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控大S日服藥30片! 美女主播揭詭異副作用打臉:會成植物人吧

記者 林彥君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7:59
簡立喆聽聞大S被指控,揭自身經歷打臉張蘭。(圖/翻攝自簡立喆臉書、大S臉書)
簡立喆聽聞大S被指控,揭自身經歷打臉張蘭。(圖/翻攝自簡立喆臉書、大S臉書)

大S(徐熙媛)日前被前夫汪小菲指控濫用安眠藥「史蒂諾斯」(Stilnox),汪小菲的媽媽張蘭更在直播中稱大S每天服用藥量高達30片,隨即遭到大S方嚴正否認,並強調大S已通過檢警單位的毛髮、尿液精密檢驗,結果皆未出現任何毒物反應。對此前主播簡立喆昨(27)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服用史蒂諾斯的親身經歷。

更多新聞:百萬作家小彤罹癌!瘦成紙片人「存活率三成」 捐款8位數:多的是遺產

 

張蘭直播控大S每日用藥30片。(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簡立喆透露,曾因有睡眠障礙,醫生開給她史蒂諾斯,更交代藥效強烈,一定要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再服用,有1、2次她服藥後出現幻覺,「竟然看到我每一根手指頭,都變成5隻小猴子,一共有25隻小猴子在我的指尖,一起扛著我的手機,畫面超級詭異。」

更多新聞:61歲狄鶯簽放棄急救!「已交代後事」化塵土不祭拜 孫安佐翻臉

 
對於張蘭在直播中指控大S「一天服用30片」,簡立喆直呼:「每天30片應該會呈現植物人狀態吧!怎麼可能還活得好好的….」簡立喆透露除自己,服用過史蒂諾斯的朋友也都有很誇張的幻覺跟副作用,有人把家裡所有的零食全部吃光,也有人打電話到處亂告白,因覺得這個藥物的副作用可能很傷腦神經,有要求醫生幫她換藥,「所以我不太相信有人一天可以吃30片,感覺應該會直接見到祖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 大S#汪小菲#徐熙媛#張蘭# 史蒂諾斯# 簡立喆# 藥物#幻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1201

0.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