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亂竄 結果共561筆

  • 影音/宜蘭駕駛狂逆向亂竄 遭側目不爽猛按喇叭

    2023/12/08 10:24
  • 誰家的?屏東街頭上演「警豬追逐戰」路人笑:比歹徒還難對付

    警察抓小偷但這回抓得可是一隻黑豬!屏東市公園路昨(6)日早上,有民眾目擊一頭黑色小豬逛大街,由於路段車水馬龍,附近熱心居民見狀後立即報警,然而小豬亂竄,警察辛苦圍捕的模樣,也讓圍觀民眾笑稱「豬比歹徒還難對付」。
    2023/12/07 10:02
  • 號稱六星級! 內湖月子中心遭爆有「小強」

    現在不少媽媽產後,都會選擇到產後護理之家做月子,但有民眾投訴,在台北市內湖一間標榜六星級的產後護理之家,一天要價近8千元,但房間內卻有「小強」亂竄,床底下還有垃圾跟飲料漬,讓原本想好好休息的她,身心俱疲。
    2023/12/06 19:27
  • 「好的我投柯」亂竄!黃暐瀚揪幕後黑手 驚爆柯文哲2024結局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上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近日民調卻都暫居第三。不過,近日有大量疑似冒充柯粉的人到處在社群媒體留言「好的,我投柯」,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揭露,疑似有冒充柯粉的「反串仔」,利用這樣的偽裝到處去出征、謾罵,目的是「幫柯文哲得罪人」。
    2023/12/04 14:47
  • 「皮蛇」疫苗貴! 舊款缺貨漲到6千6 新款「1萬7」

    自從新冠疫情之後,不少民眾因為免疫力下降,都會自費施打帶狀皰疹疫苗來預防,但年初民眾預約時,已經得等3個月,近期想施打舊款疫苗,不只漲到6千6,甚至出現缺貨狀況,大多診所目前只剩下新款疫苗,但得打2劑,等於要花1萬7,醫師解釋,新款適合免疫力極差的民眾,避免疫苗病毒在體內亂竄。
    2023/11/29 20:04
  • 5死火警!經營小吃、雜貨店 鄰居:常有老鼠亂竄

    追蹤這起五死火災,35歲許姓屋主,娶了越南籍太太,生下兩名女兒,分別才8歲和6歲,1年多前夫妻倆買下這棟透天厝,一起經營越南小吃和雜貨店,一家四口住在2樓,把3樓出租給太太的同鄉,沒想到火警發生,只有三樓租客夫妻檔成功逃生,其中一名越南籍男子還逃逸,火警8個小時後,他主動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23/11/28 20:16
  • 小黃狗台74線挨撞逆向竄逃 暖警手刀救援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小狗誤闖快速道路的案件,當時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有來來往往的車流,卻有一隻黃色土狗在路肩亂竄,嚇壞了不少經過的駕駛,善心民眾立即報警協尋,霧峰警方嚴正呵護小動物,開啟警示燈和蜂鳴器,用籃子攔住小黃狗,將其平安帶下快速道路,並送往動物醫院治療。 ​​​​​​​
    2023/11/21 09:50
  • 租屋驚見「整坨螞蟻」亂竄!租客轟房東不負責

    租屋租到蟲蟲屋,恐怕成為一場惡夢!有租客就抱怨,家裡被螞蟻大軍攻佔,黑黑一大坨超嚇人,還會爬到身上,跟房東反映卻至今都沒處理。專家分析,因為螞蟻不像白蟻會對房屋結構有影響,也很可能是從外面爬進來,如果要花錢處理,房客就要跟房東協商。
    2023/11/15 20:14
  • 孔廟前飆車!空地玩遙控車甩尾 民眾忙閃躲

    新竹孔廟前的空地,常有民眾來運動,帶著小朋友跑跑跳跳,這陣子卻有2名男子,操作遙控車來回飆車競速,嚇得小朋友只能站在旁邊,不敢在廣場玩,騎腳踏車經過的民眾還要小心閃躲,就怕一個不小心碰撞出意外,針對遙控車亂竄,市府表示沒有相關規定,只能先加強勸導。
    2023/11/07 13:25
  • 夜晚遇黑狗亂竄慘摔! 騎士控:單邊路燈遇樹業遮蔽沒人管

