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中西部 結果共360筆

  • 聖嬰影響!美東暖如春 中西遭龍捲風襲

    美國中西部和南部在平安夜前夕,遭到風暴和龍捲風襲擊,造成至少11人死亡、40多人受傷,另一方面東北部卻好像春夏天,紐約市迎接史上最溫暖的平安夜,如果期待白色耶誕節就只能到下雪的西北部。
    2015/12/25 09:26
  • 風暴、龍捲風襲美 中西南部至少11死40傷

    美國中西部和南部在平安夜前夕,遭到暴風雨和龍捲風襲擊,造成至少11人死亡、40多人受傷。
    2015/12/25 07:12
  • 入冬初雪 美中西部六州恐見40公分積雪

    美國中西部在週末降下入冬以來第一場雪,根據預估可能會在中西部多達六個州,下最深達40公分的積雪,這場雪也在多個地區造成交通事故,另外在歐洲一股鋒面將從北極圈南下,英國也將迎來入冬以來最冷一天。
    2015/11/22 18:02
  • 漏斗黑雲籠罩天邊 龍捲風襲美中西部

    美國堪薩斯州又颳起龍捲風,民眾在車上用手機拍下的畫面,清楚看到一個大型的漏斗狀雲層,還有民眾在自家庭院目擊已經成形的龍捲風逐漸朝房子逼近,嚇得他趕快叫家人孩子躲到地下室避難。
    2015/09/20 16:28
  • 英國美食博覽會 「棕熊臘腸」吸客嘗鮮

    英國倫敦美食博覽會,業者推出特色美食,其中最吸引遊客的,是來自羅馬尼亞中西部的「棕熊臘腸」,外觀跟一般義大利臘腸很像,不過裡頭的肉取自野生棕熊,業者說吃起來有堅果香味,不少遊客也搶著嘗鮮。
    2015/09/16 14:20
  • FOCUS/黑鮪魚十年少一半 6國自縮、不到30kg限量

    有兩場「魚」的國際會議在日本登場,一場是關於高級食材黑鮪魚,另一場則是台灣也出席的秋刀魚,去年黑鮪魚被列為瀕臨絕種,主要是因為幼魚大量被捕獲,於是從今年開始中西部太平洋,限制30公斤以下的鮪魚漁獲量,而這幾年台灣漁獲量世界第一的秋刀魚,也首次召開資源管理國際會議,包括台、日、中國大陸、俄羅斯等6國出席。
    2015/09/04 20:20
  • 孟買暴雨成災 36小時降263毫米雨量

    全球各地都出現極端天氣,印度孟買豪雨成災,36個小時降下了263毫米的雨量,等於是一天半時間下了10天雨量,而美國中西部也受到熱帶性低氣壓的影響降下暴雨,已經造成至少3人死亡,北韓則是面臨百年來最嚴重的乾旱,已經有30%的農地種不出農作物,恐怕爆發嚴重的糧食危機。
    2015/06/21 19:17
  • 美國中西部暴雨肆虐 沖垮350民宅釀3死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中西部受到氣流交互作用影響,這幾天暴雨肆虐,包括奧克拉荷馬州及德州,像是奧克拉荷馬市3個星期降下的雨水,就等同去年一整年雨量,水位暴漲衝垮大橋,350間民宅被摧毀,3人不幸死亡
    2015/05/25 16:30
  • ​【FOCUS新聞】40個龍捲風狂襲美中西部 極端氣候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極端氣候不再罕見,近日從美國乃至中國大陸,都飽受這樣的天候所苦,明明要迎接夏天到來,氣溫不升反降,有些地方感覺甚至像冬天一樣,北京10日溫度一口氣降了10多度至8度,是60多年來最冷5月天,河北更誇張出現10年來最大降雪,雲南還下起冰雹導致18萬人受災,而像這樣的惡劣天候,短短幾天內大爆發的情況近日也在美國上演,中西部慘遭40個龍捲風襲擊,甚至還下起大暴雨、淹大水,讓人憂心的是,專家分析這樣的惡劣天候,再暖化加劇影響下,未來只會越來越頻繁
    2015/05/11 21:09
  • ​龍捲風襲擊美中西部 冰雹挾暴雨襲擊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中西部地區陸續發布龍捲風警報,從伊利諾州、堪薩斯州一路向下延伸到德州,全都是影響範圍,好幾個地方暴雨不斷還下起了大小冰雹,部分地方屋頂全被吹翻,嚴重影響當地生活
    2015/04/10 16:18
  • ​【FOCUS新聞】暴風雪又來! 美中西部23州拉警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各地飽受天候變化所苦,歐洲的阿爾巴尼亞以及希臘爆發洪水,美國東部地區則是還沒走出上一波暴風雪的陰霾,另一場暴風雪,又在這1、2天席捲中西部地區,23州拉起暴風雪警報,造成4萬多戶無電可用,其中人口超過900萬的芝加哥地區,彷彿被冰封積雪快破40公分,很可能超越先前的歷史紀錄,這樣天寒地凍的天氣,芝加哥當地兩大機場也被迫緊急關閉,2000個航班取消,也壞了超級盃球迷的觀賽計畫
    2015/02/02 21:26
  • 【FOCUS新聞】時速330公里殺人龍捲風 傷害難忘

