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亞太影展 結果共166筆

  • 老爸吳宗憲交棒!吳姍儒任亞太影展主持人

    相隔8年,亞太影展回到台灣舞台,今年由吳姍儒和吳大維「雙吳組合」搭檔主持,特別的是,吳姍儒的爸爸吳宗憲是8年前亞太影展的主持人,傳承交棒是這屆亞太影展一大話題。吳姍儒有在國外留學的背景,英文流利、反應快,同樣看中外語能力,紅毯主持人則是由童星出身的楊小黎和藝人錦榮擔任。
    2018/08/31 20:08
  • 星光閃閃!亞太影展頒獎嘉賓 男神女神傾巢而出

    亞洲影壇年度最大盛會,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人名單熱騰騰出爐,香港影星陳曉東、呂良偉將在典禮中再現風采,日本歌手PIKO太郎也有望站上舞台大跳洗腦金曲《PPAP》,楊丞琳不只要角逐亞太影后,她也將和《角頭2》男星鄒兆龍一起頒發最佳男主角獎,而香港豔星凍齡美魔女鍾麗緹,也將攜手嫩尪張倫碩頒發最佳男配角獎。
    2018/08/31 19:38
  • myVideo線上獨家直播亞太影展 影視狂熱者首選

    睽違8年重返台灣的亞洲電影圈年度盛事「亞太影展」頒獎典禮,myVideo 9/1獨家直播!myVideo今年繼拿下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亞洲唯一紅毯見面會的OTT平台獨家直播權後,再與第58屆亞太影展轉播單位TVBS合作,取得全台網路獨家直播權,只要打開myVideo APP,即可同步免費收看下午5:30起的星光大道、晚上7:00開始的頒獎典禮。
    2018/08/31 12:00
  • 中英雙聲道! 錦榮、楊小黎主持亞太紅毯

    相隔8年,台灣今年再度承辦亞太影展,今年將由吳姍儒與吳大維「雙吳」搭檔主持,而吳姍儒的老爸吳宗憲正是8年前的主持人,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錦榮和楊小黎擔任,兩人外語能力好,都是第一次主持紅毯,錦榮更坦言,背稿子、記人名和認人,壓力超大。
    2018/08/28 17:13
  • 尷尬!亞太影展搞烏龍 謝金燕澄清「已婉拒」

    第58屆亞太影展將在9月1日登場,嘉賓名單卻傳出烏龍!22日公布的名單當中,「姐姐」謝金燕當天將擔任最佳新演員的頒獎人,但謝金燕卻回應,早已婉拒亞太影展的邀約,當天並不會出席。
    2018/08/24 10:57
  • 「再見瓦城」入圍8項 柯震東、楊丞琳爭帝后

    第58屆亞太影展,9月1日登場,22日公布入圍名單,《再見瓦城》入圍8項成為大贏家,柯震東要跟《模犯生》的查農,角逐男主角獎,而《紅衣小女孩2》的楊丞琳、許瑋甯,分別搶女主角、女配角,另外典禮嘉賓,包括姊姊謝金燕、影展大使張鈞甯,以及日本的PIKO太郎。
    2018/08/23 15:02
  • 亞太影展公布入圍名單 柯震東楊丞琳爭帝后

    亞太影展今晚公布入圍名單,「再見瓦城」入圍8獎項,導演、男女主角皆榜上有名,演員楊丞琳則以「紅衣小女孩2」角逐影后;此外「姐姐」謝金燕也受邀出席紅毯並擔任頒獎人。
    2018/08/22 23:29
  • 亞太影展接下老爸主持棒 吳姍儒的搭檔是他

    相隔8年,台灣今年再度承辦亞太影展,今年將由吳姍儒與吳大維「雙吳」搭檔主持,而吳姍儒的老爸吳宗憲正是8年前的主持人。由老爸交棒給女兒,寫下父女2人在亞太頒獎舞台傳承的新頁。
    2018/08/13 15:20
  • 亞太影展9月登場 9部國片代表台灣參賽

