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蔡阿嘎搞笑「藍綠舉不起」 柯:深獲我心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7:14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網紅蔡阿嘎,又合作拍影片,2人大跳妖怪手錶,還大開藍綠玩笑,不過北市府即將在花博圓山園區,設立前民進黨主席黃信介的紀念廣場跟紀念牆,外界也質疑,柯文哲想搶綠營選票。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網紅蔡阿嘎:「妖怪、妖怪、妖怪,WATCHEE CHEE,奇奇怪怪怪怪奇奇。」

才跳第一趴,已經覺得累,雖然跟不上,但小朋友就愛這一味,柯文哲跟網紅蔡阿嘎再度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VS網紅蔡阿嘎:「市長,這個叫做e,藍綠都舉不起來,深獲我心。」

 
比反應,扯藍綠,柯文哲腦筋動得比誰都快,但提到老婆。

台北市長柯文哲VS網紅蔡阿嘎:「稱讚的老婆的成語喔,成語(稱讚老婆),逃之夭夭,(2個都很少稱讚老婆),(老婆都要哭了),天理難容。」

2人搞笑演出,不忘宣導交通安全,騎著摩托車,在台北大街上逛。

台北市長柯文哲VS網紅蔡阿嘎:「這個蔡阿嘎,這市長啦這市長啦,我郭子乾。」

跟網紅合作,柯文哲深耕年輕族群,失去的綠營選票,也要找回來,北市府將在18日宣布,在花博圓山廣場,成立前民進黨主席黃信介的,紀念廣場跟紀念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就是我們的歷史,我們的ㄧ部分前幾天開會的時候,工務局局長還有意見,他說這個選舉期間,什麼都不要做,我說唉唷該做就做,這個不要就是平常心。」

強調非關選舉,但離投票倒數99天,大陸央視罕見,以將近3分鐘的專題,介紹柯文哲,看似獲得北京關愛眼神,柯文哲卻很害怕。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吼,你這樣,你這樣講我就不曉得要怎麼回答,我絕對沒有買央視的廣告,OK。」

就怕又被抹紅,柯文哲不斷澄清,深怕又激怒綠營,前功盡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蔡阿嘎#妖怪手錶#藍綠#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02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