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乩童 結果共185筆

  • 太玄宮乩童失控!女信徒「遭甩巴掌」彈飛 專家親曝原因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行一場廟會活動時,1名乩童疑似因為女工作人員動作太慢,竟當眾朝對方甩了一巴掌,在網路上遭嚴正撻伐。對此,太玄宮今(13)日凌晨發表聲明,並預計明(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民俗專家楊登嵙推測甩巴掌的背後原因,認為此舉確實很不適當。
    2022/12/13 08:35
  • 乩童降駕突失控!猛搧女信徒巴掌 頭份太玄宮深夜回應了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怎料乩童在等待神明降駕的過程中,突然出手賞了女信徒一巴掌,畫面被拍下後引起眾人撻伐,認為「神明不會打人」,質疑是否是私人恩怨,紛紛洗版要求宮廟給個交代。時隔1天,頭份太玄宮發布聲明回應,強調「乩身打信徒」的影片並非事實,將於明(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12/13 07:40
  • 女信徒被乩童「賞巴掌」引眾怒 專家:神不會動手

    苗栗頭份市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來自新營太子宮進香團的乩童,在宮外著裝時,一名女信徒突然遭乩童賞了一巴掌,當下也沒有人阻止,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眾怒,而民俗專家也表示,影片中行為嚴重怒犯天條,神明不可能平白無故打人。
    2022/12/12 19:05
  • 乩童降駕突暴走「狠甩女信眾巴掌」!眾人冷眼網怒洗版廟方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有網友拍下當時墨龍中壇元帥起乩降駕的影片,沒想到卻驚見乩童出手甩女子巴掌的畫面,聲響之大讓人震驚,不過當下其他人卻仍忙著工作,女子低頭摀臉許久也沒人上前關心,畫面被傳開後立刻引起眾怒,網友更紛紛質疑,「這是神明會做的事嗎?」
    2022/12/12 09:55
  • 本土劇男神無預警太子爺上身 大戰絕美禮生畫面曝光

    本土劇男神Gino重返三立加入八點台劇《一家團圓》的演出,角色風趣有別以往他所飾演風格,他除在生命紀念館企業當賣靈骨塔業務外,下班後還在宮廟服務,是太子爺的乩身。上週他出場演出一段「乩身大戰禮生」,觀眾紛紛留言「演得很傳神ㄝ!太像了!」、「太子爺大戰紅衣「大」女孩,有亮點!很精彩」。 
    2022/10/30 17:53
  • 時尚最前端!「乩童穿搭」登伸展台 網笑:少一把鯊魚劍

    乩童一直是台灣的宮廟文化代表,常出沒於各大廟會中,近日竟躍上國際時裝舞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台灣乩童的穿著竟被當成時尚並登上伸展台,讓他大呼:「時尚好難懂」網友也紛紛在貼文底下幽默回應。
    2022/10/04 18:06
  • 超忙!3神明連續降駕乩身 白眼感應「重複降退駕」

    2022/08/17 10:53
  • 鬼月說鬼/站衛兵突發狂喊「有女鬼」 那晚大家嚇得擠在一起睡

    我是在花蓮空軍基地當兵的,防空砲兵地點在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旁邊。 有個晚上,我們連上有人站衛兵站到一半突然發狂,有點像是乩童上身一樣胡言亂語。 旁邊的人覺得他怪怪的,立刻回報安全士官,後來就把那個人帶回去部隊連上。
    2022/08/08 16:20
  • 乩童「降乩失控」惡鬼上身!歌手目睹眼前死去:回家做惡夢

    饒舌歌手悟飛Luffy曾與Lil K及Gambler一同錄製歌曲〈塑膠Remix〉,成功引來年輕族群熱烈討論,短時間內在YouTube點擊量突破300萬,被譽為「8+9界聖歌」,玖壹壹春風為此一舉將對方簽約進所屬「混血兒娛樂」,更舉行入門儀式,首先要接受春風訓示:「最主要是教做人,要有倫理懂禮數這個最重要,也是決定了一個人會不會成功。」
    2022/07/29 12:17
  • 「鹹酥雞女神」曾當過乩童 張文綺翻轉人生

