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人事調整 結果共94筆

  • 新任華航董座是「菊系人馬」? 府:報導杜撰不實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聯合報報導,新任華航董事長謝世謙為「南流」、「陳菊門下」等相關報導杜撰不實,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認識謝世謙,華航人事調整無所悉也不會介入。
    2019/04/02 10:31
  • 高市傳街頭暴力事件 警局公關室主任遭拔官下台

    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治安會報上表示,「若夜店在發生鬥毆,就要撤換警察局長」,沒想到高雄市暴力事件並未因此減少,反而從夜店轉移到街頭。昨日(14日)晚間傳出當鋪業者群聚滋事,警方獲報後在現場連開2槍制止,並驅散滋事份子,但事發地點並非夜店,警察局長李永癸保住位子,但公關室代理主任黃能清,疑似被歸責「無力疏處媒體負面新聞」而下台。
    2019/03/15 17:13
  • 北市立委補選 卓榮泰、羅文嘉陪何志偉路口拜票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今天在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等人陪同下在路口拜票。卓榮泰說,全力協助何志偉,這一席立委補選很重要,補選後將展開黨內部人事調整。
    2019/01/25 11:07
  • 蔡明耀再度駐日 外交部:經驗傳承與專業考量

    外交部前主任秘書蔡明耀將接任駐日副代表,外交部今天表示,近期駐日人事調整是基於經驗傳承、專業考量、人力銜接等因素。
    2019/01/22 13:58
  • 鄭文燦領取當選證書 人事約詢14日展開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市府接受中選會頒發當選證書時表示,這代表新責任的開始,會努力讓每一張選票更有價值,至於市府人事調整,預計在14日議會閉幕後,展開各項的約詢工作。
    2018/12/11 14:28
  • 敗選究責! 吳宏謀.林聰賢.李應元請辭獲准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府院檢討分進合擊,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喊話要"府院黨人事改組後",總統今天(12/1)正面回應,強調檢討告一段落後,就會進行人事調整,而行政院下午也在行政院長賴清德的主導下,邀集部會首長召開政策檢討會議,更在會後,針對交通部長吳宏謀,環保署長李應元及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三人的請辭案,予以准辭!
    2018/12/01 22:20
  • 卸任前人事大調動 張花冠:多平調非升官

    嘉義縣長張花冠任期即將屆滿,人事任免權12日就停止,她不僅在上個月發布副縣長等人的派令,6日又公布多位局處首長的人事調動,卸任前大幅調整縣府團隊人事引起議論,張花冠出面澄清表示,除了消防局副局長升等之外,其餘皆平調,退休金不受影響,沒有所謂酬庸升官等問題。
    2018/11/07 14:46
  • 顧立雄間接證實 許虞哲將轉任期交所董座

    行政院今天宣布內閣人事調整名單,外傳即將卸任的財政部長許虞哲將轉任期貨交易所擔任董事長,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下午受訪時表示,「要等行政院核定」,等於間接證實此人事案。
    2018/07/12 15:55
  • 國安局主秘「空降」軍情局長? 國防部:不符事實

    媒體今天報導,軍情局長內定由國安局主任秘書陳進廣接任。國防部回應,媒體報導與事實不符,呼籲不要針對重要軍職人事調整自行臆測,影響外界視聽。
    2018/06/25 07:10
  • 外交兩岸老將 府院盼吳釗燮、陳明通創新局

    府院人事調整,行政院今天宣布5位首長人事異動,其中4位與國防外交兩岸相關,吳釗燮、嚴德發、陳明通都是熟稔相關領域的老將,府院希望藉此為兩岸和外交工作開創新的局面。
    2018/02/23 18:44
  • 府院人事調整 政院:僅規劃勞動部長異動

    內閣局部改組,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這波改組中,國防、外交、兩岸屬總統職權,行政院因林美珠健康因素請辭,只規劃勞動部長異動,院長賴清德原本就沒有改組的想法。
    2018/02/23 18:37
  • 快訊/賴內閣局部改組 下午公布調整名單

    賴清德內閣確定局部改組,來自行政院的消息,今天就會公布人事調整名單,時間暫定下午3點。
    2018/02/23 10:38
  • 快訊/警界高階人事異動 警政署主秘升刑事局長

    因應反毒打詐重點治安工作升溫,警政署下午發布最新一波人事調整命令,一共有51名高階警官職務異動,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刑事警察局局長由警政署主任秘書蔡蒼柏出任。
    2018/01/17 16:14
  • 業務緊縮! 凱渥老闆洪偉明婚紗店傳「縮編」