    台南一名王姓騎士,27日晚上九點多,行經歸仁區的和順路一段時,突然遇到一隻黑色的流浪狗竄出,導致他閃避不及自摔,事後他從回現場,除了發現路燈只有一邊,有些還被樹葉遮蔽,影響亮度,才會害他摔車。
    2023/10/29 19:38
  • 你從哪來的?左營小豬車陣中亂竄「人豬追逐」民眾搶認養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昨(17)日,一隻不知從哪裡來的小豬在車陣中竄逃,險象環生,而路過的熱心騎士見狀後立即報警並追捕小豬,上演「人豬追逐戰」所幸小豬成功被抓捕,不過目前小豬未有民眾出面認領,警方也呼籲,飼主放任禽、畜、寵物在道路奔走妨害交通已經違法。
    2023/10/18 12:12
  • 逢甲亂竄! BMW違規超車擦撞機車遭追車攔下

    台中逢甲商圈11日深夜,一輛BMW違規逆向超車,擦撞機車後,疑似不知撞到車,還繼續往前開,機車騎士追上前把人攔下,所幸後車行車紀錄器拍下BMW違規過程,幫助警方釐清肇責。
    2023/10/14 20:30
  • 洽公嗎?雲林縣政府「胖獼猴」亂竄 民眾笑虧:伙食不錯

    昨(13)日上午,在雲林縣政府的室外停車場附近,驚見一隻「獼猴」,嚇壞不少來洽公的民眾,由於牠的出現地方鄰近幼兒園的後門,還跑到便利商店附近,引起民眾關注,所幸並未傷及民眾,當時農業處獲報後,已派員進行誘捕,尚未有捕捉到的消息。
    2023/10/14 17:05
  • 租房給正妹!8個月慘變「垃圾屋」蛆蟲亂竄 清潔員也想逃

    泰國有名房東將公寓租給一名長相俏麗的女子,該名正妹看起來相當愛乾淨,房東以為遇到好房客,不料,卻是悲劇的開始,正妹不僅8個月來都沒有按時繳房租,還因為寵物問題而被檢舉,更駭人的是,房東一打開門就被房內堆積的垃圾和髒亂的景象震驚了!連清潔隊都快束手無策。
    2023/10/10 22:09
  • 愛愛到一半小強突亂竄!女友霸氣「1舉動」 他瞬間認:娶了

    許多人皆會害怕蟑螂,有時一看到免不了大聲尖叫!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女友在親熱時,突然感覺腳上有東西,原先以為是腿毛靜電、沒想到竟是超大隻的蟑螂,嚇得他馬上踢腳甩掉。正準備拿拖鞋打時,女友竟神速搶先拿拖鞋打死。對於女友的帥氣舉動,他直呼「在那瞬間我知道以後要娶這個女孩」。
    2023/09/25 19:54
  • 20名「飆車猴」街道亂竄 警狂開33張罰單還要法辦

    新北市蘆洲警方連日來接獲民眾檢舉,八里重劃區、五股重劃區內都有青少年集體夜遊,且騎乘改裝車競速,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上周末警方在轄區堤外便道附近設置攔檢點取締,果然有20多輛機車在周遭集結後,旋即在五股街頭亂竄、逆向行駛、闖紅燈,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其中有4人無照駕駛,一口氣開出各式違規罰單共33張,另外將循車牌通知22名車主到案,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偵辦。
    2023/09/20 10:21
  • 慎入!女孩頭皮「上百萬蠕動小蟲」亂竄多年 超癢影片曝光

    你想過頭皮長滿上百萬隻「頭蝨」的情況嗎?近日抖音流傳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女孩的頭皮上有數不盡的小蟲和蟲卵,醫師將鏡頭拉近一看,小蟲們竟還「活生生」的蠕動著,畫面相當驚人。
    2023/09/19 09:05
  • 機場騎車?電動登機箱夯 車隊亂竄旅客嚇

