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人事調整 結果共94筆

  • 〈快訊〉拆解未爆彈? 郝龍斌:純人事調整

    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震撼批准副市長李永萍等3位官員請辭,今天市府小內閣變動後,首次召開市政會議。
    2010/09/14 09:58
  • 發言人大洗牌? 蘇俊賓幕僚已先異動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走馬上任,也預告必要時會做黨務人事調整,不過今天已經流出一份名單,號稱是馬總統競選時的「文宣鐵三角」即將合體,其中新聞局長蘇俊賓將轉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現任中央社副社長羅智強歸隊,接任總統府發言人,而蘇俊賓的遺缺則由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接棒,不過被點名的當事人,今天不是否認、就是不評論,而蘇俊賓剛剛表示,沒有評論,但根據了解,他辦公室的事務官都已經調離。
    2009/12/18 12:39
  • 〈快訊〉秘書長詹下金上 詹春柏:不委屈

    國民黨三合一選舉挫敗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決定進行黨務人事調整!國民黨宣布,由馬總統市府時代的副手,也是他的好友金溥聰,出任國民黨祕書長,對於這樣的人事安排,詹春柏表示,馬主席和他談過此事,他非常贊成。
    2009/12/10 10:35
  • 〈快訊〉金溥聰執黨鞭 李慶華憂:金大班最後一夜

    國民黨三合一選舉挫敗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決定進行黨務人事調整!國民黨宣布,由馬總統市府時代的副手,也是他的好友金溥聰,出任國民黨祕書長,對於這樣的人事安排,藍委的看法不一。
    2009/12/10 09:52
  • 貫徹改革 馬找金溥聰任黨秘書長

    國民黨三合一選舉挫敗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決定進行黨務人事調整;國民黨今天宣布,由馬總統市府時代的副手,也是他的好友金溥聰,出任國民黨祕書長,這樣的人事安排,符合當初金溥聰所說「不入府、不入閣」的承諾;黨內認為,這是馬總統為了貫徹改革意志,所作的人事調整。
    2009/12/09 18:57
  • 內閣「涼涼」沒輔選? 吳敦義:12/20微調

    國民黨三合一選舉挫敗,有黨籍立委跳出來說,最根本的問題是提名了一些錯誤的人選,應該為此向社會大眾道歉,而當時負責提名操盤的就是國民黨秘書長,也是現任的行政院長吳敦義,他帶領的團隊也被批評沒輔選、全都在納涼,吳敦義鬆口說,12月20日左右,內閣會進行微幅的人事調整。
    2009/12/07 13:44
  • 侍衛長走、喝酒副手留 引發內鬥疑雲

    特勤維安紀律散漫,一度傳出要去職的,是負責督導特勤的副侍衛長許燕晴,他也是特勤圈內被戲稱「愛喝三人組」的成員,沒想到總統府今天宣布的人事調整竟然大逆轉,請辭獲准的是侍衛長陳添勝,也讓外界聯想,這莫非是特勤中心內部互鬥的結果,不過知情人士透露,馬總統考量一次撤換正副侍衛長變動太大,因此只動陳添勝,後續還會整頓行動。
    2009/09/25 18:20
  • 救災不力 馬總統道歉足足7秒鐘

    馬總統救災飽受批評,下午他舉行記者會危機處理,一開始他就對全民鞠躬道歉,足足有7秒鐘之久,另外總統也表示,9月份會有政府人事調整。
    2009/08/18 15:24
  • 〈獨家〉不景氣! 龍頭連鎖超商業績縮減

    經濟不景氣,國內便利商店連鎖店龍頭,業績受到影響小幅衰退,而其他的便利商店則傳出人力精簡的消息,不過總公司強調,是因為組織整併,才會做小幅人事調整,幅度不到1%。
    2008/07/15 18:59
  • 〈獨家〉軍發言人傳異動 池玉蘭將掌青報

    最新獨家消息!隨著政黨輪替,國防部又有最新人事調整,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7月1日將晉升女少將的國防部發言人池玉蘭,將可能在1個月內轉任青年日報社長。
    2008/06/27 00:07
  • 綠營卡處長位? 海基會怒駁報導

    平面媒體今天在頭版報導,海基會在總統大選前一天,公佈了一批處長級官員的人事異動,有在新政府成立之前卡位的疑慮;海基會秘書長游盈隆今天特別主動出面說明,這一波人事異動是基於會務考量,同時,外交部和新聞局也傳出有新一波人事調整,引起外界痛批是民進黨卡位。為了避免爭議,行政院長張俊雄今天特別宣佈:3月28日起,政府人事凍結。
    2008/03/26 18:39
  • 沒公文「悔過書」 謝:主委繼續換!

