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乩童 結果共185筆

  • 鎮瀾宮「限100人」入廟 廟內信眾仍擠一起

    受疫情影響,台中大甲鎮瀾宮實施人潮分流,規定一次最多100位信眾入廟,雖然有人數限制,但信眾彼此的社交距離難以維持;而苗栗拱天宮,廟方則採一次15人入廟,減少人潮聚集;雲林的馬光厝順安宮,更首次把媽祖爐搬出戶外,給民眾參拜,還有北港朝天宮,規定乩童都要量額溫,做好防疫,不過彰化的溪湖福安宮,卻執意如期遶境,吸引將近400人參加,衛生局說雖然沒違法,但所有人都要採實名登記,一旦有人確診,接觸者也都必須居家隔離14天。
    2020/04/12 20:18
  • 女乩童坐神轎進廟內 信徒嚇傻「從沒見過」

    彰化南瑤宮裡有一名女子坐在神轎上,由8名壯漢抬著,走中門一路進廟內,引發不少民眾議論,民眾說從來沒看過人坐在神轎上,認為是對神明不敬,民俗專家也強調,就算是乩童也不能取代神明行事,但廟方人員澄清,說只是新神轎開光儀式,認為沒有問題。
    2019/12/09 16:12
  • 假乩童又涉詐財 遭控改扮法師誆陣頭

    一名38歲鄭姓男子,今年六月被人控告假扮乩童,向信眾借錢不還,最近他又被發現,改名換姓扮成法師,在南投謊稱宮廟要舉辦安座繞境,訂了神將、神轎和醒獅團等等,但高達30萬費用,他卻不認帳,氣得受害者上門理論。
    2019/10/27 19:13
  • 深夜床猛搖如地震 男低頭驚見發光眼睛

    許多人在外租屋,最怕遇到帶有靈異故事的房子,不過有一名男性網友,日前在網路上PO文表示自己為了貪小便宜,不聽乩身姐姐的勸告,便租下一間價格便宜的房子,直到某天夜裡半夢半醒間,在床底下驚見發出紅光的7對眼睛,這才頓時發覺不對勁。  
    2019/09/06 08:41
  • 韓國瑜拜廟人擠人 乩童熱暈?稱「退駕了」

    韓國瑜到彰化拜廟,第一站就發生插曲,聯訪前突然有一位乩童昏倒,一開始大家以為是他身體不適,沒想到他卻反駁,說是因為現場擠成一團,媽祖擔心有人受傷才生氣退駕,對此民俗專家認為,韓國瑜走中門對沖神明,才會突然退駕。
    2019/09/02 20:27
  • 搶當「通靈少女」!謝忻鯉魚精附身起乩畫面曝光

    謝忻日前向友人訴苦時,自稱和阿翔是「乩童與桌頭」之戀,乍聽之下以為她身陷情傷語無倫次,但其實她今年3月31日就曾隨台南新港東的湄壽宮,前往大甲鎮瀾宮進香時起乩護駕,間接證實謝忻此言不假,意外的是,在隊伍裡赫然見到,謝忻的同門師妹張文綺和金曲歌后曹雅雯也在其中!
    2019/07/31 10:11
  • 自稱「鯉魚精附身」 謝忻:只有阿翔才懂我的天語

    謝忻和阿翔的激情車吻被本刊直擊後,各界好奇兩人的關係何時開始?根據謝忻私下和朋友的說法,其實她硬扯自己和阿翔是「乩童與桌頭」關係,原來謝忻有神明附身的體質,當她起乩時,只有阿翔能夠翻譯她的「天語」,也讓這段不倫戀,添加了玄幻色彩。
    2019/06/18 22:53
  • 毛毛的!賀一航幫豬哥亮報明牌 數字竟驚現死亡密碼

    竟有如此巧合!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3日)驟逝震驚演藝圈,有網友挖出過去他在秀場演出時的片段,當時有個橋段是賀一航扮乩童,為豬哥亮「報明牌」,沒想到他報出的「63、64」,竟和他過世的日期、享壽歲數巧合一致,讓網友驚呼「好毛!」
    2019/06/04 08:10
  • 狂啃紅液體!乩童爸+王爺出馬救人 竟是「這物」在搞鬼

