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爸好壞!滿月才發現…蔡阿嘎:原來生的是女兒


發佈時間:2018/08/22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23:24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訂閱人數超過百萬的YouTuber蔡阿嘎,在今年7月21日正式升格當爸爸,從孩子出生後,他的動態幾乎滿滿的都是孩子的成長點滴,成為名符其實的「孩子傻瓜」!他昨(21日)開心慶祝兒子「蔡桃貴」滿月,更在社群網站上PO出多張照片,但他卻語出驚人表示「原來我們生的是女兒?」

蔡阿嘎21日在臉書發文,煞有其事的表示,在滿月這天才發現原來生的是「女兒」,文末還備註「穿澎澎裙也好適合!」,上傳多張蔡桃貴著女裝的照片,笑翻一票網友!但他也不改一貫作風,搶頭香留言稱這是「完全沒有在在乎孩子感受的狠心父母」。

 

圖/蔡阿嘎臉書

照片PO上網路後,不少網友也紛紛出賣自己家的孩子,引起廣大迴響。還有網友逗趣回應,要蔡阿嘎「就從今天開始把蔡桃貴當女兒養吧」,也有人起鬨詢問「有父子裝嗎?」

更有網友腦補,若是蔡桃貴遺傳到蔡阿嘎的搞怪性格,不知道未來蔡阿嘎年老後,會不會看見蔡桃貴幫他換女裝PO文「原來幾十年之後,我才知道阿嘎是我媽媽」,逗得網友們捧腹大笑,紛紛按讚。

 
其實蔡阿嘎在蔡桃貴出生後曾感性說道,不管孩子的性向如何都會給予支持,只要「愛你喜歡的人就好,多元成家也OK,這樣我還多一個兒子哦!」,感性發言讓不少網友都淚推!

實習編輯/戴若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蔡阿嘎#網紅#蔡桃貴#女裝#孩子#兒子#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089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