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主任委員 結果共443筆

  • 影/勇警李承翰告別式 全國火車鳴笛3秒悼念

    鐵路警察李承翰日前在台鐵自強列車上處理補票糾紛,遭鄭姓男乘客持刀刺傷,仍不顧安危奮勇制敵,不幸因公殉職。今(16日)在嘉義市舉行公奠儀式,由副總統陳建仁頒發褒揚令表彰其英勇行為,內政部長徐國勇擔任治喪委員會主任委員及告別式點主官,並代頒行政院一等楷模獎章。預計上午11時40分,全台台鐵列車同步鳴笛3秒,以示悼念。
    2019/07/16 10:46
  • 接任中選會主委 李進勇:守法維持機關獨立性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舉行主任委員交接典禮,李進勇就任中選會主委。他表示,會記取各界的期許,確實遵守法律規定,維持中選會的獨立性,依法中立的執行各項業務。
    2019/06/03 13:24
  • 【觀點】民進黨為何敢說李進勇是「公正人士」?

    為什麼明明爭議很大,民進黨還硬要提名李進勇擔任中央選舉委員會的主任委員呢?中央選舉委員會組織法第三條明文規定,中選會委員必須是「公正人士」。這位從1992年就擔任立委與各種官職、黨職的民進黨忠貞黨員李進勇先生,會被任何人看成是「公正人士」嗎? 
    2019/06/01 19:00
  • 獲立院同意 李進勇出任中選會主委

    立法院會今天進行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歷經朝野立委爆發多波推擠衝突,投票下午4時截止,李進勇仍獲立法院出席立委過半同意、拿下65張同意票,出任中選會主委。
    2019/05/28 16:36
  • 統促黨地方黨部主委涉暴力討債 檢聲押獲准

    兼任中華統一促進黨地方黨部主任委員的竹聯幫地虎堂吳姓堂主涉暴力討債,5月初被刑事局依恐嚇等罪嫌逮捕,彰化地院原裁定無保飭回,檢方提抗告補足證據,昨天聲請羈押獲准。
    2019/05/21 11:17
  • 大甲媽祖繞境曾「護駕」 白狼張安樂愛將涉暴力討債

    警方發動今年第一波全國大掃黑,其中一名對象是竹聯幫地虎堂主吳金虎。刑事局指出,吳嫌利用他竹聯幫堂主、統促黨主任委員的雙重身分,指揮旗下小弟在彰化縣一帶進行暴力討債,導致多名被害人心生恐懼,在不堪威脅下只好交付金錢。
    2019/05/04 20:24
  • 【觀點】詹婷怡的被辭職 是潘朵拉災難的開始

    國家通訊委員會主任委員詹婷怡被辭職,創下台灣難得紀錄。出手對付新聞媒體的機關黑手,狡兔死、走狗烹,足見當今政府想拿下新聞話語權的決心。對詹婷怡來講,曾經有三個如果,只是命運開了大玩笑,讓她選到最壞的爛蘋果。
    2019/04/04 23:18
  • 陳明通為禽獸說致歉 韓國瑜盼寬容看待

    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明通為「禽獸說」鞠躬致歉,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陳明通用的字眼太重,但既已道歉,事情就過去了,希望大家用更寬(容)角度看待。
    2019/04/02 14:35
  • 陳吉仲:韓國瑜談的訂單 沒農委會協助不易達成

    農委會主任委員陳吉仲今天說,農產外銷須中央、地方政府合作,沒農委會協助檢疫等生產管理,高雄市長韓國瑜談的訂單、MOU不易達成;至於這些是否為政治訂單,外界可判斷。
    2019/04/01 11:53
  • 楊麗川掌國民黨南投縣黨部 將確保總統立委勝選

    新任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任委員楊麗川今天接任,對於未來重點,他認為確保南投兩席立委及總統選舉勝選是「我們的責任」。
    2019/03/29 14:56
  • 飛安會:若普悠瑪事故重啟調查 日本願合作

