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彬喜歡她」 小彬彬鬆口談新歡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小彬彬一度傳出和前妻黃美玲有可能復合,不過在12月的亞太影展上頭,他身旁多出了一位長髮美女,典禮上還坐在他跟兒子小小彬中間,傳出這位黃姓女子其實是小彬彬的新歡,談到這段新戀情,小彬彬說兩人認識2個多月,兩個兒子都很喜歡她,她也很會照顧小孩,甚至小小彬和迷你彬還會爭寵,很得兄弟倆的心。

主持人台上說笑,台下觀眾被逗得樂不可支,不過等等,鏡頭帶到觀眾席,小彬彬和小小彬中間怎麼多坐了一個人?定神一看,這位小姐穿著黑色西裝外套,搭配灰色荷葉邊襯衫,有著一頭飄逸長捲髮、長相清秀、皮膚白皙,看節目面帶微笑,傳出這位黃小姐就是小彬彬的新對象。

記者:「認識多久?」藝人小彬彬:「大概2個月。」記者:「所以現在是在交往嗎?」小彬彬:「沒有,現在是好朋友呀。」記者:「那亞太影展為什麼會邀她?」小彬彬:「因為我就想約她去,然後經紀人有一個位子,經紀人有事沒去,我就約她,她很喜歡小小彬,她會照顧他。」

輕鬆口吻交代新戀情,再看看典禮畫面,黃姓女子坐在父子倆中間,小小彬坐在她旁邊,表情相當自然,身體也不自主往她那邊靠,看起來比較熟。小彬彬:「就跟媽媽一樣照顧小孩,看小孩子要什麼。」

照顧有加,兩兄弟還會跟她爭寵,讓小彬彬談到這位新朋友,口氣很愉悅,其實今年9月小彬彬和前妻黃美玲一度傳出復合有望,不過最後不了了之,如今又傳出新戀情,會不會增加彬家新成員,小彬彬話說得保留,小心呵護剛剛滋長的愛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小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87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