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公開「乩童SOP」 遇到中邪:打到他醒就好了


發佈時間:2019/02/23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4:09
一名網友公開乩童回答問題的整套SOP。示意圖/TVBS
一名網友公開乩童回答問題的整套SOP。示意圖/TVBS

「乩童」是傳統的民間信仰,即便是現在科學昌明的社會,還是有不少人會去找「乩童」來問事解惑。不過,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曾在廟裡當過乩童,還公開乩童回答的整套SOP,讓鄉民看了都笑翻,稱他是「乩童系」、「人生顧問」。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問卦「乩童起乩的時候在想什麼?」沒想到竟然釣到了乩童回答整套的SOP。一名網友指出,自己12年前曾經當過乩童,基本上廟主會先提供新任務指示,告訴乩童辦事的時候大概要怎麼說,例如某某街需要打掃,某某路口不乾淨,某日誰的老公就會回來等等。

 

該名網友歸納出最常回答的幾個問題,問「家人失蹤」就說在某間屋子裡,千萬不能說死了,如果哪天回來就好笑了;問「生病會不會好」,即使是重症也要說會;問「失竊物」要說會找到,但不會太快;問「情人感情」就說情緣已盡等等。

另外,問「找工作、換工作」就回答可以;問「適不適合唸書」也要回答可以;問「公司決策」,回答現在不是時機,時機未到。假如是大樂透或金錢相關問題,要震怒敲桌千萬不可以回答,如果當天一直有人問錢的問題,就必須講大道理,例如只有一點偏財運,還是需要靠白手起家等等。

最後,乩童網友強調一種類型的人,不是來問事的,而是中邪的,「這種人通常都是神經病或是腦袋有問題,流程就是大聲斥喝、抓住他拿水潑、拿紙丟、拿香薰、打到他醒,屢試不爽100%變回正常人」,更說絕對把他打到懷疑人生「開壇這麼久,沒有失敗過」。
 

乩童網友表示,後來覺得這個工作不穩定,所以就去找了新工作,最後在履歷表工作經歷上寫「公司顧問」,至今沒有被發現。網友看到紛紛留言,「不寫人生顧問太對不起你了」、「乩童內幕全都曝光喇」、「這商業機密耶,原po你要報平安啦」。

網友分享乩童經驗,鄉民笑稱他為「乩童系」。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乩童#內幕#顧問#中邪#問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70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