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市值蒸發千億美元!馬斯克攜兒現身德國工廠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9:45

特斯拉德國工廠,因為遭人縱火斷電,停工八天。正式復工後,創辦人馬斯克帶著兒子,親自前往視察,受到員工巨星式的歡迎。不過德國廠停工,加上特斯拉在中國市場,銷售大量下滑,特斯拉股價暴跌,市值已經蒸發掉超過一千億美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走出門一手抱著寶貝兒子,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看到攝影鏡頭揮手打招呼。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嘿!德國真棒,柏林最棒。」

帶兒子視察特斯拉柏林近郊的廠房,媒體禁止進入,不過從場外能看到巨星式迎接,把兒子扛在肩膀上接受台下員工歡呼鼓掌,其實會來德國,因為這個月初柏林廠電網才遭到蓄意縱火停工,好不容易恢復生產。

 
停工八天造成鉅額損失,2月特斯拉中國市場銷售年減將近2成創新低,特斯拉股票被富國銀行調降到「減持」評等,連續8個交易日,市值蒸發1056億美元。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我很常被批評,我不在乎。」

另外原本馬斯克旗下X平台,要和前CNN主播簽約新節目,但就在兩人一對一專訪過後X平台宣布取消合約。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vs.主持人Don Lemon:「我當時在朋友家吃早餐,川普經過就這樣(你們討論了什麼),這樣說好了大部分都是他在說話,可以說我現在傾向遠離拜登。」

不過馬斯克另一家公司,SpaceX有讓人期待的消息。

SpaceX星艦火箭,經過前兩次測試爆炸收場後,台灣時間14號日晚間8點,將挑戰第三度試射升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斯克#德國工廠#特斯拉#市值蒸發#股價暴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88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