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乩童 結果共185筆

  • 不准神明搬新家! 外甥槍擊親舅舅

    什麼樣的恩怨,讓親外甥一定要對舅舅開槍?家屬表示原本家族供奉同一間王爺廟,去年林姓醫師不只出土地,還花大錢蓋新廟,把神明移到新廟去,但外甥廖姓男子不同意,先是找來乩童假傳神明意思,加以阻撓,1年多來,2人為了廟宇經營權吵吵鬧鬧,農曆年前,廖姓男子也曾找來一群人到診所鬧事,當時林姓醫師還打算給外甥一筆錢,希望能平息紛爭,沒想到最後還是引發殺機。
    2012/03/08 12:00
  • 考乩童認證! 200多人報名另類「學測」

    昨天雲林一間財神廟舉行另類學測,200多人報考乩童認證,考生不僅要比功力、比文采,還要比誰能精準解讀神明旨意,由於民間信仰,乩童是人和神之間的溝通橋梁,就怕有人經常假借神明旨意,滿口胡言亂語,廟方特別舉辦乩童認證,考試過程有人嘴裡唸唸有詞,有人邊寫邊敲桌,非常有趣。
    2012/03/04 12:35
  • 重新出發! 最胖乩童情繫60公斤女友

    體重280公斤,被外界稱為最胖乩童的梁炘隆,8年前因為拍攝電玩廣告一夕成名,卻因為揮霍過度,欠下百萬卡債,遭法院判處拘役,短短幾年,歷經暴紅、破產,到入獄服刑,而今年初梁炘隆重新出發,到台南悔過,不但找到新人生,還因此結識60公斤的女友。
    2011/12/26 09:22
  • 印度驚人達人秀 搏命演出嚇壞評審

    達人秀節目,現在不管在哪裡都很紅,而最近印度有一個團體,在當地達人秀裡搏命驚人的演出,應該可以打敗全世界的達人,他們融合了類似台灣乩童、八家將、雜耍特技,以及少林寺武僧的表演,胸口碎石、躺釘床,讓女評審看了花容失色,男評審怵目驚心。
    2011/11/23 11:59
  • 警局畫符!作法避酒測? 乩童失靈

    喝酒騎車很危險,連神明也幫不了忙!在屏東,恆春警方逮到一名酒駕的乩童,被帶到警局酒測,他竟然當場唸唸有詞,還在掌心畫符,說要作法求神以法力讓他通過酒測,讓員警感到不可思議,結果,他的酒測值高達1.62,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1/05/17 12:28
  • 欠債遭拘役 胖乩童台南重新出發

    8年前被外界封為最胖乩童的梁炘隆,體重有250公斤,因為愛跳舞,曾經紅極一時,還是媒體寵兒,通告接不完,不過後來因為揮霍過度,欠下百萬卡債,遭到法院拘役50天,想到機車行打工還錢,還被嫌過胖不錄用,現在他又回到老本行當乩童,經過這番波折,他誓言要重新做人。
    2011/04/19 13:26
  • 謊稱與比爾蓋茲熟 神棍騙鄰5千萬

    嘉義一戶人家,一家全都是騙子!爸爸媽媽稱自己是乩童,以宗教詐騙信徒,至於兒子也佯稱自己和郭台銘和比爾蓋茲很熟,以代購電腦及週邊商品,從中騙人!其中一名在夜市賣便當的鄰居,7年來陸續遭騙了5千多萬元,不滿嫌犯將搬家捲款潛逃,報警處理,才揭發這家人騙人行徑!
    2011/02/19 18:21
  • 乩童背寫「總統」 呂秀蓮:有在思考!

