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太影展公布入圍名單 柯震東楊丞琳爭帝后


發佈時間:2018/08/22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23:29
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柯震東臉書
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柯震東臉書

亞太影展今晚公布入圍名單,「再見瓦城」入圍8獎項,導演、男女主角皆榜上有名,演員楊丞琳則以「紅衣小女孩2」角逐影后;此外「姐姐」謝金燕也受邀出席紅毯並擔任頒獎人。

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9月1日在台北美福飯店舉辦,今晚入圍名單出爐,其中在金馬獎獲6項提名、導演趙德胤執導的「再見瓦城」分別入圍最佳剪輯、最佳劇本、最佳美術設計、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最佳導演及最佳影片,要迎戰入圍7獎項的泰國電影「模犯生」。

 

此次最佳影片入圍作品,包括「再見瓦城」、「模犯生」(Bad Genius)、印尼片「瑪莉娜之殺人四幕」(Marlina the Murderer in Four Acts)、澳洲片「漫漫回家路」(Lion)、菲律賓片「菲常嘻哈」(Respeto)。

最佳男主角入圍者部分,分別為「模犯生」的查農桑提納同庫、港片「黃金花」的凌文龍、伊朗片Appendix的艾米阿里丹那伊(Amir Ali Danaei)、印度片「喬西之死」(Lathe Joshi)的奇塔蘭詹吉里(Chittaranjan Giri)、「菲常嘻哈」的阿布拉(Abra)、「再見瓦城」柯震東。

最佳女主角入圍者則有「瑪莉娜之殺人四幕」的瑪莎蒂莫西(Marsha Timothy)、蒙古電影「母親」(The Mother)的Dagvadorj Mendbayar,「再見瓦城」吳可熙、「紅衣小女孩2」楊丞琳、「模犯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黃金花」毛舜筠。
 

紅毯來賓名單今晚也一併公布,有來自不同國家的演藝人員參與,包括日本PIKO太郎、櫻庭奈奈美、大澤樹生,港星呂良偉、鍾麗緹、陳曉東,還有楊丞琳、吳可熙、歐陽妮妮、謝金燕及亞太影展親善大使張鈞甯等人參與,星光熠熠。

第58屆亞太影展籌備委員會表示,亞太影展已有65年歷史,集合亞洲太平洋電影製片人聯盟18個會員國,是亞洲太平洋地區電影展歷史悠久、同時具指標性的國際電影舞台,對於提升且推動亞太地區電影交流具舉足輕重的意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亞太影展#楊丞琳#柯震東#影后#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89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