    還記得去年5月,美國中西部各州一天之內遭受80個龍捲風襲擊,處在龍捲風路徑正中的奧克拉荷馬,兩所小學因為沒有避難室,9條小生命消失,這次的慘痛經驗迫使原本對龍捲風見怪不怪的奧克拉荷馬民眾,重新檢討避難觀念,一改過去的急就章重建,他們請來國家研究室的科學家,花了一年多研發新的建材與施工方式,打造抗龍捲風校園,這種多功能地上避難所,現在即使時速400公里的怪獸龍捲風,也吹不倒。
    2014/11/17 22:30
  • 美西北部降雪急凍 一天數百起打滑車禍

    美國中西部下起今年冬天第一場大雪,由加拿大南下的冷氣團,影響美國中西部好幾個州,最低溫甚至來到零下13度,大雪打亂交通,上下班的通勤時間大塞車,還造成好幾百起車禍,未來幾天這股冷氣團將往東移,去年的酷寒天氣又將再度經歷。
    2014/11/11 20:55
  • 【FOCUS新聞】價值台幣450億 鐵礦開採深陷拉鋸

    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經常是彼此矛盾而衝突的,今天要focus美國中西部的威斯康辛州鐵郡,鐵郡,顧名思義盛產鐵礦,根據估計,鐵郡蘊藏20億公噸的鐵礦石,西維吉尼亞州的鐵礦龍頭,運用關係四處遊說、還花大錢買廣告時段抨擊反對開採的州議員左右選舉結果,就是希望能夠開採這片價值15億美金的鐵礦,只是,鐵礦的位置就在北美重要水源五大湖區,因此引發極大爭議與阻力。
    2014/10/01 23:06
  • 美爆罕見腸病毒 上千學童感染入院

    美國才剛進入開學季,沒想到就出現腸病毒疫情,中西部一共十多個州,超過上千名兒童感染一種罕見的腸病毒,症狀一開始跟感冒差不多,如果是有氣喘病史的孩童,還有可能併發嚴重呼吸系統疾病,必須住院治療。
    2014/09/10 17:03
  • 【FOCUS新聞】大陸極旱!人缺水地絕收 河南63年最慘

    連日來,大陸雲南強震的搜救進度,緊扣中外媒體關注的目光,災區現在正要開始艱困重建,但大陸正在跟天災作戰的,還不只是雲南地震災民,大陸入夏以來,乾旱大面積蔓延,中西部多達12省市,連續兩、三個月沒降一滴雨,河南面臨63年以來最慘重的旱情,陝西飆破半世紀最高溫,農作物都被「烤焦了」!高溫乾旱造成7千多萬畝農作受損,秋糧收成確定受到影響,現在還有160萬人,連日常飲水都出現困難。
    2014/08/07 21:37
  • 多地遭龍捲風侵襲 民眾直擊災難