    前副總統呂秀蓮,初五時到基隆的天顯宮參拜,祈福時,呂秀蓮本在乩童的背上寫了「平安如意」的祝禱詞,後來在乩童提示下,又補了「President」總統這個英文單字;這當中是否透露出呂秀蓮的心思?前一天面對記者詢問,她還說天機不可講,但很快的呂秀蓮鬆口了,她說有在思考2012的問題。
    2011/02/08 19:48
  • 暗湧! 蔡英文、四大天王喝春酒共桌

    民進黨即將進行總統初選,今天晚間昔日的四大天王「呂游蘇謝」,外加主席蔡英文,全都出席宜蘭一場春酒活動。由於5個人都有機會角逐2012大位,呂秀蓮上午祈福時,甚至在乩童身上寫下「總統」這個字,讓這晚齊聚一堂的氣氛特別詭譎。
    2011/02/08 07:05
  • 乩童背寫「總統」 呂秀蓮參選露玄機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上午前往基隆天顯宮,在乩童身上祈福寫字的時候,寫下「President」總統這個字。
    2011/02/07 20:59
  • 乩童死3週成亁屍! 警要查看得擲筊

    高雄縣阿蓮鄉一名乩童,上個月在家中病逝,警然經過將近3個禮拜,遺體都還擺在房間內,成了乾屍。因為家屬相信,神明可以讓王姓乩童死而復生,到場的警方到死者家中查訪,還一度遭到家屬拒絕,還說要進門,得先擲筊,讓員警傻眼。
    2010/11/11 12:19
  • 學乩童?國中生鯊魚劍砍頭 恐殘廢!

    嘉義市北興國中的2名學生,竟然裸露上身,輪流拿法器「鯊魚劍」猛砍自己的頭,引起同學圍觀,甚至嬉鬧,還把過程拍下來PO上網,十分血腥,結果引發網友撻伐!校方得知消息後,緊急尋找相關學生加以輔導。
    2010/11/01 12:47
  • 桃園玄天廟會 女乩童坐釘椅、釘床

    桃園新屋一所祭祀玄天上帝的廟宇,現在舉辦籌神活動,這家宮廟出現300年來第一位女乩童,她可以坐釘椅躺釘床,繞行廣場幾分鐘沒有受傷,信眾紛紛叫好,還有一位6歲小男孩,自己看電視學會跳愛爾蘭踢踏舞,打算在廟會表演。
    2010/10/10 00:09
  • 媽祖遶境/擋到媽祖起乩被圍毆 1家3口送醫

    彰化福興鄉因為媽祖遶境,上午7點多到天后宮迎媽祖,但廟裡一派人馬,因為不滿乩童臨時起乩,擔誤行程,10多位民眾上前圍毆他,乩童70多歲的老爸爸,以及15歲的兒子上前要勸架,也被打傷送醫。
    2010/04/24 12:15
  • 賣蔥餅創業!盼女兒團圓 不再餓肚

    台中一名單親爸爸,過去在廟裡當乩童,工作不穩定,時常沒錢繳房租,兩名就讀國小女兒跟著他也是有一餐沒一餐,社會處發現趕緊介入安置,勞委會及藝人慕鈺華也伸出援手,協助這名單親爸爸創業賣蔥油餅,希望他能重新振作,展開新的生活。
    2010/03/24 13:46
  • 消防員摔河堤失蹤 父起乩找回兒

    台南有一名消防隊員,在3天前,騎車經過鹽水溪的時候,不小心摔下河堤,家屬找了2天2夜都找不到他,消防隊員當乩童的父親,決定請求神明指示,問卜之後,結果果然就在河堤旁,發現奄奄一息的消防隊員。
    2010/01/23 12:30
  • 乩童逼女子嫁已婚警 婚姻判無效

    現代化社會,還是有離譜的事情,彰化一名女子,3年前跟進香團到琉球一間廟裡進香,結果廟裡的乩童硬要她嫁給一個已婚的警察,女子迷信真的就順了乩童的意思跟警察結婚,3年下來,兩人生了小孩,但是兩人聚少離多,感情有嚴重問題,常常吵架,女方甚至懷疑乩童跟警察串通逼婚,法院審理後快刀斬糾紛,宣判兩人離婚。
    2009/11/18 12:21
  • 「濟公」隔空抓藥 乩童廟公判入獄3年

