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李安」躍上國際 動畫獲獎無數

記者 廖靖尹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3 13:02

動畫導演史明輝的作品「寂寞碼頭」今年連續在荷蘭、台灣和日本獲獎,更入圍了亞太影展,史明輝是台東人,這部作品以富岡碼頭為背景,男主角在片中乘著小船與大鯊魚在海上搏鬥,與李安的「少年Pi」有些相似,同樣在描述海上情境,因此史明輝被民眾封為「台東李安」,而得獎作品已被改編為長劇本,預定將在2015年上映。

男主角跳上小船,頭也不回的飄向海洋,和寵物狗一起向大鯊魚挑戰,這是今年連續在荷蘭、台灣和日本獲獎的動畫導演史明輝,得獎作品「寂寞碼頭」,史明輝是台東人,整部動畫以富岡碼頭為背景。

動畫導演史明輝:「當初我外公離開的時候,就是在一個颱風天的早晨,所以我就用像是颱風天的夜晚,然後他是選擇了離開碼頭的一個故事。」

史明輝長大後,總是想像外公說不定還在別的地方生活,因此催生出這部動畫;在海上與老虎搏鬥,最後將牠馴服,2人一同漂流冒險,有人說史明輝的「寂寞碼頭」與導演李安的「少年Pi」很像,民眾欣賞過作品後,稱他為「台東李安」,史明輝對此表示不敢當。

還說李安的「少年Pi」耗資30億,是他的千倍,寂寞碼頭格局太小、故事太少,相當謙虛,「寂寞碼頭」獲獎無數,還入圍了亞太影展動畫獎,現在作品已經改編為長劇本,預計2015年正式上映,與大家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672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