    外界對張文綺的印象就是傻大姐,在綜藝節目上當綠葉搞笑,不過今年她一下子多了兩種斜槓身分,當鹹酥雞店老闆娘還有作家。其實張文綺從小就有閱讀障礙,但她樂觀精神沒被擊倒,用口述的方式出書,分享她30年來的人生歷程,揭露她演藝事業遇到瓶頸時,當乩童讓爸媽為她操心,後來受洗成基督徒,翻轉她的人生。
    2022/06/25 22:05
  • 為病母求神明!孝女遭騙「裸身躺床」 乩童凍未條代價慘

    藉神明名義行騙!台中市一名黃姓老翁在太平區開設神壇當乩童,前(2020)年間,1名女子前往廟裡為母親祈福治病。黃翁見有機可趁,就騙她若裸躺神桌下36天,媽媽的病情就會好轉,最終遭黃翁性侵得逞。對此,法院判處黃4年6月確定;民事部分,二審法官認為,黃翁假借宗教名義,不法侵害女子,應如數賠償100萬元確定。
    2022/06/09 22:29
  • 賴慧如「媽祖降肉加持」帶阿嬤走金曲紅毯 學白靈耍辣只遮3點

    25歲的台語歌手賴慧如自歌唱節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出道,近年更跨足戲劇圈,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名為「林月嬌」苦情歌女,演技備獲肯定;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在前(18)天公布,賴慧如憑個人第四張專輯《愛毋是一種罪》首度入圍台語歌后,今日出席公益活動時,賴慧分享,自己得知入圍就爆哭,「聽到入圍後傻3秒,真的很難相信!」她想帶70多歲的阿嬤一起走紅毯,讓她參與自己光榮的時刻。
    2022/05/20 17:13
  • 情人節放閃!蔡淑臻被「小24歲鮮肉」告白 深情擁吻畫面曝光

    蔡淑臻主演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化身火辣外科醫師,迷倒飾演乩童的純情小鮮肉朱軒洋,實際年齡相差24歲的兩人在劇中大談姐弟戀,白色情人節這天曝光最新預告和狂熱版海報,蔡淑臻尺度大開、露出美背,雀躍跳入朱軒洋的懷抱,深情擁吻畫面閃瞎眾人。
    2022/03/15 12:47
  • 與蔡淑臻大談姐弟戀!朱軒洋化身乩童竟「真來感應」

    新生代男神朱軒洋在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和蔡淑臻大談姐弟戀,不僅羞澀獻上自己的第一次,暖萌模樣也融化許多人。最新預告再公開朱軒洋截然不同的一面,飾演乩童的他上空身穿肚兜、手拿法器,完美揣摩池王爺的動作、腳步和眼神,專注模樣讓一旁的張再興都不禁懷疑:「他是不是真的起乩了!」朱軒洋自曝當時真有感覺來了:「那天賴孟傑導演叫我盯著池王爺看,看著看著就覺得有點想吐,然後就順著那個感覺做出那些動作。」
    2022/03/09 13:09
  • 乩童尪渾身傷!人妻曝「操寶價碼」勸轉行 眾人一面倒

    賺錢不容易,不過工作如果做到全身是傷,恐怕也不是長久之計,一名人妻哭訴自己老公,從18歲起做乩童,到現在25歲,雖然收入高卻滿身傷痕,她心疼的勸老公改行卻遭到拒絕,只能無助喊話「一旦你倒了,我跟小孩怎麼辦?」
    2022/02/08 22:16
  • 假跳也沒差?宮廟找3乩童「日薪6000」網看傻:太瞎

    台灣民間有不少信仰,許多民眾遇到疑難雜症時,都會到廟裡求神問卜,而乩童就是神明和人之間的媒介,並非人人都可以當,不過近日就有發現一條徵才訊息,竟然有人在應徵乩童,日薪高達6000元,甚至還註明「跳真跳假不重要」,讓人看了相當傻眼。
    2022/02/06 23:01
  • 熱吻阿翔斷事業!謝忻逼母「下跪3天」求神 爽回演藝圈

