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太影展開幕 劉德華出席避談家務事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4 11:06

第56屆亞太影展13日在澳門開幕,由劉德華監製主演的3D警匪電影受邀擔任開幕片,和電影女主角姚晨一步上紅毯,立刻成為焦點,記者會上,劉德華展現紳士風度,貼心護著穿著恨天高的姚晨,由於姚晨也是新手媽媽,就被問到會不會跟劉德華請教育兒經,劉德華馬上使眼色,暗示姚晨可別透露太多。

大陸媒體:「西裝筆挺的劉德華與姚晨牽手出場,一黑一白搭配完美。」

第56屆亞太影展13日在澳門開幕,劉德華牽著女主角姚晨,一起出席開幕片的記者會,兩人步上紅毯,粉絲尖叫聲停不下來,也為了符合這次電影警匪片的主題,記者會上數十位工作人員打扮成荷槍實彈的員警,很有氣勢,而除了電影話題外,劉德華的家務事也是外界關注焦點。

記者:「所以妳有看過他女兒的照片嗎?」影星姚晨:「我們在公司的時候見了一次。」記者:「那妳覺得她像誰?爸爸還是媽媽?」影星姚晨:「這個…」影星劉德華:「不好說。」

由於女主角姚晨是新手媽媽,就被問到會不會跟劉德華請教育兒經,只見劉德華不停使眼色,暗示姚晨可別透露太多。影星劉德華:「妳有沒有準備再生呢?過2年?再過2年。」記者:「那你自己呢?」影星劉德華:「我再努力。」

媒體想再追問劉德華生第二胎的事情,劉德華又使出招牌笑容,要大家適可而止,別再問了,劉德華近來為了宣傳監製加主演的電影四處奔波,除了受邀擔任亞太開幕片,16日還將來台打片,而入圍本屆亞太影展女主角的章子怡,先前已憑一代宗師獲得金馬獎、大陸華鼎獎,以及亞太電影大獎等影后寶座,預計15日典禮當天會抵達澳門參加盛會,外界預測章子怡的得獎呼聲極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823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