    選務爭議看似已經解決,不過行政院和泛藍縣市選委會之間的戰爭,卻還沒落幕,新聞局長謝志偉今天強調,除非原先主張二階段的選委會,趕緊白紙黑字上正式公文,強調原本決議無效,否則中選會已經提出3波開鍘名單,人事調整不會中斷,而且未來還會追究行政責任。
    2007/12/31 12:39
  • 十七大/十七大 台商透露陳雲林不異動

    中共即將在下週召開第十七次全國黨代表大會,高層人事調整是重點之一。其中,大陸國台辦主任陳雲林也成為傳言異動的人選。大陸台商私下打探,認為在兩岸局勢更穩定之前,陳雲林還會留任原職。不過一切消息都還沒有經過證實,只能等下週才會見分曉。
    2007/10/11 20:51
  • 〈獨家〉單挑馬總統初選? 黃光國:不排除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最近除了為黨內人事調整風波,焦頭爛額,現在還必須面對藍營學者,直接下戰帖,國民黨內傳出有藍營學者,打算挑戰馬英九,爭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提名,這位學者據了解很可就是台大教授黃光國。
    2007/01/09 23:39
  • 話中話? 謝揆:次長要辭也要部長准

    桃園缺水究責,行政院長謝長廷說,誰該做人事調整,星期三會做定奪。不過他質疑應該負責溝通水利署和自來水公司的經濟部次長,怎麼都沒現身。謝院長口中的次長,是協調水權單位、舊政府時代的財經老臣尹啟銘。今天謝長廷以「林永堅是他任用的,當初也是次長下台」,如果新的舊的都不負責,要怎麼做事。
    2005/08/15 11:02
  • 台北縣派出所 出現第一個女所長

    台北縣警察局今天做了100多個人事調整,其中最受人矚目的是擢升了全國第一個女性基層派出所所長,及兩個副所長。
    2004/07/27 12:23
  • DPP異動 李應元轉「組織群」副秘書長

    隨著內閣人事漸漸明朗,選後民進黨也開始進行人事調整,根據我們掌握的最新消息,被認為輔選有功的李應元將由原本主管「文宣群」的副秘書長,調整成掌管「組織群」事務,負責指揮「組織部、社發部、族群部、青年部、婦女部」,打好年底立委大選,李應元轉任後的職缺,民進黨高層,目前考慮由前國大代表「鍾佳濱」接任。
    2004/05/04 12:56
  • 陳總統宣示:年底失業率降4.25%

    陳總統今天再度開出支票,他在出席「活力旺」企業協會時,宣示失業率將在年底降到4.25%,而且明年將會降得更低,而在這個會場,陳總統和可能搭配競選的副手人選之一的台北縣長蘇貞昌,兩人互動備受矚目。 蘇貞昌:「我們支持陳總統連任,歡迎陳總統。」 面對1500多位「活力旺」企業協會的成員,陳總統宣示要全力解決失業問題,陳水扁:「經建會說年底11月降到4.25%,明年會更低。」「活力旺」企業協會原本是陳總統的後援會,民進黨執政三年之後,迅速擴展,已經成為全國性的商業團體,陳總統在這個場合,也特地提到「綠化」的議題。 陳水扁:「國營事業十間本來執政之前,十間有六間賠,四間賺,去年人事調整別人說是綠化,但換董事長後去年賺更多。」 陪同陳總統出席的台北縣長蘇貞昌,不斷和總統交換意見,兩人互動熱切,也成為會場的焦點。
    2003/07/19 17:52
  • 新聞局長易人? 葉國興嚴詞否認

    行政院長游錫堃之前才說,絕對不會調整內閣人事,今天(5日)傳出新聞局長葉國興將轉任政務委員,而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接任新聞局長。不過消息傳出,兩人皆嚴詞否認,強調游院長從未探詢意願。但是行政院高層私下證實,確實思考過人事調整,不過改組到什麼程度,目前還沒定案。
    2003/06/05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