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主打歌 結果共582筆

  • 丁噹認情淡和「他」激烈爭吵 錄音被麋先生聖皓揪出變了

    「情歌天后」丁噹推出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強勢回歸,新一波主打歌〈還是猜不透的人〉,邀請麋先生主唱聖皓擔任製作人並合唱,聖皓開心表示:「大家都很熟悉丁噹的情歌,這次有機會幫丁噹寫情歌,希望能變成另一首經典。」  
    2小時前
  • 林宥嘉曬巨鑽高歌〈代客求婚〉 丁文琪傻眼:不可能比我的還大顆

    林宥嘉推出新輯《王》,以「愛」貫穿作品,帶領大家感受不同層面的愛,最新主打歌〈代客求婚〉由林宥嘉作曲,並與知名作詞人陳信延共同填詞,向廣大想要求婚的人們表示:「你想結婚嗎?如果你想結婚的話,先聽一下代客求婚。」不過MV裡的求婚鑽戒相當大,讓他的老婆丁文琪忍不住虧:「不可能只有我注意到那個鑽石比我的大顆吧?」
    23小時前
  • 尹普美祕戀黑眼必勝2500天! Apink主打歌竟是兩人定情曲

    韓國女團Apink成員尹普美今(23)天被韓國狗仔《Dispatch》爆料,她與創作團體「黑眼必勝」成員Rado(本名宋周英)戀愛,甚至還已經交往2500天!
    2024/04/23 11:32
  • ILLIT「粉絲名」與前輩同音遭轟 急改再撞Lisa網傻眼

    南韓女團「ILLIT」自今(2024)年3月出道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他們首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Magnetic》,目前已經得到8個打歌節目一位,同時也是成為最快進入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的韓國歌手,日前經紀公司HYBE娛樂,透過直播宣布了ILLIT的粉絲名,卻引發了不小的爭議。
    2024/04/22 11:54
  • 徐若瑄睡覺被偷看 下一秒帥兒竟做出「害羞舉動」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發行全新專輯《先聽我說完》,並同步上架同名主打歌的MV,專輯上架當天,她來到Hit Fm聯播網作客好友魏如萱的《OH夜DJ》節目,她聊到之前帶兒子Dalton看Coldplay演唱會,有請打鼓跟鋼琴老師教Dalton演奏Coldplay的歌曲,也讓Dalton先熟悉Coldplay的歌曲。她跟Dalton提到她最喜歡的歌是〈Fix You〉,因為在她父親過世時,〈Fix You〉這首歌一直陪伴著她,也跟Dalton說明〈Fix You〉歌曲背後的意義,但Dalton聽完反應覺得還好,Dalton喜歡快歌。
    2024/04/21 12:55
  • (G)I-DLE宋雨琦要單飛了!MV預告出爐 全網嗨爆狂刷愛心

    (G)I-DLE團隊中國籍成員宋雨琦,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位充滿活力和直爽個性的歌手,憑藉著率真的個性廣受網友喜愛。除了在舞台上的唱跳表現,還活躍於多個綜藝節目,不僅在陸綜《奔跑吧》第五季擔任常駐嘉賓,甚至參與《絕世網紅》的客串演出,展現多元性。宋雨琦即將推出個人專輯《YUQ1》,先前的美照連發早已讓眾多歌迷戀愛,如今釋出主打歌《FREAK》的MV預告,讓更多人紛紛敲碗期待單飛的那天。
    2024/04/19 16:42
  • 進軍兒童界!林宥嘉一開口媽媽粉絲慘哭 糗喊「這正常嗎」

    林宥嘉推出的新專輯《王》以愛為題,引領歌迷感受人生中不同面向的愛,最新主打歌〈一家人相親相愛〉是他向家人告白的歌曲,希望不同世代的人都能聽得懂,感受歌中溫暖的愛。平常會陪孩子收聽兒童Podcast節目的他,還特別錄製《從前從前》、《豬探長推理故事集》和《GK爸爸說故事》等兒童節目,變身「孩子王」為小小朋友說故事、唱新歌。
    2024/04/18 14:26
  • 正妹歌手舞思愛好威!拍MV出動金曲歌王 「大師兄」林智勝也來了

    阿美族出身的歌手舞思愛,推出族語實體專輯《美感Harateng no Pangcah》,首波主打歌〈說走就走〉MV邀到金曲歌王王宏恩、「快樂男團」黑旋風入鏡,就連職棒好手「大師兄」林智勝的身影也在其中,眾人一起歡聚、跳圈舞,充分展現說走就走、相聚時歡樂雀躍的露營時光。
    2024/04/18 11:37
  • 高宇蓁剖心3度淚崩!合作金鐘影帝大吵 竟是吹風機惹禍