    39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為和男星阿翔(陳秉立)被拍到在車邊接吻,捲入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被迫離開演藝圈一段時間,她為了改變低潮迷信乩童,傻傻地豪砸5萬元改運,甚至請遠在基隆的母親跑到行天宮下跪唸經,持續3天法會不中斷,慘被其他藝人狠虧「不孝女」。
    2021/08/31 23:15
  • 墓地撒尿瞄照片喊「這麼年輕」 他遭上身癱軟險淪鬼丈夫

    許多工作都有流傳已久的禁忌,若從事禮儀師或相關喪葬行業,對往生者更必須抱有尊敬的態度。民俗專家分享一起真實案例,雲林一名年輕墓地工人半夜起床上廁所,竟在墓地旁直接解放,看到墓碑上有往生女子的照片還脫口說出「這麼年輕就走掉,好可惜」,慘遭女鬼上身,差點被帶去當鬼丈夫。
    2021/08/18 23:47
  • 羈押!水果攤販扮乩童 搥肚、挖喉謊稱治病

    雲林西螺一名吳姓男子,扮乩童稱幫人治病,對民眾搥肚子,要求他們挖喉嚨。有婦人也有男童受害,最近影片在網路流傳,警方介入偵辦,也有當事人出面提告,乩童是一名水果攤販,傷害罪以及違反醫事法,被羈押了。
    2021/07/17 18:59
  • 男扮乩童誆稱治病「虐打男童」 被害者提告警方查辦

    雲林縣吳姓乩童假借治病為由當街虐打男童和婦人的影片在網路流傳,雲林縣西螺警分局介入調查,2名被害者也對乩童提出傷害告訴,全案依違反醫師法函送法辦。
    2021/07/16 09:30
  • 村莊「龍頭流血」1週死6人!全村跪拜土地公3天顯靈

    土地公14日生日,也是傳統文化俗稱的「龍頭日」、「頭牙」,許多信徒當天前往祭拜祈求平安。而土地公也代表當地的守護之神,屏東就有一村莊一週內死掉6人,嚇得村長要所有村民跪在土地公面前道歉,才得知挖土機將「村莊龍頭」挖到流血,全村的人連續參拜3天,神奇的是村莊恢復原本安定的生活。
    2021/03/16 16:36
  • 「乩童」高中師設神壇 女信徒控嫌胖罰1萬

    高雄一名高中男老師被控私下經營神壇,女信徒指控,男老師自稱乩童,十年下來吸收了20多位信徒,每個月巧立名目向信徒收取捐獻金,甚至講了不好聽的話,被罰18萬,弄壞燈具也罰1萬多,男老師在群組發言不時飆罵髒話,女信徒受不了決定揭發內幕。
    2021/03/10 19:10
  • 雲林兒殺母火燒白骨 乩童「神明降駕虐死」親姊冷眼目睹

    雲林發生一起兒子殺母親的逆倫命案,警方在橋下發現一具白骨,經查證是通報為失蹤人口的60歲張姓婦人,而且凶嫌是自己的兒子郭男,檢警察覺有異進一步追查竟發現「案外案」,郭男弒母一個月後也跟著身亡,而且姊姊全程都知情,甚至冷眼旁觀並幫忙謊稱「媽媽失蹤」,近日審判出爐。
    2020/12/26 12:12
  • 無故被乩童賞巴掌!男傻眼怒喊告 網笑炸:法庭沒用跑天庭

    台灣民間信仰中,由神明附到乩身上面與人溝通的儀式稱做「起乩」。近期有民眾分享,參加民俗活動時突然遭乩童衝過來「連摑2巴掌」,那名乩童事後卻像沒事一樣,讓他相當傻眼,想提告卻求助無門。文章一出,眾人笑到流眼油,直接建議他「要告要跑天庭哦」。
    2020/09/21 18:17
  • 家族超狂史!混血外婆曾是乩童 本土劇志玲:宛如連續劇

    女星王晴因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一家人》等戲劇作品,不僅讓她闖出知名度,廣告模特兒出身的她,因為亮麗的外型和姣好的身材,被許多粉絲和網友封為「本土劇林志玲」。母親節剛過,王晴在臉書分享母親的美照,更分享自己的家族有著超狂的混血歷史,連她自己都說「可以拍一齣六十集以上的連續劇,超戲劇化的。」
    2020/05/11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