    第58屆亞太影展9月要在台灣舉辦,包括《紅衣小女孩2》、《再見瓦城》等,共有9部電影代表台灣參賽,至於去年金馬2大國片,《血觀音》、《大佛普拉斯》,因為導演策略考量,加上報名時間緊迫,婉拒參賽。
    2018/07/23 13:58
  • 亞太影展9月登場 港星張敏呂良偉將訪台

    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確定9月1日在台北美福飯店舉辦,這是亞太影展相隔8年再度回台,包括香港藝人呂良偉、張敏及日本傑尼斯男星大澤樹生等,屆時會訪台參與亞太影展。
    2018/06/04 18:00
  • 王建民紀錄片在美獲觀眾票選獎 台灣12月上映

    記錄旅美投手王建民力拚回大聯盟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日前在美首映,各界反應熱烈,今天更獲洛杉磯亞太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國際紀錄片。台灣片商表示,預計12月在台上映。
    2018/05/18 17:25
  • 展現拚勁不認輸 王建民紀錄片5月首映

    王建民的紀錄片將在美國時間5月9日,在洛杉磯亞太影展全球首映,TVBS獨家訪問王建民跟太太吳嘉姈,王建民說,他本來很抗拒拍這個紀錄片的,不過經紀人張嘉元說服他,可以把努力的過程留給下一代看,王建民才願意讓鏡頭記錄球場下的他。
    2018/05/03 10:07
  • 《後勁:王建民》預告曝光 5月初美國首映

    王建民職棒生涯巔峰,在紐約洋基連續兩年19勝的紀錄,台灣球迷並不陌生,歷經受傷、手術、不停的復健,王建民始終沒放棄重回大聯盟的夢想,終於在2016年拚回大聯盟,加拿大籍台裔導演陳惟揚記錄了整個過程,而這部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將在美國時間5月9日,在洛杉磯亞太影展首映。
    2018/04/16 11:27
  • 王建民紀錄片 入圍洛杉磯亞太影展競賽類

    王建民重返美國職棒大聯盟點滴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將於洛杉磯亞太影展首映,影展主辦單位表示,這部紀錄片也入圍競賽類國際紀錄片。
    2018/04/16 11:08
  • 睽違8年! 亞太影展主辦權回台灣竟鬧雙胞

    亞太電影節由亞洲太平洋電影製片人聯盟組織,創建至今已經65年,主要展映亞洲及太平洋地區的影片,台灣也是成員之一,最近有好消息釋出,台灣睽違8年即將再度主辦亞太影展,不過卻被亞太電影製片人聯盟主席楊世鹽否認,發布聲明表示台灣沒有正當性及合法性能舉辦,讓執行長洪馬克拿出授權書證明。
    2018/03/23 19:52
  • 「紀錄片之父」楊文淦病逝 享壽87歲

    有台灣電影「紀錄片之父」稱號,金馬獎最佳導演楊文淦,8月1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壽87歲。曾經拍攝500多部紀錄片與19部電影的他,在金馬、亞洲各大影展均獲最高榮譽得獎無數。執導的電影《梨山春曉》、《小鎮春回》在60年代上映時,創下首映就擠爆戲院票的盛況,並囊括金馬、亞太影展雙料最佳影片,2度獲已故總統蔣中正及前總統李登輝接見,辭世後他的親人雖然不捨,但也以他為榮,告別式預計8月21日舉辦,屆時勢必有非常多電影人到場,送最後一程。
    2014/08/04 18:11
  • 柏林影展當評審 梁朝偉「吐舌」耍萌

    去年以電影「一代宗師」問鼎金馬,和亞太影展影帝寶座紛紛失利,梁朝偉被女主角章子怡搶盡風頭,一度好悶,不過5日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公布,梁朝偉再度入圍最佳男主角,加上獲邀擔任第64屆柏林影展評審,梁朝偉帥氣走上紅毯,即使人在國外人氣照樣紅不讓,一路都有粉絲大喊他的名字要簽名,有趣的是,他被攝影機捕捉吐舌、抿嘴燦笑的漏網鏡頭,成為現場最吸睛的焦點。
    2014/02/07 17:29
  • 馬尾妹愛相隨 李康生大方認女友