    「台劇女神」高宇蓁豪砸8位數進軍歌壇,推出EP《我是一個演員》,同名主打歌邀來金曲作詞人李焯雄填詞、朱敬然擔任製作人,以演唱結合獨白,打造如音樂舞台劇曲風,唱出每個演員的真實心聲,但在錄音期間,她被李焯雄逼哭3次,猶如成了淚之女王。
    2024/04/16 10:48
  • 恢單5個月!徐若瑄認了「問自己還好嗎?」 真實心聲曝光

    相隔18年沒有推出專輯的徐若瑄(Vivian),即將推出新專輯《先聽我說完》,專輯同名主打歌傳達出她製作這張專輯的理念,要大家重視自己內心的聲音,好好的和自己對話,藉此找回自己並找到與自己相處最舒服、最自在的方式。專輯封面一公布就讓人眼睛一亮,她眼下出現一道閃耀的光束,配上飛揚的馬尾,展現出她的堅毅和正能量,似乎在告訴大家:「要勇敢堅定地對自己說『先聽我說完』!」
    2024/04/15 14:04
  • GOLDEN WAVE/(G)I-DLE脫到剩小可愛 舒華提醒粉絲:快補妝

    韓國女團(G)I-DLE今(13)晚來到高雄世運,參加韓流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開場她們帶來最霸氣主打歌〈Super Lady〉,隊長小娟的無伴奏獨唱穿透全場,讓3萬名粉絲為之摒息。台灣成員舒華回到家鄉表演,打招呼時卻略顯害羞,不過仍直呼「大聲點!」要全場嗨起來。
    2024/04/13 21:18
  • 康康兒子出事了!遇7.2大強震被高處物品砸傷 現況曝光

    57歲的康康(康晋榮)日前推出兒童專輯《兒歌狂響曲》,自掏腰包 250萬,還出了實體專輯,就是為了圓5歲女兒的夢,主打歌〈按摩師昏倒了〉還跟女兒合唱,相當有自己風格。今(3)日他舉辦媒體餐敘,剛好遇到7.2級大強震,連兒子都遭到物品砸傷頭,造成額頭腫了2公分的包。
    2024/04/03 14:00
  • 高宇蓁爆當單親媽媽!女兒送救護車狂追跌倒 跪地崩潰畫面曝

    高宇蓁出道22年將發行個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從演員跨足歌手當唱片新人的高宇蓁期許自己以一個「會說故事歌手」為目標,主打歌〈鳳凰〉MV特別用「戲中戲」方式讓高宇蓁挑戰詮釋「歌、演合一」,她扮演一位單親媽媽在生活上母代父職的辛苦,如此複雜又難演的角色讓高宇蓁過足戲癮,完全呼應EP「演員」及「人生無處不演」概念,也讓她在拿到劇本後直呼:「超佩服導演細膩的性格,我嚴重懷疑殷振豪導演是不是從我音樂製作開案就有在偷聽,不然怎麼能這麼巧妙精準的呼應!」
    2024/04/02 11:27
  • 恭喜!林宥嘉出道17年獲頒「傑出校友獎」 真實心聲曝光

    林宥嘉發行新專輯《王 Love, Lord》,出道邁入第17年的他,收到一個好消息,獲得母校高雄鳳山高中頒發「傑出校友獎」,與當時一起玩音樂的學長一同接受殊榮,特別邀請到人生第一個組的樂團夥伴,一起演出新專輯主打歌〈誰不想〉成為限定Live Band版本,林宥嘉表示:「很榮幸可以獲得這個獎項,沒想到過了20年後可以再和當時的團員們一起演出,很特別也很感動。」
    2024/03/31 13:42
  • 歲月無情!56歲玉女掌門人驚「冒出白髮」 素顏真面目流出

    香港女星周慧敏實力外貌兼具,甫出道即獲得高聲量迅速走紅,更以在台灣推出的首張專輯、亦作為主打歌的《流言》成功開拓市場,紅遍亞洲地區,有「玉女掌門人」美譽,日前曬出1張自拍曝光近況,沒想到竟遭粉絲直指「長白髮了!」
    2024/03/31 11:49
  • 日樂團「The fin.」5月來台開唱 難忘台南師傅超暖神救援

    來自日本神戶的獨立搖滾樂團「The fin.」, 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Days With Uncertainty》,以迷幻節奏迅速嶄露頭角,在EP《Through The Deep》同名主打歌MV裡,邀來台灣演員姚愛寗擔任 女主角,2023年末,他們帶來睽違2年的新單曲〈Swans〉,巧妙融合爵士樂與標誌性的夢幻聲響,今年5月31日將在台北Legacy開唱。
    2024/03/26 17:50
  • 就等你!林宥嘉睽違8年發片 桂綸鎂曝:哥哥超愛他

