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夠市府有內鬼? 韓:下周進行人事調整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23:30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即將結束,韓國瑜表示自己上任近半年,對於愛與包容的最高原則依然沒有改變,不過市府的人事調整已經勢在必行,目前只確定新任文化局長,將在質詢結束後正式就任,新聞局長王淺秋強調,更換首長本來就是市長權力,不過有哪些局處可能變動,目前還不清楚。

圖/TVBS

 
記者:「韓國瑜質詢時又拋出新話題,表示在總質詢過後一個禮拜,市府的人事可能會做出調整。」

韓國瑜市府團隊上任將近半年,各局處經過近一個月的議會洗禮,大多已經熟悉市政工作,不過韓國瑜受訪時,卻提到最近市府太多紛紛擾擾,內鬼傳聞不斷,在總質詢過後,可能會有一波人事變動。

高雄市長韓國瑜:「六月總質詢結束之後,我們的調動,我們是希望一個很健康,很正常的調動,絕對不是所謂秋後算帳,韓國瑜不來這一套的。」

 
圖/TVBS

現任的工務局長李明昌,過去曾當過陳菊時代的觀光局副局長,地政局長更是前朝唯一留任的局長,文化局、消防局,傳出已經有確定人選,等質詢結束就會走馬上任,而毒防局則不確定是否會裁撤;不過除了局處首長外,二、三級官員可能也會調動。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當市長予以尊重,所以我們會調整部分的人事,但是絕對沒有一些政治性的過當聯想,所以也沒有所謂忠誠名單,一旦有了忠誠名單,那另一部份是什麼,就變成奸臣了?」

圖/TVBS

雖然拋出換人話題,不過要找到合適的人選,也沒這麼容易,韓國瑜剛當選時,找來的準原民會主委涉及詐欺,準海洋局長朱挺玗也因為家庭背景引發爭議,而國際處長、準毒防局長和最近的高雄土開公司總經理程建騰,都是因為個人因素,還沒就任就離職,可能也是因為名單人選一公布,立刻被外界拿放大鏡來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人事#調整#王淺秋#詐欺#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77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