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亞太影展 結果共166筆

  • 甄妮 亞太影展獻唱經典電影歌曲

    亞太影展表演嘉賓,這次特別請到縱橫歌壇40年的天后級人物-甄妮,過去甄妮唱紅過不少膾炙人口的電影主題曲,這次將在亞太影展的頒獎典禮一次呈現。
    2010/12/01 19:40
  • 亞洲電影新勢力 文化創意吸引人

    今年亞太影展參加的影片,實力相當堅強,才剛拿下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知名製片徐立功就說,亞洲地區的人文歷史色彩很濃厚,搭配上創意科技,比起好萊塢的電影,有過之而不及。
    2010/11/30 21:51
  • 亞太影展參展國片 創歷屆新高

    金馬獎剛落幕,接下來登場的就是亞太影展,台灣今年連莊舉辦亞太影展,也很爭氣,因為參展的國片,創下歷年來的新高,這也證明了一股國片新勢力巳經慢慢成形。
    2010/11/30 19:59
  • 倩女幽魂領風潮 華人古裝電影代表作

    今年第54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這個週六要舉行了,當天許多亞洲各國的電影人都會出席,為了要拉近彼此的距離,主辦單位,將以亞洲人最熟悉的電影來營造親切感,侯佩岑要扮演倩女幽魂的聶小倩,登台表演。1987年的電影倩女幽魂,當年紅片全亞洲,古裝片運用許多科技,成為華人古裝電影邁向科技化的里程碑,也讓男女主角張國榮跟王祖賢,成為亞洲巨星。帶你去回味這部亞洲傳奇電影,倩女幽魂。
    2010/11/30 19:22
  • 林志玲印度舞擁舊愛 歷屆亞太很吸睛

    第54屆亞太影展,週末即將登場,總共有56部亞洲電影參展,競爭非常激烈。頒獎典禮,今年由侯佩岑跟吳宗憲擔任主持人,典禮也安排許多精彩節目,回顧歷年表演,不管是韓國團體東方神起,甚至是林志玲的印度舞,或是碰上舊愛言承旭的橋段,都是收視焦點。為了不讓今年表演失色,綜藝大哥吳宗憲和侯佩岑,特地變身聶小倩二人組,粉墨登場搞笑演出。
    2010/11/29 17:48
  • 亞太影展特邀 影壇大老徐立功暢談電影

    54屆亞太影展系列活動陸續開跑,星期天下午更找來才剛拿下今年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導演徐立功,和民眾進行面對面講座。
    2010/11/29 00:36
  • 〈獨家〉役男「嫵媚」拍MV 役政署:啟發自信

    內政部役政署為了要獎勵績優役男,特地拍攝宣傳MV,不過過去以役男為主角的MV內容,大多都和服務精神牽連在一起,今年推出的MV,卻讓各個役男大比嬌媚Pose,反串女神卡卡和納美人,好像跟熱心服務無法連結。役政署表示,這影片是請來亞太影展短片入圍者操刀,是要激發年輕人更有自信。
    2010/11/28 19:36
  • 強化環保概念 亞太影展前進校園

    近年來世界氣候異常,溫室效應越來越嚴重,「環保」已經成為全世界刻不容緩的議題,而這股風潮也吹進電影圈。
    2010/11/26 11:35
  • 亞太影展國片12部入圍 創歷年新高

    金馬獎剛落幕,接下來登場的就是亞太影展,台灣今年連莊舉辦亞太影展,也很爭氣,因為入圍的國片有12部,創下歷年來的新高,這也證明了一股國片新勢力巳經慢慢成形。
    2010/11/25 21:47
  • 亞太影展台味濃 12部國片入圍角逐

    2010年可以說是華語電影的天下, 光從今年亞太影展入圍的國片,創下歷年新高就可以知道,因為電影的故事題材越來越生活化,更能夠得到觀眾的共鳴,執導電影「有一天」的導演侯季然就說,現在考驗的是新銳導演的「說故事能力」。
    2010/11/24 21:44
  • 憂「反韓聲浪」 亞太影展不邀韓星

    因為楊淑君跆拳道失格爭議引發的反韓熱潮,現在也掃到演藝圈,12月初豋場的亞太影展,原本計劃邀請的當紅韓國團體炒熱氣氛,現在主辦單位臨時喊卡,就怕「氣氛不對」,搞砸了影展,也讓受邀藝人不舒服。然而,國內也有不少曾到韓國發展的藝人,被問到類似「反韓」的話題,也通通噤聲,除了議題敏感,其實更怕反韓風潮持續發酵,會讓自己在當地的發展受到限制。
    2010/11/23 12:10
  • 亞太影展登場 侯佩岑、憲哥連袂主持

    2010年年底,金馬影展、亞太影展等電影盛事相繼舉行,第54屆亞太影展,今年共有18個國家參賽,創下歷年最多參賽國的記錄,而國內參展影片也高達11部,而這屆的亞太影展的主持人敲定,由曾經一起主持過節目的侯佩岑,和吳宗憲兩人挑大樑。
    2010/11/08 15:55
  • 亞太影展音樂饗宴 強調環保精神