    李康生接連拿下金馬獎和亞太影展的影帝,不僅事業得意,就連愛情也收穫不少,小他15歲、交往5年的女友,馬尾妹Kuku,終於曝光,只要是李康生的重要時刻,都會看到她的身影,李康生17晚間出席活動,也大方認了女友。
    2013/12/17 23:31
  • 愛情事業兩得意! 李康生傳將娶5年女友

    李康生、章子怡接連拿下金馬獎和亞太影展的影帝后,不僅事業得意,就連愛情也收穫不少,早在亞太影展之前,章子怡就被拍到跟汪峰十指緊扣、高調吃早餐,而李康生的女友也終於曝光,就是小他15歲、交往5年的馬尾妹Kuku,只要是李康生的重要時刻,都會看到她的身影,不過影帝對她的事情保密到家,要不要結婚的問題也打迷糊仗。
    2013/12/17 13:04
  • 得意!3金滿貫 章子怡再奪亞太影后

    第56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公布影帝影后李康生、章子怡,而一身閃亮紅色魚尾禮服的章子怡,更是憑藉一代宗師4度奪影后,幸福獎盃雙收,再加上以往得獎,中港台3金大滿貫,創下演藝事業另一段高峰。
    2013/12/16 20:07
  • 亞太紅毯比美 中港大咖缺席飄台味

    今年亞太影展在澳門舉辦,但出席的中港大咖都不多,反而是台星踴躍參與,包括主持人曾寶儀,還有擔任頒獎人的林美秀和小小彬,以及表演嘉賓Lollipop F,充滿濃濃台灣味,紅毯星光也競爭激烈,除了張鈞甯和港星薛凱琪撞衫,略顯尷尬,郭書瑤一襲低胸禮服,更是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3/12/16 12:56
  • 李康生、章子怡連莊! 再奪亞太帝后

    今年的金馬影帝李康生、影后章子怡,可說是「得獎運連樁」,因為揭曉的第56屆亞太影展,兩人雙雙再度得獎,金馬影后章子怡,再度以《一代宗師》連莊亞太影后,剛拿下金馬影帝的李康生,以《郊遊》一舉拿下亞太影帝,為台灣爭光。
    2013/12/15 23:15
  • 金馬延燒到亞太影展 帝后戰火激烈

    第56屆亞太影展激烈開戰,許多在金馬獎上交手的入圍者,又再度正面交鋒,這一次還跟日韓甚至印度較勁,影帝部分台灣代表李康生再對上梁朝偉,還要跟日本男星福山雅治、印度孟買伊凡可漢以及韓國徐英洙,爭逐亞太影帝,影后之爭同樣火藥味十足,章子怡同時對上同樣來自大陸的楊子姍還有印度孟買的考爾以及韓國的李貞賢,實力派大對決,精采可期。
    2013/12/15 18:39
  • 陪睡案和解 章子怡今晚爭亞太后冠

    章子怡出道15年,因為交往對象非富即貴,被批拜金,去年還遭陸媒報導,長期陪睡高官,讓章子怡氣得提告,但傳出近來雙方已達成初步保密和解,其實章子怡近來運勢很不錯,繼金馬獎後,又一連獲得多個影展最佳女主角肯定,晚間還要決戰亞太影展,外界預測她的得獎呼聲極高。
    2013/12/15 15:03
  • 亞太影展開幕 劉德華出席避談家務事

    第56屆亞太影展13日在澳門開幕,由劉德華監製主演的3D警匪電影受邀擔任開幕片,和電影女主角姚晨一步上紅毯,立刻成為焦點,記者會上,劉德華展現紳士風度,貼心護著穿著恨天高的姚晨,由於姚晨也是新手媽媽,就被問到會不會跟劉德華請教育兒經,劉德華馬上使眼色,暗示姚晨可別透露太多。
    2013/12/14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