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硬塞護身符!他連3次撞鬼又鬼壓床 收驚見符全發黑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5:2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護身符一般都是保佑安全,怎麼會變成害人的工具?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被關係不好的阿嬤硬塞了護身符,之後就接二連三碰上靈異事件,讓他嚇得去收驚,誰料,乩童表示護身符不能戴了,一拿出來「整張符都發黴」,他才驚覺整件事不對。

原PO表示,因為過去算命得知若爸爸這支血脈旺,小叔和姑姑們就會衰落,因此偏愛其他孩子的阿公跟阿嬤經常想方設法害他們家,原本平時都沒什麼來往,但當他上大學第一年返家時,阿嬤突然關心起他的近況,更硬塞了護身符給他,提醒「一定要戴」,沒想到,等他真的將護身符帶回高雄時,卻接二連三的出事。

 

原PO描述,一開始半夜出門買消夜時,在一個大十字路口看到一台轎車快速開過來,原本他心想「就算整條街都沒人也不用騎這麼快吧」,結果車一到十字路口就消失,他立刻反應過來剛剛可能遇到好兄弟,趕快繞路返校;結果隔天晚上玩電腦時,突然聽見有人敲窗戶的聲音,原PO一回頭,竟然是一隻白色的手在敲,嚇得他電腦也沒關就上床睡覺,可是一閉眼就天搖地動,一睜眼又沒搖,原PO只能咬牙開始抖腳,當作是抖腳造成的晃動,才順利睡著。

此事過不到一個禮拜,原PO有次半夜騎車回學校,正打算排隊乖乖給警衛檢查證件,但警衛卻一邊緊張的吹著口哨,一邊拚命揮著指揮棒要他趕快通過,他不明所以,進入大門後忍不住往後看排隊的3、4台機車,結果「那些排隊的人全身都是血,面無表情的站著」,原PO怕遇上車禍抓交替的,完全不敢加速,一路時速20騎回宿舍。

接連遇到這些事後,原PO打算回家打算收驚,然而事情沒有結束,原PO返家睡午覺竟然還碰上鬼壓床,「醒來後突然發現全身都不能動,連講話都不能」,直到爸爸一聲大喊,他才終於能動,連忙去收驚。離奇的是,收驚時乩童作完法後,要他將護身符拿下來燒掉,結果一拿出來,「發現整張符都發黴,上面都是黑黑的斑點......乩童也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會發黴的符」。
 

原PO回想,當年爸爸出車禍,阿嬤曾「假好心」燉補品給爸爸,雖然傷好了,但腎卻整個壞掉,後半輩子都要靠洗腎度日,全家人也忍不住覺得阿嬤是故意給他護身符要害人,人心比鬼還可怕。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阿嬤有夠噁心」、「最marvel的根本是阿嬤」、「警衛那邊超可怕,想知道後續」;但也有人認為原PO沒有證據,也可能是算命師亂說話,不應該隨意批評。

圖/翻攝自PTT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護身符#鬼壓床#阿嬤#抓交替#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1161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