    凱渥創辦人洪偉明和設計師呂芳智成立的訂製服品牌走高單價路線,有員工爆料公司無預警裁員,實際到門市走一趟,店員說是人事調整,婚紗Case先不接了,而北市勞動局指出15日有接獲通知裁員5人,原因是業務緊縮,但目前還沒取得洪偉明的回應。
    2017/12/28 18:12
  • 升官傳言有誤 胡錦濤子胡海峰留任嘉興

    原本被外界認為已升任浙江省台州市委書記的前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之子胡海峰,在近期中共浙江地市的人事調整令出後,胡海峰「官升半級」的傳言落空。
    2017/12/22 16:27
  • 快訊/警界人事異動! 方仰寧調升北市警局副局長

    內政部警政署下午發佈新警政人事調整名單,這回一共調整86名高階警官,其中包括因為太陽花學運強勢作風,現任北市警局主秘方仰寧,調升北市警察局副局長。
    2017/11/03 16:06
  • 曾因「南鐵東移」槓上賴 詹順貴被總統慰留

    賴清德內閣將走馬上任,這次調整幅度不大,但原本有幾位閣員,像是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前國發會副主委龔明鑫以及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都有意跟著林全請辭,不過最後都在蔡總統的「溫情攻勢」下都留任,國民黨立委就質疑,總統似乎比賴院長還有人事調和能力,這樣未來閣員們到底要聽誰的?
    2017/09/07 17:43
  • 南韓軍方高層大換血 三軍均衡發展

    南韓總統文在寅於8日提名空軍總參謀長鄭景斗出任合同參謀本部議長,同時對軍方高層人士進行人事調整。這將是繼李養鎬之後,24年來首位由空軍接掌合參議長。
    2017/08/09 15:29
  • 自民黨人事底定 安倍:反省並贏回信賴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今天進行黨務人事調整,兼任自民黨主席的首相安倍晉三說,造成今天這樣的狀況會深刻反省、確實反省,盡全力贏回國民對自民黨的信賴。
    2017/08/03 13:06
  • 孫政才下陳敏爾上 陸學者:習鞏固權力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去向成謎,至今揣測不斷。有中國大陸學者直指,這項人事調整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清除胡溫勢力接班的行動,而新任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更將是習近平的接班人。
    2017/07/20 18:09
  • 林鳳營牧場傳裁員賣牛 味全:單純人事調整

    林鳳營牧場傳出賣掉千頭牛,就連員工也裁到只剩下7成,疑似是因為受到頂新風波,銷售受到影響,不過對此味全公關澄清,是不實消息,只是單純的人事調整,也沒有所謂的大量賣牛或裁員。
    2017/03/17 13:15
  • 快訊/撤換倪重華? 市府:沒有人事調整計畫

    最新消息,周刊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滿周年,有意調整小內閣人事,第一個目標就是要撤換文化局長倪重華,市府在剛才澄清近期沒有人事調整,周刊報導補風捉影。
    2015/12/16 10:47
  • 〈快訊〉​新北最新人事命令 多閣員由北市轉任

    新北市政府今天發布人事調整,台北市交通局長王聲威轉任新北交通局長,新任衛生局長林奇宏原職也是台北市衛生局長,新任原民局長楊馨怡原職也是台北市原民委員會主委,另外新任法制局長,則由曾任消基會秘書長的名律師黃怡騰擔任
    2014/12/16 18:40
  • 江李之戰延燒! 內閣改組藏「箝朱論」

    過年前內閣將進行微調改組,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話中有話的說,有人借調期滿,會進行人事調整,這話指的似乎就是之前跟他幾度槓上,明年3月台大借調期滿的內政部長李鴻源,李鴻源今天說,他還有使命感,如果院長給機會,希望繼續拚下去,不過根據瞭解,高層將李鴻源視為「拚雙北市」的活棋,對李鴻源安排,另有考量。
    2013/12/29 20:03
  • 兩會習李接班 政協成龍、姚明低調

    大陸關係政府職務換屆接班的兩會,明天展開,習近平和李克強即將正式接下國家主席和國務院總理,其他重要人事調整,例如國台辦主任王毅內定出任外交部長,換現任副外長張志軍,接下遺缺,明天全國政協會議首先登場,包含成龍和姚明等明星級政協委員,都成了媒體追逐焦點。
    2013/03/02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