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主播 結果共4,810筆

  • 7.2強震襲台!她「差5秒」就被石塊砸 花蓮整棟樓傾斜快塌

    今(3日)上午7時58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和平外海,震源深度37公里。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主任吳健富今天指出,這是繼1999年921大地震後,台灣25年來最大規模的地震。對此,有部落客稱「差五秒」就被石塊砸中,另主播張齡予也PO出一張自家花蓮飯店對面房屋岌岌可危傾斜的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2024/04/03 10:06
  • 涉詐頑皮世界 李天怡:新聞總編輯需買賣動物?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為此李天怡否認,強調自己沒有決策權。
    2024/04/02 23:25
  • 一隻都沒!幫頑皮世界買動物 李天怡涉詐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今天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
    2024/04/02 19:36
  • 為「長頸鹿」首度交鋒前主播李天怡 三立張榮華:當時信任她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2020入主「頑皮世界」後,看準《消失的國界》前主持人李天怡常出入非洲,特地找李天怡幫忙進口長頸鹿、犀牛等野生動物,事後卻發現李天怡等人涉嫌浮報進口價格,提告背信。台北地院今(2)日再開庭,張榮華首度現身法院,張榮華證稱,因相信李天怡才委託辦事,並對李女表示不滿。
    2024/04/02 15:31
  • 幫「頑皮世界」買動物 主播李天怡涉詐上億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知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今天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
    2024/04/02 13:18
  • 快訊/前女主播買長頸鹿海削三立1.5億 董事長出庭隔離訊問

    三立新聞前主播李天怡因接受「頑皮世界」委託協助進口非洲野生動物,卻私下與丈夫郭人杰、澳洲台商李吳達涉嫌哄抬價格,浮報約1.2億元台幣,藉此賺取價差,3人被依背信罪起訴。台北地院今(2)日上午開庭傳喚三立電視董事長張榮華、三立電視總經理等人出庭作證,面對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被信任的人背叛?」張榮華不發一語快步走進法院內。
    2024/04/02 11:06
  • 吳宇舒41歲產子自嘲「老蚌生珠」 曾面試虐嬰保母:嚇到頭皮發麻

    41歲高齡生下女兒的東森新聞台主播吳宇舒,自嘲是「老蚌生珠」,卻也慶幸自己早早凍卵,擺脫年齡的限制,將生不生小孩的選擇權掌握在自己手上。吳宇舒和女兒登上《嬰兒與母親》4月號雜誌封面,她分享當初決定凍卵,也是一場意外!38歲那年,吳宇舒發現自己患有子宮肌瘤,這讓她對未來產生危機感,於是她決定在開刀切除肌瘤前,先凍20顆胚胎。
    2024/04/01 14:03
  • 長頸鹿1隻20萬灌水成「192萬」 女主播坑騙頑皮世界上億

    本刊調查,高明慧因銀行資金需求,向李天怡質疑查不到亞太印象這家動物商的背景,李天怡竟稱「境外公司當然查不到」,實情則是頑皮世界後來查出,亞太印象公司竟是李天怡及丈夫背著張榮華在外偷偷成立的新公司,目的是為了承攬頑皮世界買動物的業務,企圖從中牟取暴利。
    2024/04/01 10:13
  • 頑皮世界付1.5億慘當冤大頭!女主播坑騙三立老闆手法曝

    張榮華查出,由於李天怡最初回報採購動物事宜時,刻意隱匿接洽的動物商管道,一再製造神祕感,讓頑皮世界未能取得資訊評估賣家背景,李天怡更不斷催促頑皮世界動作要快,即使高明慧擔心有詐,一再問李天怡有沒有問題,李天怡都保證沒問題,最後頑皮世界付了1.5億元到海外,卻連一隻動物也沒引進台灣,形同冤大頭。
    2024/04/01 09:38
  • 抓野生動物「當臨演」騙老闆!女主播涉背信罪 非洲人不忍全說了

