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精神醫師懂 謝和弦: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22:05
圖/翻攝自謝和弦 R-chord (阿扣)臉書
圖/翻攝自謝和弦 R-chord (阿扣)臉書

歌手謝和弦多年前確診躁鬱症,經過回診與用藥,情況好轉,但日前他臉書發文批判別人,老婆Keanna透露他病症復發,情緒起伏明顯。22日下午謝和弦再度貼文說「最後這世界只剩我一個人,連我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讓許多粉絲超擔心,是否兩人真的感情出問題。

謝和弦與老婆Keanna不怕隱私被看光,過去多次公開曬恩愛。8月上旬還貼出與老婆在飛機上的合照,接著連續多張在馬爾地夫遊玩的照片,還寫著「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請相信有一天我會帶妳到未來」,羨煞不少人。

 
圖/翻攝自謝和弦 R-chord (阿扣)臉書

22日下午3點,謝和弦貼出一張他在森林背景中仰天呼喊的照片,文中寫著「最後這世界只剩我一個人,連我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這樣更好無子無妻無負擔,可以全心為神為天做見證。」

不少粉絲看到都很擔心,關心兩人是否真的出狀況,或是躁鬱症病情發作。有人鼓勵他「好好用藥控制管理情緒,一定會走出來」,也有人說「創作者通常有點兒神經質,甚至是人格分裂」,大多數粉絲都希望他好轉,但也有人說,若真的把太太氣跑,「實在無法再支持你,這樣不配稱作男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和弦#Keanna#閃光#曬恩愛#躁鬱症#精神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21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