    54屆亞太影展即將開跑,為了呼應全球對環保議題的重視,今年亞太影展也把主題定為環保。
    2010/10/22 01:03
  • 亞太影展12月展開 張榕容拍宣傳廣告

    今年的亞太影展,即將在12月初舉辦,主辦單位找來上一屆的影后張榕容, 來當親善大使,雖然今年度沒有電影作品,不過張榕容說今年的參賽電影,個個實力堅強,相當有看頭。
    2010/10/11 23:37
  • 頭一遭!公視播「黑狗來了」 挨罰15萬元

    不少家長選擇讓孩童安心收看的公共電視,沒想到破天荒頭一遭,被NCC開罰15萬元!主要是因為公視在5月,曾經播出國片「黑狗來了」,雖然這部片拿下金馬獎跟亞太影展的最佳女配角獎,但因為片中有鋼管舞,以及性暗示的劇情,違反公視法第40條,不得播出兒童不宜的內容,對此,公視不服,將提訴願。
    2010/09/01 22:54
  • Rain明年1月底高雄開唱 票價平民

    原本亞太影展要來的韓國小天王Rain,因為價碼太高作罷,不過歌迷不要傷心,因為明年1月底,Rain就要來高雄開唱,選定的地點就是高雄世運主場館裡頭4萬個座位,Rain可算是首位外國藝人登上主場館開唱,而且售票的價碼很平民,最低380元起跳。
    2009/12/31 11:58
  • 影展遇地震忙安撫 法師名流信徒多

    還記得上週六亞太影展典禮,剛好碰上大地震,台下明星一陣慌亂,現場主持人胡瓜安慰民眾「現場有法師在」,讓民眾化解驚恐,事實上這名法師是長期旅居美國的華僑,卻在台灣名流圈頗負盛名,不少政商名流都是他的信徒。
    2009/12/23 12:19
  • 亞太影展遇強震 大明星花容失色

    亞太影展巧遇台灣今年最大的地震,大明星們在後台也都感受到了地震的威力。
    2009/12/21 21:15
  • 影展花絮妙事多 後台直擊獨家看

    這樣的景象,大家一定不陌生,因為頒獎禮大滿貫歌手楊宗緯的粉絲們,總是最早出現在各典禮的星光大道上,就是要為偶像加油打氣,亞太當然也不例外,只是多了這樣的畫面。
    2009/12/21 21:07
  • SJ-M兼程赴亞太 後台好友相見歡

    儘管一大早5-6點,就從大陸兼程趕往台灣參加亞太影展,但是SJ-M再累,一到了後台準備時依然精神奕奕,始源聽說吳建豪也在後台,便急著找好朋友敘敘舊。
    2009/12/21 21:05
  • 亞太影展張家輝再封帝 張榕容奪后

    第53屆亞太影展,昨天(19日)晚上在高雄舉行,台灣代表團總共拿下最佳導演、女主角、攝影、紀錄片、短片等5項大獎,女主角由22歲女星張榕容,以國片「陽陽」勇奪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則是由香港藝人張家輝獲得,這已經是他繼香港金像獎和金馬獎之後的第6個影帝獎座。
    2009/12/20 11:44
  • 亞太影展觀摩選秀 徐嬌、房祖名出席

    亞太影展在中午的觀摩電影記者會當中,特別選出了校園甜心,還有新秀導演的獎項,請來的出席貴賓,除了導演之外,就是觀摩片當中的房祖名以及「長江七號」的小童星徐嬌。
    2009/12/20 00:54
  • 1219大地震/頒獎遇地牛翻身 胡瓜幽默「法師在」

    亞太影展停辦2年,再度回到會員創始國台灣,卻遇上地震。地震發生時,主持人侯佩岑和胡瓜正在台上頒獎,侯佩岑嚇到面無表情,還得故作鎮定,安撫大家別緊張;而胡瓜不改幽默本色,拿台下的法師開玩笑,現場的來賓被逗得哈哈大笑。
    2009/12/20 00:13
  • 1219大地震/亞太影展地牛震 梁詠琪、SJ-M嚇傻

    晚間9點鐘,花蓮外海地牛翻身,規模6.8強震,在高雄的亞太影展的頒獎典禮上,除了看到名導吳宇森頒獎時,舞台上麥克風強烈搖晃,就連地下室的記者室,也是一陣混亂,在後台的表演嘉賓Super Jounior-M,也被突如其來的強震嚇到。
    2009/12/19 23:52
  • 星光大道比美 亞太影展女星爭豔

    第53屆亞太影展今晚登場,重頭戲不外乎就是「星光大道」,眾家女星,比裝扮也比行頭,爭奇鬥豔。久未露面的朱茵,儘管穿得浪漫,卻被彩妝造型大師評為個頭小,禮服顯得有點負擔過重;反倒是親善大使楊謹華,簡單低調,氣質動人。
    2009/12/19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