    往往都是自己嚇自己!一名網友近期在PTT上發文分享,爸爸年輕時碰到的靈異經驗,過程讓人聽得心慌慌,似乎真的有股無法解釋的力量再作怪,最後是靠著擔任乩童的阿公,和家中長期供奉的池府王爺,才解開這場靈異烏龍事件,而超反轉的結局,也讓一票網友看完都直呼傻眼!
    2019/04/13 10:44
  • 離奇!乩童拿狼牙棒打自己濺血 「肋骨斷3根」慘死家中

    乩童在民間傳統文化中被視為神明的代言人,許多信徒會請乩童問事,但曾經有1名胡姓乩童,在神明繞境時突然起乩迎神,還不斷拿狼牙棒猛打自己的頭、胸,2天後被發現陳屍於家中;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疑似因起乩力道過猛,才不幸喪命。
    2019/04/05 22:45
  • 韓國瑜「訪陸」不畏抹紅 李永萍:像乩童赤腳踩紅炭火

    韓國瑜啟動拚經濟之旅,刻意避開北京、上海等具有高度政治敏感度的城市,去了港、澳、深圳、廈門等南方經濟城市,但有人形容韓國瑜登陸的第一步,就是踏進兩岸政治的深水區,就算是百分百拚經濟,仍會被人用放大鏡去政治解讀。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今天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節目中,形容韓國瑜就像乩童,明知道紅炭火很燙,也要義無反顧的赤腳踩過。
    2019/03/25 22:41
  • 到台大醫院抓鬼鬧上新聞 李嗣涔特異功能「練功地」曝光

    台大校長卸任後,李嗣涔少了一層枷鎖,停擺8年的特異功能研究,又重新啟動。這3年他提筆寫了2本書,將1988年就開始的氣功研究,佐以科學解釋,而20年間對特異功能的實驗記錄又有突破,讓他設想了真實宇宙的面貌。
    2019/03/04 07:45
  • 他公開「乩童SOP」 遇到中邪:打到他醒就好了

    「乩童」是傳統的民間信仰,即便是現在科學昌明的社會,還是有不少人會去找「乩童」來問事解惑。不過,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曾在廟裡當過乩童,還公開乩童回答的整套SOP,讓鄉民看了都笑翻,稱他是「乩童系」、「人生顧問」。
    2019/02/23 14:09
  • 狠裸殺女友…乩童曝真相 「香腸王」遭判刑14年

    台中市一中商圈「香腸王」攤商沈聯旺,4年前不滿印尼籍謝姓女友提分手,竟持棒重擊謝女,並把她關進大型冰箱,沈男事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判刑8年定讞。但幸運逃出後的謝女供稱,自己14年前曾目睹沈男殺害羅姓同居女友,並棄屍在彰化一處排水溝,檢警調查後,發現時間、地點與彰化縣被撿獲的1具無名女屍相同,經驗骨認屍也確認是羅女。因此台中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再判沈男有期徒刑14年。
    2019/02/16 22:05
  • 騙國中妹兩魂被拉走 8+9稱獻身處男續命化解

    基隆一名何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前年在交友軟體上打著「太子爺」的名號拐騙未成年少女,對少女謊稱自己能通靈,若不跟他發生性行為,少女將會遇死劫,因此性侵得逞,何男事後遭法院判處7年6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
    2019/02/08 11:02
  • 阿嬤硬塞護身符!他連3次撞鬼又鬼壓床 收驚見符全發黑

    護身符一般都是保佑安全,怎麼會變成害人的工具?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被關係不好的阿嬤硬塞了護身符,之後就接二連三碰上靈異事件,讓他嚇得去收驚,誰料,乩童表示護身符不能戴了,一拿出來「整張符都發黴」,他才驚覺整件事不對。
    2019/01/08 15:29
  • 當兵被鬼壓…他吐舌流口水3天 乩童一看揭驚悚真相

    「舌頭怎麼收都收不回去…」一名男網友日前分享當兵遇到的靈異事件,表示自己某天起床後,上半身便呈現僵硬狀態,甚至不自覺地吐舌、流口水,嚇得他衝到宮廟求助,卻接連被多位師父趕走,表示他們無法處理,他四處奔波後,才終於找到1間宮廟願意收,而對方事後也透露,他是被樹下「這個東西」纏上了。
    2019/01/06 11:21
  • 3年來不咬人沒跑走 乩童身掛「蟒蛇」作法