    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主任委員楊宏智今天在立法院答詢時說,他上週與日本運輸安全委員會(JTSB)針對普悠瑪事故交換意見,如果事故重新調查,JTSB願授權技術代表與台灣合作。
    2019/03/20 11:49
  • 農地價格攀升 陳吉仲:保障農地農用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吉仲今天指出,台灣的農地價格高,農地議題涉及糧食安全及永續發展,農委會將保障農地農用,讓全台農地至少有74萬到81萬公頃。
    2019/03/12 13:57
  • 農委會率團赴日 簽下台灣香蕉銷日3年9000噸合約

    農委會主任委員陳吉仲率團參加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展,今天見證兩場台灣外銷業者與日本大型通路業者簽署台灣香蕉採購合約及備忘錄儀式,預計外銷日本的台灣香蕉數量龐大。
    2019/03/07 09:28
  •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已註銷李進勇黨籍

    獲提名出任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聲明,已請民主進步黨註銷黨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已註銷李進勇的黨籍,相信李進勇會以超然態度執行工作。
    2019/02/27 17:09
  • 杜悠悠之口 李進勇:已請民進黨註銷黨籍

    獲提名出任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聲明,已請民主進步黨註銷黨籍,表明堅守中立、行使獨立職權、信守承諾的決心與行動。
    2019/02/27 13:44
  • 被爆兼任中市府參事 綠營指柯呈枋「假辭官」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邱建富今天指出,國民黨彰化立委補選候選人柯呈枋在台中市政府擔任參事,根本不是柯呈枋說的辭官參選,柯呈枋應該要講清楚說明白。  
    2019/02/26 15:45
  • 2020大選在即 國民黨中市黨部主委陳明振請辭

    才打完台中市長選舉、市議員選舉及立委補選,為藍營贏得勝選的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任委員陳明振,今天宣布將結束黨務生涯回歸家庭,在2020大選前夕,為地方投下震撼彈。
    2019/02/26 13:15
  • 獲提名掌中選會 李進勇:國家需要義不容辭

    獲提名出任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表示,國家有需要,義不容辭,不論是在中央政府或地方服務。
    2019/02/25 13:21
  • 行政院提名李進勇為中選會主委 將函送立院審查

    行政院發言人Kolas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今天表示,行政院提名前雲林縣長李進勇為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將函送立法院審查。
    2019/02/25 10:18
  • 加強政務官赴陸管制 陳明通:具正當性

    政府擬修法加強政務官赴陸管制,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明通今天表示,這是對行為的管制,有一定的正當性,像是退將參加大陸展現主權的慶典,社會觀感就非常不好。
    2019/02/15 11:05
  • 鹿港天后宮不抽國運籤 百年堅持原因曝光

    開春以來,各宮廟紛紛抽出國運籤,不過建廟約400年的鹿港天后宮卻從不抽國運籤,而是抽各行各業的運勢籤,天后宮主任委員張偉東表示,各行各業好,人民生活就好,其實和國運籤的概念一樣。
    2019/02/08 18:39
  • 非洲豬瘟防疫 農委會:未與環保署不同調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黃金城、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副署長沈志修今天表示,家戶生豬肉要丟棄時,台灣豬肉及製品丟一般垃圾焚化處理;來路不明、中國豬肉則寄防疫單位銷毀。
    2019/01/25 17:10
  • 戰略對話 陳明通推崇韓國瑜是「戰略高手」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明通今天南下高雄會晤市長韓國瑜,展開一場「戰略對話」,對話後,陳明通推崇韓是「戰略高手」,也是可以和他一起守護台灣、高雄利益的人。
    2019/01/23 16:19
  • 縣長換人新校長不算數? 控彰縣府無公信力

    縣長換人當,難道交接前,遴選出來的國中小校長也要重新選嗎?這是發生在彰化,有校長陳情,彰化國中小校長在12月4日完成第一階段遴選,名單早就公告,但教育處卻說,擔任主任委員的副縣長和教育處長都換人為理由,公告名單不算數,要改到今年七月底再重新辦理遴選,對此,縣長王惠美強調,尊重遴選會,不會影響校長權益。
    2019/01/12 12:29
  • 立委盼政府禁用華為 吳澤成:法令本來就可做

    民進黨立委鄭寶清今天質詢時表示,政府電信、通訊類採購案應禁止使用華為相關設備。對此,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任委員吳澤成說,法令本來就可以做,會依照立委建議,再發文提醒相關單位。
    2018/12/10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