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言人大洗牌? 蘇俊賓幕僚已先異動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走馬上任,也預告必要時會做黨務人事調整,不過今天已經流出一份名單,號稱是馬總統競選時的「文宣鐵三角」即將合體,其中新聞局長蘇俊賓將轉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現任中央社副社長羅智強歸隊,接任總統府發言人,而蘇俊賓的遺缺則由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接棒,不過被點名的當事人,今天不是否認、就是不評論,而蘇俊賓剛剛表示,沒有評論,但根據了解,他辦公室的事務官都已經調離。

記者:「總統,是不是要請蘇局長來接文傳會主委?」馬總統:「…。」

誰是馬金合體之下的發言體系新鐵三角?馬總統不談,金溥聰對外也還在賣關子,但最新出刊的週刊已經批露一份夢幻名單,報導指出,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已經口頭請辭,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建榮將轉任政務系統,新聞局長蘇俊賓則轉接文傳會主委,王郁琦的缺由中央社副社長羅智強接任,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則是吳內閣新聞局長的口袋人選。

立委鄭麗文:「完全沒有這回事,所以我覺得這可能純粹只是報派吧。」

報導宣稱,馬總統競選時的發言人將合體,讓1年半前政黨輪替的光榮戰役在2010年重現,但不只鄭麗文否認,羅智強也不評論;目前正在休1個禮拜假的王郁琦已經否認提出請辭,李建榮則說目前沒有任何消息,蘇俊賓的部分無法聯繫上,但根據了解,蘇俊賓辦公室的事務官已經都調離辦公室,依照往例,局長如果要離開,都會先幫下屬安排好新工作。

記者:「聽說新聞局長要換人?」行政院長吳敦義:「我不曉得這個事,溥聰兄來接國民黨的秘書長之後,看未來他如果有提出需求,再商量嘛。」

言下之意,只要金溥聰提出,吳敦義就可能放人,12月20日新任縣市長就任,將是內閣微幅調整的第一波,週刊搶先點將,看似合乎邏輯,但當事人除了蘇俊賓,恐怕都是看了報導才聽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74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