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中文歌 結果共163筆

  • 唱啥毀啦! 包青天主題曲中翻英超有梗

    9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的包青天主題曲,你也能唱上兩句嗎?現在網站上出現了一種全新版本,把中文歌詞翻譯成英文,而且翻的超直白!像是王朝和馬漢在身邊,就直接翻成「Wang Chao and Ma Han side by side」,雖然文法不對,但超直白翻譯,反而成為這首英文版包青天的特色。
    2014/06/12 14:51
  • 「台灣我想你」 福山雅治開唱超感性

    日本歌手福山雅治昨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首次台灣演出吸引五月天阿信、石頭還有張鈞甯等人來朝聖,而曾經自爆最喜歡吉他的福山雅治,演唱會搭配木吉他、電吉他演奏出不同風格曲目,搭配燈光效果,當然也演唱了特別為台灣偶像劇所做的中文歌,High翻整晚。
    2014/06/08 18:50
  • 唱中文、演台劇 福山雅治「第一次」獻台

    擔任台灣觀光大使的福山雅治,之前來台灣拍攝廣告魅力迷倒一票粉絲,而愛台灣的他現在更行動力挺偶像劇,替鄭元暢當兵後首部復出作品獻唱中文歌,還在劇中客串,他表示這是他出道20多年以來首次參與海外電視劇演出,把許多第一次都獻給台灣,讓粉絲直呼「揪甘心」。
    2014/06/01 13:33
  • 保羅沃克遺作 「紀念片尾」粉絲超有fu

    好萊塢影星保羅沃克,在去年11月發生車禍意外驟逝,除了還在拍攝,預計2015年要上映的「玩命關頭7」,他完整參與演出的遺作「玩命特區」,在台灣上映3天票房衝破3600萬,其中,台灣片商獨步全球,在經過好萊塢片商同意下,特別在電影播完後,製作一支長達3分鐘的紀念影片,用保羅沃克歷年來參與演出的電影海報搭配中文歌曲,不少粉絲看了很有感觸。
    2014/05/06 19:10
  • 最棒實習! 台辣媽玩塞班島領6萬

    馬里亞納觀光局先前在台舉辦「2014最棒實習工作」徵人活動,尋找觀光代言人選,幸運兒是一名50歲的辣媽林詠晴,林詠晴不僅可以獲得6萬元,還能在馬里亞納群島實習一個禮拜、盡情玩樂,而她抵達塞班島的第一天,體驗夜市在地美食,還當場一展歌喉,用中文歌曲和當地人交朋友。
    2014/04/19 09:11
  • 進軍大中華! 韓歌手唱台劇主題曲成趨勢

    韓國藝人為了拓展娛樂版圖,學習中文成了不可或缺的一環,除了專輯總會特別推出中文版唱中文歌,和台灣歌手合唱偶像劇主題曲也成為趨勢,繼Super Junior始源還有東海獻唱偶像劇中文主題曲,炎亞綸最新偶像劇也找來韓國歌手G.NA獻聲助陣。
    2014/04/13 19:11
  • Kuso韓偶像MV 「南部弄假牙」網友笑翻

    去年10月,有人在台大批踢踢板求解,希望有鄉民能幫忙找到一首韓文歌,但他聽不懂韓語,只記得其中一句很像「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沒想到一PO上網,還真的有網友找到這首由韓國美男樂團唱的壞女人,結果高雄一群年輕牙醫師,聽過歌之後,以牙醫師立場把歌曲裡的韓文,融合自己牙醫的心聲,巧妙的翻成中文,由於歌詞爆笑,PO上網短短1天,就吸引2萬多人點閱,不少人稱讚,牙醫師實在太有才藝。
    2014/01/05 17:29
  • 丟熊又丟美式足球 謝金燕送跨年禮物

    電音女神謝金燕台北跨年夜展現十足誠意,除了連換4套衣服辣翻全場,道具像是穿著《姐姐》招牌T-shirt的泰迪熊還有美式足球都變成禮物,在演唱過程中丟下台送給粉絲當跨年禮物,而這次謝金燕還把最近超夯的韓文歌翻成中文版,搭配上巨無霸超大安全帽,但因為帽子實在太大了,下台時頭還不小心卡住了。
    2013/12/31 22:08
  • 美女洋歌手工作證 一波三折遭刁難

