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人事調整 結果共94筆

  • 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換帥 張一鳴年底卸任CEO

    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傳出高層人事變動,創辦人張一鳴宣布將辭去執行長(CEO)一職,接任者為聯合創辦人梁汝波,引發市場關注。外媒稱這是字節跳動成立以來,最重大的人事調整。
    2021/05/20 18:29
  • 警界風波致人事異動疑過水 陳家欽:絕對不會

    警界近日風波不斷引發人事異動,外界質疑異動案有過水疑慮,也關切近期掃黑成效。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指出,人事調整是整體考量,絕對不會有過水;上週起,已全力掃蕩幫派。
    2021/05/10 11:09
  • 台南接連刑案8天2死 第四分局長、副分局長全被調離

    台南市平安區近日接連發生重大命案,引發社會關注,台南市警局為穩定轄區治安,今(10)日對外發布人事調動,共調整10人,其中四分局長蔡進閱、副分局長余豐展、偵查隊長吳俊宏全被調職,統一於3月12日交接、到任。
    2021/03/10 14:23
  • 陳明通、邱太三接新職務 他:蔡英文有意向陸釋放訊息

    總統蔡英文下令進行國安人事調整,換掉國安局長、國防部長及陸委會主委等人,其中現任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轉任國安局長,空缺則由前陸委會副主委、前國安會諮詢委員邱太三接任,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從這兩人的新職位來看,蔡英文有意向對岸釋放訊息。
    2021/02/20 13:31
  • 快訊/央行人事異動! 外匯局長將由蔡炯民調任

    中央銀行頒布重要人士異動,才剛升任經濟研究處處長,不到5個月的蔡炯民,將被調任到號稱「天下第一局」的外匯局擔任局長,而現任局長顏輝煌將退休,經濟研究處處長則由參事也是副處長吳懿娟接任,相關人事調整案,將在明年1/16日生效。
    2020/12/25 18:19
  • 陳瑞振回歸中職 擔任悍將二軍首席教練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公布首波二軍教練團人事調整,前兄弟象總教練、之後到業餘執教的陳瑞振回歸中職,擔任悍將二軍首席教練,二軍總教練則由原二軍投手教練余文彬升任。
    2020/12/03 17:56
  • 于北辰遭解職 江啟臣:遺憾造成當事人不舒服

    前國民黨桃園市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7日遭黃復興黨部解職引發議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這是內部的人事調整,可能造成當事人的一些不舒服,這是比較遺憾的地方,應該要做好溝通。
    2020/09/10 14:02
  • 高雄市長補選擊潰國民黨 擬檢討調整黨務人事

    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大敗,據了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6日將先邀集重要幕僚討論黨務人事調整方向,預計17日召集黨內主管開會,進行敗選檢討。
    2020/08/15 22:26
  • 警察局長李永癸職務遭調整 高市代理議長送暖

    高雄市治安亮紅燈,警察局長李永癸職務遭調整,市議會代理議長陸淑美今天表示不滿,她批評這造成警界大地震也凸顯中央警政人事調整無體制,但感謝李永癸對治安的努力與貢獻。
    2020/07/14 15:01
  • 林佳龍駁虎航董座酬庸 洪孟楷酸:像市長當部長

    台灣虎航新董座13號由原本的董事陳漢銘接任,卻被質疑過去不是航空背景,再加上他的父親陳忠源是小英基金會董事,挨批酬庸,今天(18日)上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質詢交通部長林佳龍,被問到這個問題,林佳龍解釋人事調整尊重公司治理,「就算政治人物也可能具有專業」,遭到洪孟楷反酸,就像「市長來當部長嗎」。
    2020/03/18 14:49
  • 快訊/總統府選後人事調整 發言人林鶴明離任

    大選結束,總統府也進行人事調整,府方剛剛表示參議兼發言人林鶴明另有新職,將於本月29日離任,空缺將由現任民進黨副秘書長郭昆文接任。
    2020/02/26 15:57
  • 布局2022? 傳女主播、黨發言人入柯市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市府團隊,再傳人事調整,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將加入市府發言團隊擔任副發言人,也找來電視台女主播負責自媒體,外界認為,這是柯文哲為2022提早布局,培養副發言人投入2022議員選舉。
    2020/02/17 21:24
  • 驚傳裁員3成 微風集團:例行人事調整

    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零售百貨業,微風集團今天傳出裁員消息,引起矚目。這次裁員達3成,約百人以上,陸續受到影響的員工也可能達200、300人之譜。
    2020/02/12 12:48
  • 去年大賺305億 微風例行人事調整傳裁員3成

