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5度C勝王品!衝151億 蟬聯營收王

記者 廖容瑩 林隆士 / 攝影 劉錦源 台中-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去年2013年,對觀光股食品業來說,絕對是豐收的一年,王品旗下14個品牌,創造了年營收148.9億,但還是不敵成功轉型二代店的85度C,衝出151.4億業績,蟬聯營收王寶座,預估員工年終1到2個月,2大餐飲王國,跨國展店、建立新品牌,驗證了王品董事長戴勝益所說的,餐飲業讓窮人翻身。

店員:「你好,需要什麼嗎?」顧客:「我要一杯雪鹽奶泡,小的。」店員:「內用173號,你的餐點好了。」

平價咖啡85度C,二代店經營模式,注入早午餐元素,靠著新策略,連鎖品牌成功轉型,業績拉抬2位數以上。顧客:「我不管平日假日,都很喜歡來這裡,因為環境多一種不同選擇吧。」

讓喝咖啡不再是買了就走,增設沙發區、無線網路,留住了客人,等於留住了消費力,85度C去年營收151.4億元,年增12%,成功打敗觀光股王品的年營收148.9億元,蟬聯觀光股餐飲集團營收王寶座。

店員:「應該有2個多月吧。」記者:「對年終會有小小期待嗎?」店員:「會啊。」

85度C年終結算,平均1到2個月,2014年目標國際化發展,因為光美國一家分店營業額,就是台灣一家店的10倍、星巴克的7倍,企業版圖從台灣跨足大陸、香港、美國、澳洲,預計2014年全球突破800家據點。店員:「同心圓的方式去做沖煮的動作。」

王品旗下品牌曼咖啡,主力義式咖啡,但服務再進化,推出桌邊手沖服務,王品擅長價格戰、品牌經營,現在連鐵板燒也走平價。

新品牌HOT7一開張,光預約用餐,就要提前一個月,儘管少了營收王頭銜,但王品預告今年員工的年終,絕對比去年還要好。王品董事長戴勝益:「餐飲是讓窮小孩子更有希望的一個事業。」

旗下14個品牌,打造出王品食品王國,力拼85度C咖啡這一味,經營面、2大品牌競爭,但卻也同時也驗證了,食品王道的翻身哲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品#85度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44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