    知名主播李天怡受三立老闆張榮華委託,替頑皮世界動物園赴非洲購買野生動物,卻浮報價格上億元,涉背信罪遭起訴。本刊掌握,張榮華曾派人到非洲訪查,發現李天怡夫婦從頭到尾都沒在史瓦帝尼下訂單購買野生動物,卻不斷用話術詐騙,頑皮世界已取得當地野生動物掮客說詞作成書面證據,具狀向台北地檢署控告李天怡涉及詐騙,正由檢方擴大偵辦中。
    2024/04/01 09:20
  • 買動物報價灌水5倍!女主播設局詐騙 海削三立老闆「1.5億」

    知名主播李天怡受三立老闆張榮華委託,替頑皮世界動物園赴非洲購買野生動物,卻浮報價格上億元,涉背信罪遭起訴。本刊掌握,張榮華曾派人到非洲訪查,發現李天怡夫婦從頭到尾都沒在史瓦帝尼下訂單購買野生動物,卻不斷用話術詐騙,頑皮世界已取得當地野生動物掮客說詞作成書面證據,具狀向台北地檢署控告李天怡涉及詐騙,正由檢方擴大偵辦中。
    2024/04/01 08:26
  • 張宇爆斬6年婚內幕!完美老婆一手包辦「公主變女傭」 深夜頂樓落淚

    美女前主播張宇去年11月和從事AI產業的老公離婚,結束6年婚姻,她日前上《命運好好玩》,鬆口斬斷6年婚姻的真正內幕,表示婚後她卸下主播身分,完全投入家庭,大嘆:「看著自己越來越遠的自由。」張宇說婚後夫妻間沒有太多兩人世界,相處少了火花,認為在婚姻結構中,要有很大的智慧去處理疑難雜症,以至於她不敢表達自我,「所有結構要圓滿的話,你要把自己縮得很小。」
    2024/04/01 07:00
  • 張蘭控大S日服藥30片! 美女主播揭詭異副作用打臉:會成植物人吧

    這則故事描述了大S(徐熙媛)被前夫汪小菲及其母親指控濫用安眠藥「史蒂諾斯」(Stilnox)的爭議。大S堅決否認指控,並指出通過檢警單位的毛髮、尿液檢驗未發現毒物反應。前主播簡立喆也分享了自己服用史蒂諾斯的經驗,描述服用後出現幻覺。她懷疑張蘭指控大S每天服用30片的說法,認為這樣的劑量應該會對身體造成極大影響。
    2024/03/28 13:52
  • 獨家/馬國明爆佘詩曼「鏡頭前後差很多」 公開霸氣女王私下暖舉

    香港男星馬國明出道20多年,演過無數膾炙人口的港劇,近來因演出《新聞女王》人氣狂飆,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馬國明飾演當家男主播梁景仁(George)一角,做事心狠手辣,甚至拿自己的感情作為權鬥的工具,當中與紅牌女主播佘詩曼飾演的文慧心(Man姐),更有不少爭鋒相對的精彩對手戲,不過日前馬國明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竟爆料佘詩曼「鏡頭前後差很多」,笑說:「她在現實中沒有那麼霸氣的!」
    2024/03/23 08:00
  • 擺脫消極!馬斯克首度親口認「拉K」 強調經處方、無濫用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年初曾透露自己有服用非法藥物的經歷,沒想到前幾天,他在接受前CNN主播專訪時,首度親口坦承會服用K他命來對抗憂鬱。不過馬斯克強調,自己的藥物是經過醫師處方,絕對沒有濫用,而且投資人為了利益著想,會希望他繼續服藥。
    2024/03/20 13:43
  • 吳婉君再開炮!轟台八5演員「低級驚悚」:指名道姓是希望他們知錯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因遭指介入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的戀情,昨(19)日凌晨不滿指控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造謠,她今(20)日再度發聲喊「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直言「謠言內容低級驚悚,恕我無法重述。我不能理解我以為的友人與同事,為什麼這樣對待我。我的委屈跟憤怒,我甚至想不到詞彙形容。過失傷害也是傷害,在轉述謠言的當下是有選擇的,所以沒有那麼無心,這也不是誤會。」
    2024/03/20 12:15
  • 影音/2024經濟關鍵字哪個字? 胡瓜虧「最笨主播」她走心