    網路上有一位金髮碧眼的美女歌手叫作克麗絲叮,她因為中文流利,在網路唱中文歌走紅,被經紀公司相中準備發片,但在申請工作證時,遞出中文合約書卻被回拒,勞委會要求要準備英文的合約書,難道勞委會處理英文文件比較容易嗎?而克麗絲叮在網路上超過40萬的高點閱率,也不能當作工作績效證明,重複退件的過程,就像在防止外國人士非法打工,因此克麗絲叮目前只能拿到短期工作證,不能申請駕照或保險,生活相當不方便。
    2013/12/23 19:31
  • 愛中文歌! 金髮洋妞來台參加選秀PK

    不只模仿節目面臨收視壓力,歌唱選秀競爭更是激烈,就有製作單位找來美國歌手跟參賽者PK,這名美國歌手叫做卡塔拉,在網路上唱中文唱出名,還在大陸舉辦演出,來台參加選秀主要是為她進軍華語歌壇鋪路,雖然最後輸了,但是卻賺到了曝光。
    2013/07/28 19:30
  • 跳舞、唱中文歌 休傑克曼打片超親民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7度飾演金剛狼,為了最新一集電影到韓國舉辦亞洲宣傳記者會,不僅秀舞蹈,還單手抱起一位女粉絲,羨煞不少影迷,尤其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更獻唱了一首中文歌,展現親合力。
    2013/07/17 13:20
  • MLB/殷仔放「周杰倫」當出場音樂! 復健賽好投

    今天上午陳偉殷在美國的復健賽登板,主投7局,只被打4支安打無失分、3次三振,而且預計下星期就要回到大聯盟的陳偉殷,在金鶯主場出賽時,將把出場樂換成周杰倫的「夢想啟動」,原來陳偉殷說最近遇到傷勢低潮,聽到歌詞特別有感覺,想激勵一下自己,而周杰倫更送上了簽名CD加油打氣,更說很開心一同為台灣爭光,這也是大聯盟首度播放中文歌當出場音樂,沒有任何商業利益,純粹是兩人英雄惜英雄。
    2013/07/05 11:12
  • 〈獨家〉不分偶像實力派 「1歌3唱」最近正夯

    過去韓星往海外發展,為了打入華人市場,都會將原曲加入中文歌跟英文,一首歌有3種語言,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到國內歌壇,最近包括實力派跟偶像派,甚至台語歌手都走這種路線,希望能開拓海外市場。
    2013/05/13 18:45
  • 古巴國寶樂團來台 傳唱哈瓦那風情

    睽違4年,古巴國寶樂團「樂士浮生錄」再度來台演出,除了功力深厚的老樂手外,這次還多了年輕新搭檔,更帶來中文歌曲,帶您先睹為快。
    2013/04/17 22:04
  • 〈獨家〉搶攻華語市場 韓星唱歌苦練中文

    韓星近年來不只為了演戲學中文,連唱歌也都要,像張根碩為了新專輯,特別苦練中文,演唱歌曲中的中文歌詞;韓國團體SJ成員圭賢以及東方神起成員昌珉,都接力唱起中文歌,雖然已經盡力字正腔圓,但沒有字幕還是聽的很吃力,為了華語市場,也讓這些韓星不得不努力學中文。
    2013/01/24 13:08
  • 初音未來唱「文湖線」站名 網友讚好記

    堪稱最會賺錢的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擁有廣大粉絲,全球都舉辦演唱會,現在就有日本網友,特製初音未來唱中文歌的影片,而且唱的還是台北捷運文湖線的站名;讓不少網友聽了都說,捷運站變得更好記了。
    2012/11/09 11:17
  • 【遊輪玩一夏】搶亞洲市場!中文菜單 牛肉麵登遊輪

