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亞太影展 結果共166筆

  • TIME十大必看電影 「一代宗師」被選中

    美國TIME時代雜誌公佈2013十大必看電影,唯一入選的華語片,就是導演王家衛的一代宗師,即將登場的亞太影展,一代宗師也一舉入圍九項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男女主角,其中在最佳導演獎項,將和台灣導演蔡明亮,再次一較高下。
    2013/12/05 22:53
  • 「台東李安」躍上國際 動畫獲獎無數

    動畫導演史明輝的作品「寂寞碼頭」今年連續在荷蘭、台灣和日本獲獎,更入圍了亞太影展,史明輝是台東人,這部作品以富岡碼頭為背景,男主角在片中乘著小船與大鯊魚在海上搏鬥,與李安的「少年Pi」有些相似,同樣在描述海上情境,因此史明輝被民眾封為「台東李安」,而得獎作品已被改編為長劇本,預定將在2015年上映。
    2013/12/03 13:02
  • 金馬戰火延燒亞太 最佳影片飄親情Fu

    除了李康生、章子怡,要在亞太影展再次爭影帝、影后之外,入圍最佳影片的6部電影中,這次有一半是華語片,贏得金馬獎的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要對上獲頒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日本片「我的意外爸爸」,將是一場溫馨電影的大對決。
    2013/11/30 19:23
  • 入圍亞太影帝 李康生三度PK梁朝偉

    下個月將在澳門舉辦的亞太影展,29日公布入圍名單,巧的是影帝部分,跟金馬獎雷同,新科影帝李康生,要在亞太影展和梁朝偉、張家輝,再次角逐影帝寶座,這已經是他第3次要跟梁朝偉在影帝獎上PK,李康生接受TVBS新聞專訪時表示,很欣賞梁朝偉,至於有沒有信心再拿一個影帝,他說聽天由命。
    2013/11/30 19:09
  • 亞太影展入圍揭曉 李康生PK梁朝偉

    下個月在澳門舉辦的亞太影展,公布入圍名單,最佳導演和最佳影片,王家衛和蔡明亮在剛結束的金馬獎才對決過,現在又要再度碰頭,而金馬獎的新科影帝李康生,也要在亞太影展和梁朝偉、張家輝,再次角逐影帝寶座。
    2013/11/29 18:06
  • 中影城榮景不再 侯導拍片救人氣

    對五、六年級生來說,到中影文化城「校外教學」,在古色古香的城門、護城河拍照,幾乎是那一代的共同回憶,民國64年開放遊客參觀的影城,一度是國內電視、電影拍片最重要的場景,1976年林青霞拿下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的電影「八百壯士」,就是在中影文化城拍的,不過影城從民國96年改變營運政策,不再對一般民眾開放,當地觀光人潮銳減,周遭商家陸續收攤。
    2013/01/23 19:24
  • 桂綸鎂亞太影展封后 國片獲三大獎

    第55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才剛落幕,卻凸顯出不少問題,因為除了各國語言夾雜,氣氛冷場外,名單也外洩,不過台灣女星桂綸鎂,則是再次為台灣爭光,以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繼金馬獎之後,再度奪下一個影后,電影「星空」也拿下攝影獎,這回國片再亞太影展一共獲得3個獎項,在競爭的亞洲區國家,成績還不錯,一吐在金馬獎上的怨氣。
    2012/12/16 12:32
  • 老公愛把妹? 傳鍾麗緹7年婚姻告急

    被很多人奉為性感女神的鍾麗緹,傳出婚姻危機!其實去年她跟老公,也就是台灣音樂人嚴錚,還一起開心來台參加亞太影展,不過有朋友說,嚴錚花心愛把妹,已經讓兩人爭吵不斷,上個星期嚴錚還大剌剌在微博PO了一張在101前面,跟女子緊緊相擁的照片,兩個人帶情侶帽,看來關係親密,昨晚鍾麗緹就在微博上寫了,忘掉那些不知珍惜的人,夫妻感情是否生變雙方都沒有證實。
    2011/05/16 11:55
  • 歌而優則演 梅姑百變演技渾天成

    「百變天后」梅豔芳從歌唱起家,在音樂上的成績有目共睹,歌而優則演,她的演技也是渾然天成,曾經以電影「胭脂扣」在台灣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和亞太影展封后,雖然演藝之路走得風風光光,感情路卻是跌跌撞撞,到最後梅豔芳罹患子宮頸癌,乾脆在告別演唱會上,穿上白紗嫁給舞台,現在就帶各位一起回顧梅姑璀璨卻又令人感嘆的戲劇人生。
    2011/02/20 09:54
  • 「小小彬喜歡她」 小彬彬鬆口談新歡

    藝人小彬彬一度傳出和前妻黃美玲有可能復合,不過在12月的亞太影展上頭,他身旁多出了一位長髮美女,典禮上還坐在他跟兒子小小彬中間,傳出這位黃姓女子其實是小彬彬的新歡,談到這段新戀情,小彬彬說兩人認識2個多月,兩個兒子都很喜歡她,她也很會照顧小孩,甚至小小彬和迷你彬還會爭寵,很得兄弟倆的心。
    2010/12/17 19:28
  • 亞太星光彩妝 引領秋冬時尚趨勢

    第54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女星走的是黑色時尚風,黑色禮服搭配美麗的珠寶,而女星的紅毯妝容,也宣告今年秋冬彩妝的趨勢。
    2010/12/17 00:38
  • 性感辣媽鍾麗緹 挑戰演技再出發

    已經有4年沒來台灣、6年沒演出電影的鍾麗緹,這次為了亞太影展和宣傳新片來台,今年年初才生下第3胎的她,產後恢復相當迅速,但她表示,這次她刻意慢慢減重,免得皮膚變鬆垮。而她也分享了她的保養秘訣,除了少吃多動,她說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心情愉快。
    2010/12/05 19:10
  • 獲終身成就獎 成龍:我愛這片土地!