    美國各地週一遭遇好幾個龍捲風侵襲,包括康乃狄克、科羅拉多和麻州,其中麻州的小鎮里維爾,更是罕見出現自1950年以來第一個龍捲風,超過60棟建築和房屋受損,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除了中西部龍捲風,美東紐約等地則面臨暴風雨和冰雹,但西岸卻出現高溫,呈現極端氣候型態。
    2014/07/29 13:40
  • 直擊災難!美東暴風雨 中西部龍捲風侵襲

    美國各地週一遭遇好幾個龍捲風侵襲,包括康乃狄克、科羅拉多和麻州,其中麻州的小鎮里維爾,更是罕見出現自1950年以來第一個龍捲風,超過60棟建築和房屋受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除了中西部龍捲風,美東紐約等地則面臨暴風雨和冰雹,但西岸卻出現高溫,呈現極端氣候型態。
    2014/07/29 13:17
  • 【FOCUS新聞】軍演又暴雨 滬天空打結運力減36%

    往返兩岸的旅客,近一週來已經明顯感受到大陸大規模軍演,讓準時起降幾乎成為不可能的奢望,週末以來,上海連降暴雨,更是雪上加霜,上海虹橋、浦東兩大機場,光是今天,就因為天候因素運力大減36%,大陸軍方急著澄清,航班大亂並非軍演,而是天氣造成,但也同時宣布,29日開始東南沿海軍演又要登場,空中打結還要持續好一陣子,華南地區希望暴雨別來攪局,大陸中西部卻希望天降甘霖,河南40年一遇的大旱,降雨量比同期減少九成,陝西連三季鬧旱災,已經有六萬人飲用水困難。
    2014/07/28 20:06
  • 陸軍演又遇暴雨 兩岸航班延誤大亂

    大陸中西部發生嚴重旱災,新疆伊犁河谷寸草不生,餓死了6千匹牛羊,陜西6萬人無水可用,河南水庫見底,河流斷流,相較於中西部苦等老天爺天降甘霖,上海卻是暴雨成災,不只低窪地區淹水,兩岸航班因為大雷雨和軍演、航空管制大亂,班機一再延誤,民眾苦不堪言。
    2014/07/28 12:42
  • 明尼蘇達豪雨成災 民眾堆沙包自救

    美國中西部到南部面臨豪雨侵襲,明尼蘇達州豪雨成災,水淹到小腿肚,就怕堤防潰堤,民眾忙著堆沙包自救,田納西州因為大雨視線不佳,發生公路連環車禍,阿肯色州則是一夜降下25公分的雨,是整月雨量的2倍。
    2014/06/30 16:51
  • 美中西部狂風暴雨 冰雹砸壞房屋

    美國國家氣象局,對中西部發出壞天氣警告,由於受到鋒面籠罩,整個中部都出現強風雷雨,還降下高爾夫球大小的冰雹,把民房都給砸壞,部份地區更不斷發生龍捲風,而根據美國氣象局預測,惡劣天氣還會持續下去。
    2014/06/04 16:58
  • 龍捲風來襲 美北達科他州受創

    美國中西部最近天氣惡劣,北達科他州更出現龍捲風,而且7個小時後,同一個龍捲風襲擊另一城鎮,幸好災情不嚴重,目前大約有10多人受傷。
    2014/05/28 13:54
  • 龍捲風夷平城鎮 襲美國中南部21死

    美國中西部跟南部,遭到強力的龍捲風群襲擊,目前至少奪走21條人命,由於每小時風速高達240公里,受創最嚴重的阿肯色州五月花鎮,幾乎全被夷平,不少災民與追風客,也用鏡頭記錄下狂風過境的驚險一瞬間。
    2014/04/29 19:34
  • 龍捲風襲中西部 18死3千萬人受災

    今年美國的龍捲風季節,來的比往年晚,但是威力卻特別強,從堪薩斯到北卡羅萊納州,週末開始陸續出現龍捲風,造成至少數百棟房屋倒塌,死亡人數攀升到18人,其中還包括一個不滿1歲的女嬰,當局警告,未來幾天還會有一波波龍捲風形成。
    2014/04/28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