    【遊輪玩一夏】系列專題,我們在報導了遊輪商機,與台灣推動遊輪旅遊的條件之後,今天要來看的是,業者如何爭取遊客的心;預計8月投入市場的亞洲最大遊輪,為了爭取台灣客人,業者提升船上的「中文比例」,包括菜單中文化,服務生表演中文歌,甚至也打算引進台灣小吃,至於早已進軍台灣市場的業者,則強化表演節目與餐飲來迎戰。
    2012/07/20 19:30
  • 腔調特別!昔ABC歌手吃香 幾乎都紅

    相較於蕭敬騰,不少所謂ABC歌手,演唱英文歌,就沒有發音不標準的問題,過去ABC歌手,頂著這個頭銜,加上特殊的「美式中文腔調」,和唱腔,幾乎發片必中,大多能走紅,10年前甚至很多只是到國外喝過洋墨水的,也要被塑造成ABC歌手,只是今非昔比,因為這10幾年在歌壇,不論是R&B、RAP或者是JAZZ,不是ABC也能唱,也讓ABC歌手光環不再,能紅的沒幾個。
    2012/05/27 19:17
  • 春晚第一次 SMAP高唱中文歌拚人氣

    上海東方衛視的春節晚會,今年特別請來首度登上大陸春晚舞台的日本天團「SMAP」,一口氣帶來3首歌曲,而且為了拉近與歌迷的距離,SMAP的5位成員不只用中文打招呼,說龍年吉祥話。整場表演的3首歌中,就有兩首用中文演唱,甚至還體驗中國傳統文化中的「花式倒茶」,場面超high!
    2012/01/24 08:30
  • 「美」人翻唱大仁之歌 激昂嗓音暴紅

    陳柏霖主演的偶像劇雖然下檔,但他所創作的大仁之歌魅力還在延燒,現在就連在網路上唱中文歌暴紅的美國學生克莉絲汀,也拿著一把吉他自彈自唱這首歌,激昂的嗓音和字正腔圓的咬字,吸引23萬人點閱,現在還受邀將跟陳柏霖一起上節目,接到製作單位通知時,還一度以為遇到詐騙集團。
    2011/12/21 12:37
  • 女高音海莉 月底5度來台會樂迷

    紐西蘭跨界女高音海莉,月底即將再度來台,這次她除了帶來由電影配樂大師莫利克奈為她量身打造的曲子之外,也將再次為台灣樂迷獻唱中文歌。
    2011/12/09 15:34
  • 配樂大師重譜詞曲 海莉再現經典

    紐西蘭跨界女高音海莉,這幾天到台灣來替12月的演唱會暖身,這一次和義大利電影配樂大師莫利克奈合作,2個人不但跨越國籍還有年紀,重新詮釋多首經典電影配樂,海莉為了台灣歌迷,還特地學台語「吃飽沒」,甚至也正秘密苦練中文歌曲。
    2011/11/07 17:16
  • 海地學生唱中文歌好標準 選秀節目走紅

    歌唱選秀節目,最近有一名黑人參賽者引起關注!23歲的克羅德來自海地,他原本只是來台灣學中文的學生,為了一圓星夢,報名歌唱選秀節目,靠著高亢的歌喉,克羅德打敗不少台灣參賽者,現在已經擠進前8強,而且比賽時,他都用標準中文唱歌。
    2011/10/04 11:51
  • SMAP北京登台 獻唱中文歌表感恩

    日本人氣天團SMAP16日晚間在北京舉辦出道20年來第一場海外演唱會,這也是10年來日本藝人在中國大陸最大規模的演唱會,整場表演SMAP唱了不少中文歌,說要感謝大陸民眾在日本強震時伸出援手,現場歌迷HIGH翻了!
    2011/09/17 11:30
  • 美聲天后喬琪亞唱中文歌 博滿堂彩

    國際跨界美聲天后喬琪亞來台演唱,用自己苦練多時的中文,唱出經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另外還和男高音天王帕華洛帝錄音對唱,歌劇杜蘭朵公主中的公主徹夜為眠,在台北愛樂室內樂團的琴聲搭配下,搏得滿堂彩!
    2011/09/16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