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桂綸鎂亞太影展封后 國片獲三大獎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6 12:32

第55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才剛落幕,卻凸顯出不少問題,因為除了各國語言夾雜,氣氛冷場外,名單也外洩,不過台灣女星桂綸鎂,則是再次為台灣爭光,以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繼金馬獎之後,再度奪下一個影后,電影「星空」也拿下攝影獎,這回國片再亞太影展一共獲得3個獎項,在競爭的亞洲區國家,成績還不錯,一吐在金馬獎上的怨氣。

頒獎人成龍vs.李冰冰(101.11.24):「第4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得獎的是,桂綸鎂。」

上個月底,才剛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桂綸鎂,在第55屆亞太影展上,為台灣爭光,再次拿下影后。金馬影后桂綸鎂(101.11.24):「因為在這個學習的路上,能夠在現在拿到這個獎,真的是我一個非常重要的鼓勵。」

電影「女朋友男朋友」:「通通不許動,林美寶,妳幹麻啊。」

憑著電影「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相繼勇奪2大影后,雖然人沒有到場領獎,不過還是透過經紀人,謝謝評審肯定。

除了桂綸鎂之外,星空也拿下攝影獎,這次國片在第55屆亞太影展上,共獲3大獎表現突出,算是一吐金馬獎怨氣,頒獎典禮除了得獎者,頒獎人也是焦點。

頒獎人曾志偉vs.陳意涵:「跟我頒獎的人都比我高,這樣有好一點嗎?你幹嘛?這台子現在也滿適合我的。」

陳意涵穿著深藍平口禮服,跟曾志偉一同擔任頒獎人,為了搭配曾志偉身高,還刻意脫下高跟鞋,胡婷婷跟張榕容也盛裝出席,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今年擔任評審的劉嘉玲,以一襲黑色深V禮服襯薄紗,驚豔全場,但雖然眾女星為典禮增添不少話題,不過今年亞太影展,因為各國語言夾雜,氣氛冷場,加上名單又外洩,也惹出不少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桂綸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38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