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殿霞愛女窮剩104元!繼承「2.3億遺產」首洩心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22:45
鄭欣宜非常想念母親沈殿霞。(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鄭欣宜非常想念母親沈殿霞。(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已故香港巨星「肥肥」沈殿霞生前與「最帥楚留香」鄭少秋育有1女,留下來的6000萬港幣(約2.3億台幣)也將由女兒繼承,不過遺囑規定孩子要滿35歲才能領。女兒鄭欣宜(Joyce)今(30)日迎接35歲生日,正式可繼承2.3億台幣,她也首度發文洩心聲。

更多新聞:S媽哭了首發聲!手撕汪小菲「少說缺德話」揭大S吃藥真相

 

沈殿霞2008年因膽管癌、腎衰竭病逝,享壽62歲;生前她也留下遺囑,要求女兒鄭欣宜必須35歲後才能繼承遺產,她臨終前也交代希望女兒不要偷懶,「要做個有用的人」。

「肥肥」沈殿霞與鄭少秋。(圖/翻攝自微博、鄭少秋臉書)

由於遺產含括物業,隨著逐年上漲,外界推估遺產市值接近上億港幣(將近3.7億元台幣)。而今日正是鄭欣宜滿35歲生日,她也在臉書有感而發說,多謝大家的祝福,「今日35歲lu~祝自己和我愛我的人都身體健康、日日都有值得開心的事情發生。」

 
更多新聞:汪小菲道歉了!認緊纏辣女「酒後失態」再砲大S服違禁藥


鄭欣宜今日發文洩心聲。(圖/翻攝自鄭欣宜 Joyce Cheng臉書)


更多新聞:控大S服違禁藥搶救!汪小菲「月砸100萬」:她精神出狀況

事實上,鄭欣宜對於遺產一事相當淡然,曾一度窮到全身只剩104元,但她從沒有找父親鄭少秋求助;她去(2021)年8月時也透露,這些都不影響她的工作,她只想要唱好自己的歌。而個性獨立的鄭欣宜專注演藝事業,屢破香港歌壇紀錄,用實力證明自己。
 
#沈殿霞#遺產#財產#鄭少秋#肥肥#鄭欣宜#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47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