    農曆年前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才在尾牙上宣布全台業績破305億元,不料今(12日)卻驚傳將裁員近3成,估計將會有超過百名員工受到影響;微風集團則表示,只是例行性人事調整。
    2020/02/12 09:48
  • 綠白合作! 民進黨前高雄議員入柯小內閣

    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即將進入國會,現在柯市府確定將由民進黨前高雄市議員陳信瑜接任,就被外界認為這是象徵綠白再度合作嗎?不過陳信瑜過去背景並沒有勞工經驗,這個人事調整也讓北市議員砲轟,柯文哲沒替市民選擇適合的局長。
    2020/01/25 13:53
  • 傳國軍有新一波政戰將領異動 國防部:不評論

    媒體今天報導,國軍將有新一波政戰將領異動。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少將表示,國軍各項人事調整均依據相關規則及考量,依程序由委員共同評議薦報,因此各項人事調任案,國防部不予評論。
    2019/11/28 11:30
  • 重磅整軍!盧秀燕宣布小內閣 4首長換人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8個月,上午宣布市府團隊人事調整,盧秀燕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借將,延攬朱康震和張峯源入府,分別擔任副秘書長和經發局長;前市長胡志強任內的副市長黃國榮,也將出任副秘書長;另外,東海大學副教授彭懷真擔任社會局長,新聞局長則是由媒體人黃國瑋接任,盧秀燕強調,這是「重磅整軍」,要調整成戰鬥團隊。
    2019/08/27 13:27
  • 盧秀燕小內閣人事調整案 藍綠議員都質疑

    台中市長盧秀燕市府團隊人事將調整,對於傳聞的新團隊名單,藍營議員今天表示,新人選大家都很陌生,還需要一段磨合期;綠營議員則說,對盧團隊整體施政不抱任何期待。
    2019/08/23 13:37
  • 盧秀燕小內閣人事調整 預計8/27公布名單

    台中市長盧秀燕為拉抬民調支持度,將調整部分市府小內閣人事。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今天表示,市長確有調整人事規畫,新的調整名單預計於27日的市政會議上宣布。
    2019/08/23 10:03
  • 方仰寧怒警涉插乾股案 彰警局人事大地震

    彰化縣警局面臨有史以來最大幅度的人事調整案,上個月底彰化和美分局爆出2名資深員警,利用職務之便投資按摩店,還被業者指控企圖搶經營權,2人遭搜索拘提,警察局長方仰寧大刀整頓各分局人事,和美分局更是半數人都被調動,包括組長、所長、偵查隊小隊長和勤務中心主任總共11人調整,也連帶影響全縣67名人事調動。
    2019/07/09 13:39
  • 自掏腰包在外租屋 韓國瑜:小公寓非住阿房宮

    高雄市長韓國瑜捨市長官邸不住,在外租屋媒體曝光。他今天說,租屋自掏腰包,不該「被弄得好像住在阿房宮一樣」;另外,對於有局處首長「水土不服」,人事調整勢在必行。
    2019/07/08 18:01
  • 受夠市府有內鬼? 韓:下周進行人事調整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即將結束,韓國瑜表示自己上任近半年,對於愛與包容的最高原則依然沒有改變,不過市府的人事調整已經勢在必行,目前只確定新任文化局長,將在質詢結束後正式就任,新聞局長王淺秋強調,更換首長本來就是市長權力,不過有哪些局處可能變動,目前還不清楚。
    2019/05/30 20:44
  • 快訊/普悠瑪案新懲處 范植谷解職、周永暉續任

    台鐵普悠瑪號翻覆事故,發生近七個月,交通部部長林佳龍證實,經過行政調查釐清責任,確定解除台鐵前局長范植谷,在中國驗船中心董事長職務,現職為觀光局長的周永暉,情節比較沒有那麼嚴重,目前沒有人事調整。
    2019/05/22 16:44
  • 普悠瑪事故懲處 林佳龍:范植谷解除現職

    普悠瑪事故懲處案,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前台鐵局長、現任中國驗船公司董事長范植谷將調離現職;前台鐵局長、現任觀光局長周永暉則沒有人事調整計畫。
    2019/05/22 15:29
  • 酒駕還獲甲等考績 農委會高官終遭調職

    農委會防檢局組長彭明興去年酒駕,卻因工作表現良好獲得甲等考績引起爭議,防檢局今天(28日)表示,為了貫徹政府杜絕酒駕決心,決定進行人事調整,將彭明興調離現職。
    2019/04/28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