    桃園機場的候機室裡,竟然出現小車隊亂竄,旅客各自拖著登機箱前進,卻有好幾名黑衣男子,騎著電動登機箱穿梭人群,有些遊客被嚇得站在原地,也有人覺得方便又新奇,其實這波熱潮,是由韓國女團Blackpink掀起,只是機場目前沒有相關規範,只能提醒行走的旅客,自己多注意。
    2023/09/13 12:37
  • 媽媽好了嗎? 柴犬跳下車路上亂竄險被撞

    享受自由時光!桃園一名女騎士,載自家的柴犬出門逛街,似乎花太多時間聊天,柴犬趁機掙脫繫繩,往大馬路上衝,上演老鷹抓小雞,不肯乖乖回到主人手上,像這樣調皮的行為,害得飼主被罰錢;另外,基隆一隻狗狗,站在機車坐墊上,彷彿考驗牠的平衡感。
    2023/09/11 19:03
  • 電視看到一半客廳燒起來!濃煙亂竄 屋主爬出3樓陽台獲救

    昨(10)日晚間11時許,三重區一名50多歲的王姓屋主在自家看電視時,突然聞到一股燒焦味,查看發現竟然是一樓的客廳不明原因燒了起來,還瀰漫濃煙,嚇得趕緊通報119消防人員到場。王男爬到三樓陽台屋外待救,消防人員一到場,趕緊利用梯子把人救下,幸好沒有受傷,至於失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9/11 09:59
  • 住戶崩潰!北市「最貴社宅」爆蟑螂老鼠亂竄、尿騷味四溢

    有北市「最貴社宅」之稱的明倫社宅狀況頻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今(6)日指出,接獲明倫社宅多位民眾投訴,台北市長前市長柯文哲口中的豪宅社宅,因住戶獨居長者屯積雜物、製造髒亂讓蟑螂亂竄且尿味四溢,同樓層鄰居忍受多年憤而拉白布條抗議,要求市府出面處理。
    2023/09/06 16:20
  • 布袋2天前大潮淹水影像曝!緊急布設擋水板防颱

    嘉義布袋2天前因為大潮,沿海發生海水倒灌,監視器清楚拍下漲潮淹水,居民急著牽動機車,狗狗也嚇得亂竄的情形,面對海葵颱風即將來襲,縣長翁章梁一早就前往布袋視察,水利處在布袋及東石布設1550片擋水板因應,沿海漁港下午也宣布封閉,而在台南北門,大潮也造成保安林被衝破,破口達40米,颱風要來,居民憂心!
    2023/09/02 19:28
  • 亂竄!危險駕駛引警關注 急丟菸盒原來藏毒

    花蓮台9線上有一名騎士,在車陣中騎得好快還四處亂竄,引起警方注意上前盤查,結果發現這名男子神情緊張,不斷盯著前方的菸盒,還趁員警不注意,拿起菸盒丟到一旁民宅的屋頂,最後警方費了好大力氣,出動爬梯爬上屋頂找到菸盒,發現原來裡面藏著安非他命。
    2023/09/01 13:13
  • 蜂箱掉落卡車!500萬蜜蜂公路大逃竄 他慘被螫數百針

    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 )30日發生一起罕見事故,一台運蜂車在載送途中蜂箱掉落,導致約500萬隻蜜蜂逃之夭夭,在公路上瘋狂亂竄,甚至危及附近居民。警方獲報火速抵達現場,不過面對蜜蜂大軍也束手無策,只能呼叫養蜂人支援,最終花了數小時才解除危機。
    2023/08/31 11:41
  • 5公尺巨蟒西門町亂竄!重60公斤民眾嚇壞

    西門町電影公園,竟然出現5公尺巨蟒!一名婦人到公園散步,意外發現大蟒蛇,驚嚇報案,動保人員到場,發現巨蟒長5公尺,重達60公斤,本身無毒,原來是有人飼養脫逃的。
    2023/08/23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