    迷幻歌王林宥嘉帶來新專輯,最新主打歌找來桂綸鎂拍MV,兩人曝光私下微妙關係,而林宥嘉日前也舉辦聽歌會,曝光製作專輯內幕。
    2024/03/23 20:04
  • 懶理汪小菲!具俊曄豪砸百萬訂製錄音室 挨餓7小時全為愛妻大S

    「國民姐夫」具俊曄從韓流始祖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主打歌〈Bing Bing Bing〉風靡全台紅遍全亞洲,2024年具俊曄進化成全新2.0的DJ KOO回來了!結合音樂、舞蹈、藝術,集人生閱歷之大成,DJ KOO具俊曄將以「懷抱過去現在的我」為主題,將累積多年的DJ能量一次爆發!5月4日晚間將帶來「Koo 2.0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酷的進化論」,重新定義你的音樂體驗,重新定義KOO是誰。
    2024/03/22 13:36
  • 獨/認分手外國男友!56歲玉女歌手因「這件事」崩潰:我太傳統

    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紅遍大街小巷的玉女歌手李之勤,睽違30年,終於帶著全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回歸歌壇,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主打歌〈記憶中的⼀⾸歌〉對她來講是魔王,要把經典歌詞「想你會想我嗎,想我的你會快樂嗎?」包進去新歌,是件不容易的事,尤其又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而外表看似堅強,講話都充滿正能量跟希望的李之勤,卻也敗在傳統跟感情當中,一度迷失自我,走入人生黑暗期。
    2024/03/20 19:00
  • 林宥嘉逼哭桂綸鎂「雙方私交曝」 他突喊: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婚姻 

    林宥嘉推出新輯《王 Love, Lord》,首波主打歌〈誰不想〉邀請金馬影后桂綸鎂獨挑大樑,這是她睽違近10年演出MV,整個影像為她的獨角戲,透過細膩的感情張力表現滿滿的代入感,完美呼應歌詞「誰不想有什麼難過,都可以去訴說」,讓人不由自主被拉入主角的情緒中,陪伴每個正在經歷關係低潮的人。
    2024/03/19 12:37
  • A-Lin愛徒太辣!套鏤空裝「完美曲線」被看光 收工竟狂痛3天

    金曲歌后A-Lin師妹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新一波主打歌〈逃生門〉MV雖然不用勁歌熱舞,但展現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加上造型服有著細緻蕾絲紋簍空,為求完美曲線,她直呼:「我緊張到都不敢多吃,硬是戒了1個月最愛的泡麵!」
    2024/03/10 07:01
  • 驚收蕭煌奇大禮!丁噹訴幸福心聲 爆孤獨流盡眼淚「找到方向」

    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昨(1)日正式問世,新一波主打歌〈致遠道而來的我們〉邀來新生代人氣女歌手陳華對唱,有著相似的家庭背景與故事經歷的她們一拍即合,拍MV時更手牽手上演動人姐妹情。
    2024/03/02 14:08
  • 《紅人榜》李吳兄弟太癡情!天天送早餐被別人吃掉 無怨原因曝

    來自宜蘭的「李吳兄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今年過年適逢西洋情人節,李吳兄弟的主打歌〈愛情傅偏達〉益受歡迎,在各大數位平台皆取得相當好的成績,他們感恩知足,「心血結晶受肯定,就是過了一個最好的年」,今(24)日是大年十五元宵節,按照習俗李吳媽媽都會準備湯圓給全家人吃,「因為湯圓象徵人團圓」,而媽媽也特別交代,元宵節是春節的最後一天,家裡的燈光一定要打亮,象徵一整年前途光明!
    2024/02/24 22:35
  • 恭喜!金曲男星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不結紮」原因曝光

    曾以「黃子軒與山平快」組合2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更以《作客REC&LIVE》廣播節目獲得廣播金鐘獎「類型音樂節目獎」的「雙金得主」客語歌手黃子軒,今 (2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牛騷 New Soul》,並在呼應專輯主打歌〈飲茶一事〉場景,在台北港式飲茶舉行專輯發片記者會,製作人The Crane鶴也以嘉賓現身熱情相挺,而他也同時宣布喜訊,去年迎來小兒子出生,同時發了這張專輯,他苦笑:「千要不要同時生兩個小孩。」
    2024/02/21 16:44
  • 許常德操刀新歌!林秋離遺孀爆拒唱內幕 一開口卻感動哭了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遺孀熊美玲,為了和老公生前的約定,推出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同名主打歌由許常德操刀填詞, 她笑說許常德以很快的速度填詞,並親自來訪,但她起初認為歌詞不符合,尤其對「I Can’t sleep Alone」英文歌詞有些不以為然,一度萌生拒唱念頭。
    2024/02/21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