    2024/03/20 12:08
  • 遭吳婉君怒轟造謠「晚上睡得著?」 黃瑄首發聲認:已經道歉了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日前被指控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時隔一週,吳婉君仍相當不滿,昨(19)日凌晨在私人臉書點名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怒轟「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對此,黃瑄今(20)日做出回應。
    2024/03/20 10:49
  • 深夜開戰!本土劇女神大暴走 點名「台八5演員」飆罵:低級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作品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至今仍相當火大,繼先前發長文飆罵疑被友背叛,昨(19)日凌晨她更在私人臉書直接點名台八5位演員,怒噴「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
    2024/03/20 07:26
  • 2024 MLB!大聯盟首次首爾海外賽 主播嗨喊:大谷在哪我們就在哪

    2024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即將在台灣時間本週三(20)日晚間六點正式登場,精彩賽事轉播由資深體育主播錢定遠、陳亞理零時差現場播報,華視體育主播「三姝」林奕雯、鄭雅方和林淳霈推出相關賽事的深入專題報導和網路小單元,帶給球迷全方位的賽事訊息。
    2024/03/18 17:58
  • MLB首爾海外開幕戰 黃牛票炒到9.5萬

    美國職棒MLB球季即將開始,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兩隊會在3月20日和21日於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MLB在這幾年勞資協議的過程中,一直想把國際賽的部分納入到他們的環節裡,過去在倫敦、日本和澳洲都有相關比賽,但這次在韓國的是正式的例行賽,所以受到的關注程度更大,此外,除了本身是例行賽的重要性外,因為這兩支球隊本身跟亞洲有很多的淵源,例如,教士跟道奇過去都有很多知名的日韓球星,現在現役的也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金河成、高祐錫和松井裕樹等,所以對於日韓球迷來講會非常喜歡這兩支球隊,也會特別關注。」
    2024/03/18 15:26
  • 大谷翔平與女籃選手結婚受祝賀 她哭:女主播那麼糟嗎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IG宣布自己結婚,道奇隊官方也曬出大谷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兩人一起搭機飛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田中真美子作為前女籃選手,修長的身材、甜美的外型也受到許多讚賞。由於日本不少棒球選手是與女主播結婚,大谷妻子的身分曝光後,「不是女主播」一詞還登上X平台流行趨勢榜,讓前富士電視台主播永尾亞子忍不住發文吐苦水:「女主播有那麼糟嗎,哭」,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4/03/18 11:58
  • 美女主播遭爆挑逗男主管 鬧到別台皆知 委屈揭背後真相

    美女主播劉涵竹過去曾在各大新聞台任職,雖然天生就擁有甜美的嗓音與外型,但她依舊是靠著自身努力,慢慢從記者一步一步做起才成功躍上主播台。近期從新聞界轉戰演藝圈,率真親民的個性累積不少粉絲。近日,劉涵竹在《11點熱吵店》坦承,剛入行時就遭到前輩造謠「公然對男長官耳朵吹氣」力爭上位,就連隔壁台都在討論,讓她相當無奈。
    2024/03/17 15:01
  • 影音/《新聞女王》媒體帶風向無辜民眾成兇手? 李施嬅發現真相聯手佘詩曼還嫌犯清白

    2024/03/17 10:06
  • 影音/《新聞女王》新聞應即時?先查證? 佘詩曼、馬國明激烈爭辯主播陷兩難

    2024/03/17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