    乩童作法時通常都會手持法器,有些是袒胸露背,有些是身披法衣,有民眾拍下罕見的照片,乩童在神民降駕時,脖子上纏繞一條大蟒蛇,而且非常溫馴。廟方表示,這是玄天上帝欽點的「腳力」,是在特定地點找回來的,跟著起乩已經3年多,從不傷人。
    2018/11/03 23:45
  • 到底有沒有對前妻施暴? 江男、大嫂神隱不出面

    持續追蹤這個疑似對王姓女子施暴的家庭,江姓男子自己本身在嘉義監獄擔任約聘人員,16日當天他和大嫂還有一名長相清秀的女乩童載著王姓女子回到屏東家中,三人要女子交出訂婚金飾,還跟女方家屬發生衝突,事件爆發後三個人都神隱不出面,就連江姓男子嘉義老家開的水餃店也被人潑灑冥紙,這家水餃店鄰近中正大學,深受學生喜愛,如今因為疑似虐打人是件,生意大受到影響。
    2018/10/18 20:40
  • 男方否認暴打施虐 未婚妻是「樓梯摔傷」

    論及婚嫁的未婚夫妻怎麼會變成這樣?女方失聯5天後,全身傷痕累累、精神狀態脫序回到屏東住家,女方家人控訴,16日中午江姓未婚夫和朋友將王姓女子送回家中,不只已經辦了離婚手續,還要討回訂婚金飾,不過,試圖想聯絡江姓男子,上午找到他家在嘉義開的麵店,人不在家,店門口卻遭不明人士亂撒冥紙,男方家屬否認有暴打虐待,只說女方受傷是因為從樓梯摔倒。
    2018/10/18 14:07
  • 蓮花太子嘗布丁皺眉頭 多吃幾口驚「越吃越好吃」

    新北市三重協聖宮22歲美女乩童張名儀,被關聖帝君欽點為「蓮花太子」,並時常在臉書分享幫民眾指點迷津影片,廣受信徒愛戴;日前信徒準備新口味的布丁,沒想到蓮花太子吃品嘗後頻頻皺眉頭,超萌表情讓網友笑回「可以出表情包了」。
    2018/09/14 23:52
  • 貼心!蓮花太子退駕前  一句叮嚀暖翻眾人

    新北市三重協聖宮22歲美女乩童張名儀,被關聖帝君欽點為「蓮花太子」,廣受信徒愛戴,也時常會分享幫民眾指點迷津影片。蓮花太子上月底替多位信眾解惑完,正準備退駕時,突然貼心地跟大家說「回家小心」,一句叮嚀暖翻眾人。
    2018/09/05 16:24
  • 蓮花太子雨中尬舞 瘋狂轉圈圈「我跳得比較帥」

    新北市三重協聖宮22歲美女乩童張名儀,被關聖帝君欽點為「蓮花太子」,並時常在臉書分享幫民眾指點迷津影片,廣受信徒愛戴;近日連續大雨,蓮花太子玩性大發,在雨中狂轉圈圈,還跟宮廟人員尬舞,貪玩模樣讓信眾笑回「真的是小孩子,愛玩水」。
    2018/08/31 11:36
  • 21歲正妹直播「太子起乩」 甩刀起舞破159萬點閱

    乩童是靈媒的一種,由鬼神附身到人的身上,以預言禍福,展示威力;三重協聖宮日前在臉書直播一段「蓮花太子起乩」影片,點閱率超過159萬,而主角竟是一位21歲的美女乩童,不過她的正職是名美甲美睫師,兩種身分形成強烈對比。
    2018/08/17 16:31
  • 法鬥成宮主新寵好吃醋 太子爆哭「我要跟爺爺說」

    乩童是靈媒的一種,由鬼神附身到人的身上,以預言禍福,展示威力,是道教儀式中,神明跟人或鬼魂跟人之間的媒介;常見的神明起乩有王爺神、濟公、哪吒太子、天上聖母等;三重協聖宮近日仔臉書分享太子爺與法鬥爭風吃醋的影片,笑翻許多網友。
    2018/07/25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