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消極!馬斯克首度親口認「拉K」 強調經處方、無濫用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3:43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年初曾透露自己有服用非法藥物的經歷,沒想到前幾天,他在接受前CNN主播專訪時,首度親口坦承會服用K他命來對抗憂鬱。不過馬斯克強調,自己的藥物是經過醫師處方,絕對沒有濫用,而且投資人為了利益著想,會希望他繼續服藥。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接受前CNN主播萊蒙訪談,語出驚人。

 

前主播萊蒙v.s.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你已經承認你有服用氯胺酮(K他命)處方?是啊是啊。」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我的大腦裡有一種負面的狀態,就像憂鬱症然後氯胺酮有助於讓人擺脫消極的心態。】

今年年初,馬斯克承認自己會服用迷幻藥LSD和古柯鹼來「提神」,他在這場訪談中親口確認這件事,他甚至認為投資人基於利益,也會希望他繼續服藥。
 

CNN前主播萊蒙v.s.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你覺得你曾經濫用過它嗎?我不這麼認為。如果你使用過多的氯胺酮,你就無法完成工作,而我有很多工作。」

馬斯克強調他服用K他命是經過醫師的處方,而且他每天工作16小時幾乎沒有休息,長時間處於緊繃才會需要服藥。這場訪談還問到X平台的言論審查,馬斯克這樣回應。

CNN前主播萊蒙v.s.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你不認為言論自由是一回事嗎?如果有違法行為我們會將其刪除。」

其實在這場訪談中,馬斯克時而採取挑釁和防禦態度和萊蒙針鋒相對。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仔細選擇你的問題,你只剩五分鐘。」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我接受採訪的唯一原因是,因為你在X平台上,而且你要求這樣做,否則我不會接受採訪。」

這場訪談整整進行了一個小時,只是馬斯克事後回應萊蒙的訪談技巧只適用於CNN,在社交媒體上行不通。萊蒙因為氣不過,才會將完整訪談公布,希望讓觀眾們自行對馬斯克的為人做出評論。」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斯克#特斯拉#K他命#CN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95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