    第54屆亞太影展的重要大獎「傑出電影成就獎」,頒給影壇大哥大成龍。這幾年,成龍的電影票房,隨著他的幾次爭議發言起起伏伏,包括批評2004總統大選發生的319槍擊事件,是一個「天大的笑話」,以及去年在博鰲論壇上說「台灣太自由、太亂」等,種種發言引發軒然大波。成龍在拿下獎座的那一刻,激動地眼泛淚光,還說自己是台灣女婿,要大家相信他愛這片土地。
    2010/12/05 00:55
  • 影展特別秀 歌星演唱加電音三太子

    亞太影展入選者橫跨亞洲多國,為了讓參展來賓感受到各國風情,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不同國家風格的歌曲組成組曲,感受非常特別。為了回顧巨星的小時候,也特地蒐集照片,製作一連串的比對,讓大家看到巨星青澀的模樣。
    2010/12/05 00:46
  • 台灣錯失影帝、影后 艋舺奪2獎項

    亞太影展順利落幕,最新出爐的影帝、影后,卻分別被伊朗和菲律賓演員奪走,儘管阮經天跟影帝擦身而過,但艋舺也一口氣得到最佳藝術指導、最佳音樂獎。而為了讓頒獎氣氛不冷場,主辦單位特別找來小小彬和資深童星郝劭文頒獎,另外主持人吳宗憲、侯佩岑也拚命搞笑炒氣氛。
    2010/12/05 00:33
  • 「海上花」重現 甄妮獻唱電影主題曲

    甄妮擔任亞太影展嘉賓,一襲黑色皮衣洋裝,設計全出自她寶貝女兒的雙手,讓她在舞台上展露華麗性感。甄妮結束10月底,在台灣的告別演唱會,隔了2個月,再度和Fans見面,在亞太影展上,獻唱「海上花」、「新不了情」等6首中、英、粵語電影主題曲,勾起歌迷回憶。
    2010/12/05 00:14
  • 女星比美秀行頭 「耀眼黑」成王道

    亞太影展的星光大道,眾明星比美搶鏡頭,今年似乎是「黑色」當道,無論是緞面、露肩或薄紗禮服,不約而同都是黑色。萬「黑」叢中,鍾麗緹的桃紅色露肩洋裝,殺死不少底片;資深藝人王芷蕾也穿了桃紅色,長禮服配上1800萬的珠寶,顯得格外亮眼。
    2010/12/04 21:58
  • 〈快訊〉第54屆亞太影展 得獎名單

    第54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今晚登場,由吳宗憲和侯佩岑主持,總共18國電影人齊聚一堂,今年參與盛會的明星也不少,包括成龍、洪金寶、阮經天、鍾麗緹等,而國片「艋舺」奪下最佳電影音樂和最佳藝術指導獎。
    2010/12/04 19:40
  • 亞太影展彩排 主持人開幕大搞KUSO

    亞太影展明天即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包括這次挑大樑的主持人吳宗憲、候佩岑,都還在如火如荼的趕緊綵排當中,兩人主持大型典禮經驗豐富,美女配主持大哥,綜藝天王吳宗憲已經想好勁爆的梗,和侯佩岑一搭一唱,一開幕絕對讓觀眾笑聲連連,先睹為快。
    2010/12/04 07:25
  • 第54屆亞太影展 觀摩影片搶先看

    第54屆亞太影展,明天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主辦單位也特地舉辦觀摩會,邀民眾搶先看。
    2010/12/03 23:35
  • 亞太影展迎賓酒會 眾星雲集

    第54屆亞太影展,明天即將在台北舉行,而昨天也先舉辦了迎賓酒會。
    2010/12/03 17:20
  • 亞太觀摩影展 韓片「妖術」打頭陣

    第54屆亞太影展,舉行首場觀摩影展,放映的是由韓國美女具惠善所拍攝的「妖術」。
    2010/12/03 14:08
  • 亞太影展觀摩片 韓片「妖術」打頭陣

    第54屆亞太影展,這個週末即將在台北舉行,為了讓大家先睹為快,主辦單位特別挑出觀摩影片邀請民眾欣賞,第一部是韓國的電影「妖術」,才女導演具惠善,也到現場和影迷一同觀賞。
    2010/12/02 22:02
  • 「韓版杉菜當導演」 力拚亞太影展獎項

    考量國內反韓情緒高漲,亞太影展主席周守訓打算不邀韓籍偶像了,不過在南韓正HOT的韓版流星花園,劇中的杉菜,具惠善,卻還是飛到台灣來,出席亞太影展影片觀摩會,而且這次來台參展的身分,不是藝人,而是導演,因為作品同樣也有角逐亞太影展電影。
    2010/12/02 19:30
  • 亞太影展競爭激烈 台港電影大對決

    亞太影展馬上在這星期六就要盛重展開,這一次參展國家多達18國,台灣國片也創下參展的最高紀錄,不光是腳本拍攝手法,還有演員演技都有相當好的評價,競爭非常激烈。
    2010/12/01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