,結婚後買房難度較低,「因為房子只有一間,沒辦法留給我。」

 
更多新聞:颱風突大迴轉!急降溫變天「連5天下雨」這2區雨最大

兒子崩潰說,聽完瞬間覺得心裡很不平衡,「賺的(得)多難道是種錯誤嗎?賺的(得)多就沒資格分財產嗎?所以我是不是可以以後都不要照顧他,有事情叫他都叫姊姊做就好?」無法接受爸爸的做法。

兒子氣喊「賺得多難道是種錯誤嗎?」。(圖/翻攝自Dcard)

對此,不少網友認為,爸爸把財產留給女兒,反而對原PO更好,「爸媽未來老了,姊姊負責照顧,畢竟家產都給她,所以她要負責吧」、「你可以把照顧爸媽責任給你姐反正她也沒結婚,相信我放棄一間房跟200萬一定賺」、「如果你家沒有特有錢,少拿一點,少兩個長照大麻煩,划算」。

更多新聞:高麗菜有分公母!神人曝這種「稀有脆甜」更賺 都買錯了

此外,也不少人相當心疼原PO,「這是奇摩子的問題吧傷了心,用什麼補」;也有人持不同看法,「那是爸媽的錢,要怎麼用不關你的事」、「我倒是希望爸媽還在的時候他們能盡量花用力花、到處玩享受生活,才不會枉費他們辛苦賺錢大半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地產

#房產#遺產#房子#偏心#私立#學歷#薪水#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16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