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二代店 結果共34筆

  • 餐飲轉型風! 連鎖甜甜圈賣「現煮拉麵」

    餐飲界最近似乎吹起一股「轉型風」,五星飯店把酒吧改賣早午餐,現在連鎖甜甜圈也賣起拉麵,從甜點轉向搶攻正餐市場,日式甜甜圈展開首間二代店,未來將全天候供應熟食,用餐座位也多了1倍,而主力甜甜圈為了增強市場戰鬥力,店面安裝冰櫃,賣冰淇淋甜甜圈以及冰凍奶油甜甜圈。
    2014/04/23 12:42
  • 霜淇淋商機夯 早餐店推二代店加盟

    想自己當老闆,許多人會選擇用加盟方式,快速又方便,全台瘋霜淇淋,加盟展中詢問度不輸給以往最夯的手搖飲料店,另外還有早餐店業者,轉換成早午餐咖啡店模式,主打比咖啡店低的創業成本,就能當老闆,已經吸引了170位民眾加入加盟,還有網路美妝店,強調可當副業,靠手機和電腦隨時都能做生,也不用擔心房租問題,低技術門檻的品項,成為加盟展中詢問度高的攤商。
    2014/04/18 12:48
  • 互尬!星巴克開得來速 85度C拚二代店

    星巴克大動作在台南展店,其實上個月,另一家知名連鎖品牌85度c,也在台南開了第二代的旗艦店,兩家的占地面積都有300多坪,要搶攻南部的咖啡市場,不過面對星巴克最新手法,設置咖啡得來速,平價咖啡店像是多那之或85度c,也不擔心會流失客群,因為這些平價咖啡業者統計,一般的消費者,能接受的咖啡價格在60元到80元之間,而星巴克貴,則多半是商務人士洽談公事居多。
    2014/03/20 14:22
  • 咖啡連鎖旗艦化 一代退潮二代店興起

    85度c推出二代店,幕後推手就是前統一超商營運長謝健南,現在擔任營運長的他,除了維持平價路線,還要把質感拉到星巴克一樣,其實最近不少業者也紛紛主推二代店,要讓業績升級,像全聯就找來同樣統一超商的前總經理徐重仁擔任總裁,要跟超商競爭,而量販店家樂福也要5年內投入百億,推出結合超市功能以及超商服務的便利購商店。
    2014/02/08 18:42
  • 迎戰咖啡市場!85度C升級二代店 價錢漲

    85度C是平價咖啡的始祖,在台灣經營10年,現在為了和金礦、多那之,甚至是星巴克一較高下,預計要花3年把全台原有的340間改頭換面!業者以二代店的概念,主打現做的烘焙產品,增加了輕食和插座區,而且自稱將原料升級,所以價錢也漲了,像是美式咖啡一杯從35元漲到45元,拿鐵從55元漲到65元,羊毛出在羊身上,業者將服務和品質升級,消費者就得多掏荷包,才享受得到!
    2014/02/08 18:37
  • 85度C勝王品!衝151億 蟬聯營收王

    去年2013年,對觀光股食品業來說,絕對是豐收的一年,王品旗下14個品牌,創造了年營收148.9億,但還是不敵成功轉型二代店的85度C,衝出151.4億業績,蟬聯營收王寶座,預估員工年終1到2個月,2大餐飲王國,跨國展店、建立新品牌,驗證了王品董事長戴勝益所說的,餐飲業讓窮人翻身。
    2014/01/11 18:08
  • 〈獨家〉平價咖啡「南」撐 85度C北高雄轉型

    講到平價咖啡,大家一定會想到咖啡始祖85度C,現在全球分店761間,不過住在北高雄的民眾卻發現,原本有6個據點的85度C咖啡店,在這一兩年都悄悄地收掉,就連瑞豐夜市旁的門市也撤點,85度C表示,門市開關很正常,未來還有二代店誕生,不過其實南台灣還有金鑛咖啡和多那之咖啡等平價咖啡競爭,現在也紛紛求多元精緻化,像是金礦咖啡和3C賣場結合,至於多那之也提供更寬廣的室內空間,搶攻更多族群,競爭激烈。
    2013/12/16 19:14
  • 咖啡、超商「二代店」 感官消費更好賣

    利用民眾「感官」做生意,似乎更好賣!有超商推出新型態店面,把公仔導入超商,變成複合式商店,門口先放「大公仔」吸引消費者目光,再擺出電視螢幕提供拍照互動,有小朋友一走進店裡,看到「玩偶肖像」的零食飲料,拿了就不想放手,還有平價咖啡店也拚轉型,推新型態的二代店面,以前咖啡買了就走,現在做成咖啡廳,要把客人留下來,不只咖啡品項改變了,蛋糕也升級,提高單點價格,強化空間感,要扭轉平價就是廉價的印象。
    2013/11/16 19:21
  • 二代店都搶咖啡客 鼎王、85℃、王品混戰

    85度C連鎖咖啡、鼎王麻辣鍋、王品牛排,最近都開二代新店,強攻甜點咖啡市場,85度C強調無線上網、USB充電服務,王品提供簡餐點心、鼎王強化店面設計,開放婚紗攝影,每家二代店都各有特色。
    2013/10/14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