    2年前,雲林無極慈濟宮爆發隔空抓藥爭議,乩童被指控假借濟公活佛的名義,餵信徒吃香灰,有人最多被騙好幾百萬。法院審理,慈濟宮乩童、負責人李姓兄弟等4人,違反醫師法又詐騙財物,至少得吃3年以上的牢飯。
    2009/08/06 12:41
  • 起乩前喝整瓶高粱 乩童廟前暴斃

    高雄縣的一間濟公廟很有名,每到假日信徒就絡繹不絕,不過上個週末,一名許姓乩童,從台北跟團來到高雄參拜,在起乩的過程中,短時間內灌下一整瓶750c.c.的高梁酒,突然不支倒地、送醫不治,醫師表示,可能是酒喝得又快又急,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2009/06/16 12:23
  • 縫嘴忍痛練起乩? 乩童:沒這回事

    台中傳出有人嘴巴被用針縫合,只留縫提供呼吸和吃流質食物,並強調這是訓練乩童忍受疼痛的方式,但我們進一步詢問三代都是廟宇乩童的人士,有沒有聽說過這種起乩的方式?他說一般乩童有用鐵條穿過自己的臉頰,這種動作叫做鎖口,卻從未聽說有人拿針縫自己的嘴巴,藉此宣揚神明的威力。醫生提醒,因為乩童拿兵器穿刺或拍打身體,傷口很容易受細菌感染,最嚴重還會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或敗血症,一般人更不可以輕易嘗試。
    2009/05/28 18:53
  • 說錯話 22歲男嘴巴遭縫合4-5針

    有一句俗話是「亂講話,就把你嘴巴縫起來」,還真的發生了,台中市一名22歲男子,疑似因為機車買賣引發金錢糾紛,結果被朋友的父親,拿針線把嘴巴縫起來,一共縫了4、5針,在場還有10幾名青少年圍觀,都沒有人出面制止,最後是有人看不下去報警,警方到場時,男子滿嘴鮮血,其他青少年向警方供稱,這是成為乩童的必經過程。
    2009/05/28 12:19
  • 淨車驅邪? 乩童徒手抓滾燙鐵球

    有些民眾買新車,有所謂的淨車儀式,台東縣有間廟的淨車儀式超特別,乩童會徒手,把溫度極高的鐵球徒手抓起,丟進裝有符水的水桶中,再連桶帶球放進駕駛座,說這樣能驅走邪氣厄運,不過抓滾燙的鐵球,乩童有撇步,手上先灑了鹽巴降溫,還抓一大把白米,避免直接碰觸,所以一般民眾可別嘗試。
    2009/04/19 11:52
  • 乩童打死自己? 起乩2天後離奇死亡

    乩童起駕真的會打死自己嗎?基隆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胡姓子,24日被發現陳屍家中,家人說,男子星期天才出獄,當天在路上遇到神駕出巡遶境忽然起駕,拿狼牙棒往身上猛敲,兩天後居然死亡,檢警相驗時還發現,他肋骨斷3根,真的是被自己打死的?由於男子有毒品前科,警方不排除吸毒過量致死。
    2009/03/26 12:17
  • 〈獨家〉天顯宮乩童曾嚇壞呂 馬隨扈怕怕

    馬總統今天一早到基隆的天顯宮參香,這個廟相當有名,因為前年呂秀蓮前副總統來這裡參拜時,廟裡的乩童當場起乩,耍著手裡的降魔鋤,嚇壞了呂秀蓮;為了怕這樣的意外再發生,又嚇到馬總統,今天特勤人員在總統到達之前,可是先跟這位乩童溝通,請他今天不要「太有感應」。
    2008/10/26 18:26
  • 「關關難過關關過」 乩童開示、扁微笑

    陳前總統取暖之旅,今天連神明也沒錯過,他到曾經兩度預言他當選總統的台南孝順廟求神問卜,廟理的濟公乩童幫他開示,說他的官司會「關關難過關關過」,陳前總統聽到師父的加持,露出難得的歡笑。
    2008/09/26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